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又到了忙碌的年尾 

年尾就是我們VVI(女生好友硬要取團名嘛~)相繼生日的時候

她們兩個超壞 因為都在淡水讀書

兩個人生日都把我叫來淡水欸!!!!!!! (摔筆)

 

是說以前住淡水來香料廚房吃過 可是忘記口味如何了

只記得氣氛裝潢都很棒 所以也是蠻想再次回味一下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難怪可以開這麼久

正確時間我不清楚 我只記得我國中這家店就存在瞜!

IMG_5774.JPG  

忘記拍餐廳環境了拉---->認錯(跪)

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裝潢走一個酒紅色調 昏暗的浪漫氣氛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部分可以選擇

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單點有 濃湯.麵包.主餐.飲料

套餐則有 餐前酒.沙.濃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這一個月我都在胃發炎 吃不了太多

而且餐前酒跟沙拉我也不是太有興趣

所以我們都是單點 另外再加點甜甜 

這樣才覺得有圓滿結束...哈哈

IMG_5775.JPG

濃湯

好喝好喝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可是冬天喝口味不錯的暖暖濃湯就是很容易滿足嘛 

IMG_5776.JPG  

麵包

這個麵包我覺得表現可以比大拇指的程度

香蒜醬料塗得蠻大方之外 味道很香

麵包也不會隨便烤一下 軟硬度都很剛好 

 IMG_5777.JPG 

蒜香辣味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點的

我是喜歡吃辣 但又很怕辣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是蠻辣的(狂吸飲料)

麵的份量算是普通 女生吃的飽 蛤蜊就蠻多的

蛤蜊吃起來也很新鮮 好喜歡裡面飽滿的湯汁 

IMG_5779.JPG

奶油海鮮焗烤飯

很喜歡飯吃起來有海鮮的味道  

偷吃了姊妹的好幾口

IMG_5778.JPG  

辣味蝦仁蘆筍義大利麵  

蝦仁的用料還算很實在吧!!!

這道味道比蛤蜊的重一點 也比較辣

可是也好好吃~~~~ 

IMG_5781.JPG

烤布蕾

IMG_5780.JPG  

芒果奶酪

甜點的部分就表現的一般般

還算好吃 但沒有令人驚豔 

IMG_5787.JPG

IMG_5786.JPG    

幫姊妹慶生當然也要順便大聊一下天

燈光和氣氛都很棒 拍起照來也是水噹噹(自己說)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拉~~~

IMG_5810.JPG  

門口還有應景的聖誕樹

雅豬生日快樂唷

IMG_5792.JPG  

Mita's 小叮嚀

飲料我是喝奶茶 表現也是普通那樣

但也沒有很需要拿出來嫌的地方

所以下次還是回來~~~

也才會寫這篇食記嘛 

 

 

就以上。

 

 

 

[餐廳資訊]

香料廚房

電話:02-2626598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2之1號

(在紅毛城.中正警察局附近)

 

 

本篇文章有隨機小禮物

留下幾推+幾讚就可以瞜

小禮物開獎都在粉絲團~~~ 

Mita's dreamland

 

 

喜歡今天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推 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