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久違了咪塔的不專業食記時間XD

因為我沒有專業的形容美食詞彙 也不是真的很懂得"吃"

所以每次食記都是我自己吃起來最粗淺的感受

我只知道 好吃不好吃.合不合我胃口.口感大概是怎麼樣

說是食記 不如說是我的貪吃日記 哈哈哈哈哈... 

 

照片是手機隨手拍的紀錄 

就是把我自己喜歡的餐廳分享給大家摟!

page2.jpg

價位算是普通 不會太高(以女生的胃來說拉XD)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一個PIZZA.義大利麵.麵包 就超飽~(摸肚肚)

環境我沒拍...我記得是寬敞的美式裝潢 氣氛還不錯 是暖色調的 

IMG_7090.JPG  

南瓜湯

當天好像沒有其他湯可以選擇

不然害怕喝南瓜湯的我是不會點這個的..

如果以不敢喝南瓜湯的人來說 這道湯對我來說是好喝的

因為沒有很濃郁的南瓜味 喝起來很順口

IMG_7095.JPG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這道大!!!!!!!!!!! 超好吃的

連最後麵和PIZZA我都吃不下了 還是把這道吃光光

麵包軟硬度烤得剛剛好 邊邊烤的酥酥焦焦的帶點起司香

中間卻很鬆軟 搭配焗烤燻鮭醬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7096-horz.jpg  

焗烤燻鮭醬用料還蠻實在的

可以吃到鮭魚肉 煙燻的味道和鮭魚真的絕配 

IMG_7097.JPG  

奶油燻鮭菠菜寬扁麵

又是鮭魚!! 一整個偷偷透露出對鮭魚有種迷戀

鹹度和奶油的濃郁度我都很喜歡(我是重口味者)

口味上不會很死鹹~~加上菠菜吃起來清爽許多 不容易吃膩

平常不愛吃菜的我 這道的菠菜很新鮮 沾著醬汁吃蠻好入口

IMG_7098.JPG  

BBQ培根烤雞

我覺得PIZZA最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大家分著吃

這種一人一片分享著食物的感覺 就是無限的美味

當然VASA的PIZZA是經典

用料很實在 吃起來不會空虛 醬汁很清爽卻很有味道

然後吃PIZZA就是要配可樂拉~~~~

IMG_7103-horz.jpg  

非常喜歡和好姊妹們約吃飯

而且總是覺得下午好幾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難過的時候陪妳哭 給妳力量

快樂的時候陪著妳分享 然後不會噹妳幾句

遇到不公平的事時 還會罵的比自己還兇 最後逗妳笑

IMG_7117.JPG    

Mita's 小叮嚀

 

今天的貪吃食記就到這裡

大家如果到中山站逛街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試試看VASA喔~~~~

 

 

就以上。

 

 

[相關資訊]

VASA官網(點我)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近中山捷運站)

Tel:2562-3360

 

 

♥小禮物遊戲♥

這篇文章有隨機小禮物~~~

留下幾推+幾讚+分享fb文章連結(留fb名字)就可以瞜

開獎都會在粉絲專頁記得要去看~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