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好久沒寫食記了 因為覺得自己太不專業了拉XD

沒辦法有很多詞來準確的形容食物的味道

好佩服寫食記或美食節目的主持人阿!!!!(嘆)

 

不過之所以寫了這篇

就是因為真的很想分享這間店給妳們

以前我住在淡水 這家店我們全家都很愛

一直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還是這家

雖然不是說非常道地"義大利口味"

但是我很喜歡的好味道 是用心可口的料理

SAM_5289.JPG SAM_5288.JPG   

店內的氣氛很舒適

老闆娘人非常溫暖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可以坐一整個下午 或是享用一頓晚餐

以前期中期末考我也會在這裡讀書

SAM_5284-horz.jpg  

店內的菜單

算是普通價位

後來還有推出熱炒的部分

很特別吧! 在咖啡廳裡可以吃到熱炒耶

不過至於口味如何我還沒有吃過 

SAM_5301.JPG  

湯品 好像每次都不一樣

除了"料"不再多給之外 湯可以續碗

算好喝 就是很家常的湯品 

SAM_5298.JPG  

油蔥水晶雞飯

這道我爸非常愛點

不過連我是女生都覺得肉的份量實在不太夠

但味道真的很好吃 很入味也很下飯

SAM_5299.JPG  

肉質不乾 也很嫩

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生菜真的墊很大xd 

SAM_5302.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非常愛吃這家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香氣很棒 九層塔的味道也很重

隨桌會附上愛怎麼灑就怎麼灑 整罐的起司粉 

我每次都灑超多 連湯汁都好好喝

單點一碗白飯來攪湯汁 都心滿意足

不過小缺點是 我覺得蛤蜊不夠飽滿肥美!

SAM_5304.JPG  

附餐飲料(奶茶.紅茶)

可以用半價點其他飲料

不過隨餐附的飲料 就是紅茶奶茶那樣

沒有太特別 

SAM_5352.JPG

手工提拉米蘇

這塊蛋糕非常好吃 所以我那天就外帶回家

帶回家賣相有點不好 大家就想像一下味道

不會太甜 吃完整塊也不會膩

是我很喜歡的提拉米蘇蛋糕

蛋糕體很鬆軟不會有放很久的感覺

SAM_5330.JPG

店內氣氛還不錯

不會限制用餐的時間

每次去都有不少客人在使用筆電 

SAM_5292.JPG  

Mita's 小叮嚀

 

至今我已經不住淡水

還是會找時間跑去吃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哈哈

 

就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7-2號

電話:02-2621-1208

 

21本篇文章有隨機小禮物

留下幾推+幾讚就可以瞜
小禮物開獎都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ita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