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分享的食記我可是以"主顧客"的身份分享

因為在我家附近不遠,所以想吃時就可以跑去XDDD

這家居酒屋我自己非常愛它的口味,帶朋友去吃也都獲得好評

就算是要特地跑去的話,我也願意拉~

所以決定大方的分享給大家啦!

 

 

以下的照片為多次消費拍攝集合

IMG_5827-horz.jpg  

雖然是來到居酒屋......但通常我們不會喝酒

完全是可爾必思掛((((之前跟朋友去Bar我也點可爾必思

#朋友都說以後改開可爾必思趴好了XD

偶爾會選擇只喝免費的熱茶,也很搭!

--->完整菜單請點我 

IMG_5826.JPG  

先來壽司的部分,因為我本身只愛熟食

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都是軒誠葛格點的

鮭魚握$80/鮪魚握$80/玉子握$60 

只有玉子握是我的~從小我就超愛這個的

甜甜濕濕的非常好吃!!(((吃過這個後就不愛爭x的玉子握了...

喜歡玉子握的網友我非常大推~~每次去幾乎都會點!

IMG_2706.JPG  

IMG_6320.JPG  

生魚片的部分因為我不吃,以下是軒誠葛格的評語

狗一下的生魚片都很新鮮,以為在海港旁吃呢~

握壽司的飯也表現得美賣,師傅捏的手法不會讓飯整個黏在一團  

IMG_2701-horz.jpg  

出汁玉子燒 $80

基於很愛玉子燒的心所以就試試看這道

結果發現還是玉子握比較好吃耶!

沒記錯的話上面有淋上美乃滋

我自己比較愛原味冰冰甜甜的玉子燒 

IMG_2450.JPG  

火焰牛肉毛毛蟲壽司 $280

狗一下有許多不同口味的毛毛蟲壽司

軒誠葛格為了配合我不吃生食,所以就點了這款

醬汁和牛肉都很好吃!缺點就是裡頭有加一些哇沙米

我個人超怕哇沙米的味道(((我承認是我問題太多XD

IMG_2452.JPG  

扣除哇沙米的部分,塞到嘴裡非常滿足

也無須再另外沾醬~很夠味! 

IMG_2704.JPG  

手捲 $60

忘記照片手捲是什麼口味,但這個口味有點無聊

之後有點過鮮蝦手捲比較推薦~

狗一下的手捲海苔是脆的,這點很加分!

超怕吃到一些放很久已經軟掉的海苔

玉米粒是飽滿有水分的,裡頭的蔬菜也很新鮮

平常我不太愛吃菜,但搭配美乃滋卻覺得很好吃~

IMG_2456.JPG  

松板豬炒飯 $180 

如果肚子比較餓建議可以點個炒飯

這道也是我的大愛,目前還無法捨棄它點別的口味的炒飯來試

(最近去吃炒飯才變成台灣造型,覺得很可愛)

IMG_2699.JPG  

蟹肉茶碗蒸 $80

茶碗蒸大概是許多小孩的最愛

上面有一層蛋清,讓茶碗蒸每一口吃起來更滑嫩

而且沒有蛋的腥味唷,所以小孩應該也敢吃~

IMG_5845.JPG  

最喜歡拿來配炒飯~

滑嫩的茶碗蒸加上丁狀的松阪豬(((覺得它們是好朋友 

IMG_6319.JPG

雞腿串燒 $100  /明太子雞柳串燒 $100

串燒我非常推!!超級好吃 

最推薦的是牛和豬的各式串燒,雞的部分點了幾種都覺得還好

雞腿串燒喜歡它皮烤脆脆的,又不會過焦

明太子雞柳串燒,吃下去滿嘴都會被明太子襲擊

不知道是口味上的關係?我是不太喜歡這樣XD

雞肉的部分都還算蠻嫩的,不會吃起來乾柴

IMG_5832.JPG

松板豬串燒 $100/沙朗牛排串燒 $120

這兩串我大推~~~~~~~~~~~~~~~(拍胸)

現在去這兩串幾乎是一定會點

松板豬串燒吃起來肥瘦度剛好,我平常是不敢吃肥肉的人

可是這個吃起來油油嫩嫩的,但不會覺得噁心

搭配椒鹽的味道(讚嘆),是我心中串燒第一名

沙朗牛排串燒味道也很讚!肉質不會太硬,又有牛肉的香味

不過兩道都建議趁熱吃! 

IMG_2707.JPG

帆立貝串燒 $70

只點過一次...所以就是....

我自己覺得醬汁搭配的還有進步空間,也不夠入味

IMG_2705.JPG  

沙朗牛排串燒 $120/雞翅串燒$80

(沙朗牛排串燒又入鏡了XD)

雞翅串燒我有點懶得啃骨頭(((到底是有多懶惰,也覺得肉有點腥味

人家就是比較喜歡牛和豬的串燒咪~~~

IMG_2709.JPG  

照燒雞腿 $120

醬汁還不錯吃~但表現水準就是平平~ 

IMG_5839.JPG  

炸雞唐揚 $140 

這道也是我們的桌上常客,外皮酥脆

但又不會覺得粉裹太厚,搭配沾醬超好吃~

肉質也很鮮嫩~是目前在狗一下吃到雞's 料理中最愛的! 

IMG_5846.JPG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串燒~很適合和三五好友邊吃邊聊聊天

如果是喜歡握壽司的人軒誠葛格也很推薦

畢竟我不吃生食,所以每次握壽司都只有吃玉子握((掩面

 

黑糖奶酪 $40

(忘記拍照片,但覺得很好吃所以想提一下)

飯後如果想來個甜甜的建議可以點這道

黑糖很香,配上奶酪超級好吃~

有種被花朵圍繞的幸福感(((女生吃到甜食都這麼浮誇

IMG_4302.JPG  

Mita's 小叮嚀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上菜速度也ok 

但踩過兩次小雷,就是每次如果有點白飯

都會遲遲不上~~~~~菜都來了好幾道

要不斷的跟店員提醒,白飯才會來

不知道為什麼它們特別容易忘記白飯呢(((哈哈

 

 

就以上。

 

 

 

[相關資訊]

狗一下居食酒屋

電話:(02)2367-0860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1號(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東南亞戲院旁)

平均消費:300~500/人(未喝酒)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