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是不專業小食記
這篇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沒帶相機 那裡燈光又屬於浪漫型
iphone4拍出來的照片 實在也很"浪漫"

大家就不要跟我計較的看瞜!
我的食記本來就是不專業的小分享而已

130504  
像個小住家 卻又有著義式的浪漫風情
寧靜的高級品味 卻又不會很有距離

雖然我不是很懂得義.法料理
但是食材很新鮮 料理吃的出用心
而且很特別 幾乎是我平常沒吃過的料理方式


IMG_2529  
手工麵包&奶油蘿勒醬

麵包我看外表以為會硬硬的 結果很鬆軟
我把麵包切開 然後把整塊奶油放進去抹開

鹹鹹的蘿勒配上甜甜的奶油 我覺得好好吃喔!!!
蘿勒比較台式的說法 就是九層塔的味道

不會都是蘿勒的味道 反而是一種鹹奶油加上淡淡蘿勒香的感覺~
 
IMG_2531  
點排餐的話會有餐前酒(香檳)
IMG_2535  
前菜 咖哩雞肉&焗烤茄子

咖哩雞肉配上白蘿蔔 口味很清爽
焗烤茄子 很特別的料理方式
我自己不敢吃茄子 但我爸媽覺得很好吃

IMG_2537  
沙拉

我是一個不吃菜的人(((逃
 
IMG_2539  
雞湯蔬菜湯

我覺得沒什麼菜味
倒是雞湯味很濃很香 
 
IMG_2542  
優格沙瓦

這也是排餐才有附的
剛好可以清一下味蕾
準備迎接主餐!!

IMG_2544  
奶油雞肉燉飯

焗烤飯都可以選擇用燉飯的方式料理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軟飯"拉((((哈哈哈

雞肉還蠻多的 口感也很滑順 不會乾
燉飯有甜椒和菇類的味道
但我自己是蠻怕濃厚菇味 這不會太過

燉飯濕度很剛好 這點超棒的
以前吃過"湯汁"很多 還以為自己在吃粥
雖然軟爛 但不是會出水的那種

IMG_2545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奶油很濃很香 但不會吃多了噁心
蛤蜊也沒有在客氣 數量不少 也很大顆
比較沒讓我愛的地方是菇類味道比較重
 
IMG_2548  
小羊排

羊排有羊味 但不到騷味
對重口味的人來說算有點不夠味

IMG_2550  
牛排

這道我大推!!!! 真的好吃到不行
因為是我爸點的 他喜歡五分熟
雖然裡面有血水 肉呈現粉紅色
但我吃起來卻不會怕 一點都沒有血腥味 也不噁心
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原始人
沒有生肉感 反而裡面很嫩很順口

我爸說以前在別的地方吃五分熟 裡面還是冷的
佛羅倫斯雖然是五分熟 但裡面還是溫的!!

左邊那顆干貝也料理的超好吃
很軟很新鮮 鹹味只是稍稍提味 不蓋過干貝本身的味道

IMG_2552  
起司蛋糕&布蕾

甜點就是還不錯 沒有到令人驚艷
一般般甜點水準
這點對女生來說是有一點點失望拉><
 

SAM_2475  
Mita's 小叮嚀

我爬過文 開胃菜.湯品.沙拉都有點不一樣
應該是會有不同的菜單瞜~

就以上。


https://www.facebook.com/MitaSayHi
5月份福袋抽獎開始瞜!!! 快到粉絲團~~~~
這次有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3號
電話:04-2633-6051

 
 
喜歡今天的分享 麻煩幫我推推(((鞠躬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