目前分類:【HAIR STYLE。頭髮】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URE純戀精油洗髮精封面.jpg  

#ProductsList

►PURE 純戀精油橙花修護洗髮精

►PURE 純戀精油迷迭香控油洗髮精

►PURE 純戀精油玫瑰保濕洗髮精

►PURE 純戀精油蠟菊光潤護髮素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款短髮造型封面.jpg  

 

​▼影片​▼

 #FollowMe

Blog:http://mita1229.pixnet.net/blog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不知道這裡的朋友們知道我有youtube頻道了嗎?

目前不定時會在那邊新增影片

各種生活Vlog、食物開箱、彩妝、保養、髮型

如果有想要看什麼主題影片

也歡迎留言、私訊告訴我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今年的短髮鮑伯頭又有些新變化了!!

加上微微的捲度,看起來更有造型、更活潑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也是近期大家熱愛的短髮髮型~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29.JPG  

 簡單版的捲捲瀏海+蘋果頭教學來嘍!

還有非常紅的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開箱實測

有興趣的人就趕快看影片吧▶️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前幾天才剛收到眼尖的女孩問我新髮型,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超久(8個月)沒找AB整理頭髮了

媽咪都比我換髮型換得勤阿!!!!

P1070193.jpg  

其實是因為我在留長與剪短中猶豫不決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5727.JPG  

首先我應該先像大眾致歉哈哈哈

因為我明明2015年的回顧文,才說好要開始把頭髮留長....((((請看VCR

結果事隔1個多月頭髮不只沒留長,還剪的更短!!!!!

大概是國小三年級後再也沒剪過這麼短的頭髮(抖)

好啦~會決定剪短其實是因為工作需要綁包頭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302 (480x640).jpg  

想到之前都拼命的在留長頭髮,死都不剪頭髮的那種

每次找AB修頭髮都一定會交代:長度不要變﹗

結果現在稍微碰到肩膀就想馬上去修

#顯示為非常熱愛自己短髮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_0713-horz.jpg  

去年好像就答應網友們要魚骨辯教學...XD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現在是一頭短髮~

連小馬尾都有點免強XDDD

但我沒忘記唷!! 

在打算去剪頭髮的前兩天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0752-horz.jpg  

曝光短髮照片後 就一直收到問題

"有燙嗎?好整理嗎?要抹東西嗎?為什麼剪頭髮?"

今天的文章會一併幫大家解答唷!!

 

只能說女人真的是很善變(硬要拖大家下水)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0862.JPG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想把頭髮染深

一不小心就變成超級黑的黑髮

極黑的程度到 平常班上很少跟我講過話的男生

在樓梯間一看到我 對我說:ㄜ...妳的頭髮好黑

天啊!!!! 除了尷尬我簡直想鑽到地洞裡XD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age.jpg  

雖然很想留頭髮 可是實在很受不了髮尾的稻草髮質阿><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去年三月在別家沙龍把頭髮燙壞了

後來開始找AB弄頭髮後 他幫助我慢慢留長.慢慢修

沒想到燙壞的頭髮還能留到胸下的長度!!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age.jpg  

我去年三.四月的時候開始找AB弄頭髮的

來找AB之前 我在別的地方燙了一次頭髮 把整個髮質給燙壞了

這一年來都是AB在幫我顧頭髮 我才能把燙壞的頭髮留到這麼長

看著我的頭髮從鎖骨的位置長到現在這樣 有點感人XD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6943.JPG  

新年最幸福的事就是跟家人圍爐團聚

當然能夠拿到紅包...嘿嘿 也是覺得很開心 畢竟這是長輩對我們的愛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文章標籤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