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0.JPG   

遊記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生的出來XD(還敢說)

就先火速的生一篇泰國戰利品文

只能說泰國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太好買了"!!!!

回來還是覺得買太少~~~~自己吃都快不夠還要送人阿

而且因為我是跟團 主要是畢業旅行 不是Shopping團

買東西的時間非常少!非常少!非常少!

少的程度就是四面佛+Big c+central world=1.5小時

(有去過的女孩應該就知道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阿!!!)

 

 

 

以下價錢為泰銖 和台幣差不多1:1

部分忘記多少錢了~~

 

[食物篇]

補充一說泰國的白蘭氏覆梅飲價格只有台灣的一半

如果平常有在喝又扛的回來的話 建議可以大買一番!

我就是扛不回來的那個....不然真的很想買超多

SAM_0512.JPG  

小老闆海苔捲 

擺在第一個就是最愛拉!!!!

一開始不知道泰國海苔的魅力

所以只買了10隻(一盒)回家

回家一吃驚為天人 太好吃啦!!!

好吃到我在pc home又訂了6盒...

 

味道甜甜鹹鹹的 算是醬油風味吧?

非常"刷嘴(台語)" 完全想要一根接一根

重口味的人來泰國就對了! 所有零食幾乎也都是重口味派

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 就是重!口!味!

所以泰國的零食非常對我的胃(大愛)

SAM_0518.JPG

BBQ口味的有點辣 還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程度

辣的恰恰好 蠻香的 讓人欲罷不能 就是很好吃!!

應該是啤酒的好朋友無誤~

SAM_0525.JPG  

因為我本身不敢吃太辣 所以辣的都是給別人吃的

(以下為軒誠葛格的試吃心得)

這種是片狀的 沒有捲狀的脆

咬起來的口感比較札實

 SAM_0514.JPG  

非常可惜我在泰國因為水土不服 

每天都邊吐邊玩 幾乎不太能吃東西

所以晚上買零食回飯店 我也都沒碰

不然就可以早點發現好吃的食物多買一點

完全是欲哭無淚....

SAM_0513.JPG

芒果乾  $120/4包

被囑託要買的阿~~

泰國的芒果乾很有名

但我也沒特別研究哪個牌子的最好吃

SAM_0511.JPG

大哥土豆 $52

搬了BBQ/酸辣/雞汁口味回來

不吃辣的大推雞汁 一樣是重口味

我很愛把外面的味道吸光在開始咬XD

可吃一點點辣的 可以選BBQ~

這個口味我配點飲料也可以吃

吃一個真的會停不下來!!

又是下酒菜無誤(拍桌)  

SAM_0509.JPG

皇家牛乳片(巧克力/牛奶) $10

如果是在"正規的地方"買的話一包就是10元

但因為有時大缺貨 便利商店和專賣店可能會沒有

在觀光地區買就會比較貴 我就有先買到一包$20的>< 

 

是不是有人覺得我打錯 是"羊"乳片

我一開始爬文也是爬到羊乳片欸...

去到哪導遊才說其實是"牛"乳片 大家搞錯了

 

如果喜歡吃牛乳片的人就可以大買

一小包裡面有25片 還有點大片XD 非常划算阿

我們團裡就有人買一整箱(100包)回去

SAM_0507.JPG  

PRETZ 打拋豬 $13 

這個我和軒誠葛格買了20幾盒...唯一懊悔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致覺得不好吃 還有點噁心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網路上還是不少人推薦 

SAM_0521.JPG  

Pocky 香蕉 $13

送給別人吃都說好吃

但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蕉口味的東西 就沒買給自己了

香蕉口味很特別 是泰國必買

如果喜歡的人就建議可以買瞜!

SAM_0606.JPG  

巧克力捲餅乾 

便利商店買的小零嘴

回來發現裡面超多根 太多食物真的很佛心

以前在學校合作社也買的到這個 我超愛

跪求這個台灣哪裡買的到阿????? 拜託告訴我

SAM_0522.JPG

巧克力/草莓 捲心餅 $16

因為蠻便宜 包裝也可愛

就各帶了兩盒回來 打算可以送人用 

 SAM_0524.JPG

烤雞口味餅乾(附酸辣沾醬) $10

大推幾乎每天都吃一包的餅乾

不用沾醬就超有味道

有點像台灣"螃蟹"形狀餅乾的口味(這樣有人知道嗎...)

但比那個更重口味>>>>我愛~~~

還附上酸辣沾醬 只要$10 覺得賺到阿XD 

SAM_0523.JPG  

打拋豬泡麵 

買了一些泡麵回來至今都還沒動

在那裡有吃一碗打拋豬泡麵 香香辣辣很過癮

但胃不好的人還是吃一兩口就乖乖收手唷!

去之前有爬過文 泰國的泡麵如果是辣味的

都會辣的很不手下留情~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 

SAM_0517.JPG

超辣的魷魚片

好! 就如同我亂取的品名 真的就是超辣!亂辣!

連我爸爸很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很辣~~~~ 

建議買回去給平常怎麼吃都說不會辣的朋友

辣翻他們XDDDD

#一種報仇的心態

SAM_0519.JPG    

糖果們

其實好像台灣也買的到...

但就是很便宜~~

 

[機場免稅店篇]

SAM_0506.JPG

核果牛奶巧克力 $200/3盒

買二送一~~ 所以想說買來送人

結果挺好吃的!! 覺得買到賺到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在機場要把泰銖花光的好選擇 

SAM_0505.JPG  

牛奶太妃口味 

這盒還沒打開來吃XD

會買是因為在泰國飯店吃早餐時

發現鮮奶非常好喝!!!

每天都要來一大杯

不知道怎麼形容 也不是因為很甜

就是很香濃 沒有腥味

導遊說泰國很多地方在養牛

所以我就自己判定 那應該牛奶糖也很好吃吧!

T1AaNeFmdeXXXXXXXX_!!0-item_pic.jpg

 

Lanvin Marry me 香精 

這瓶是買回去孝敬媽咪的

因為已送達媽咪手中 來不及拍照

抓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

味道是屬於甜甜的 不會太淡 也不會過於刺鼻

媽咪喜歡持久一點的 所以就選擇香精 

加上瓶子外表很是我的菜(笑)

而且媽咪也是我的愛人 Marry me 嫁給我吧! 

SAM_0510.JPG  

這次買那瓶香水送的 還送上精緻的小袋子

可以丟在包包 但是我好像沒有這麼淑女

 

既然媽咪有禮物Daddy當然也有~

首圖的那兩條香菸就是孝敬爸爸的XD

SAM_0516.JPG  

泰國大象鑰匙圈 $100 

鑰匙圈我覺得做的很精緻 我自己也蠻喜歡

可以送給會比較喜歡有點代表國家意義小禮物的人 

 

 

[其他用品篇]

SAM_0508.JPG  

泰國青草膏(臥佛) $100/大罐 $50/小瓶

其實我有點瘋狂 買了3大罐7小瓶 

但是我的長輩們很喜歡 也是買來當禮物的摟

SAM_0533.JPG

Naraya曼谷包

來泰國好像一定要買曼谷包!!

看到同團的人幾乎都是以批貨的狀況在買

五天的行程其實蠻多點都有賣的

我一直忍到最後一天在夢幻世界的時候才買

#這次覺得自己撐了五天好棒

#而且還很克制的沒買給自己

這咖本來是要送給媽咪 結果她不用

我就開心的接手 因為這款我很喜歡 

#結果自己還是有份

SAM_0531.JPG  

一樣是保守款 覺得送人比較安全也耐看~

其實如果有打算要買的話 看到喜歡的款式建議可以先買

因為不會每家店貨都很齊全 款式也不太一樣

SAM_0532.JPG

這比較特別 圖案超可愛!!!!!

我要送給表姊 當嬰兒出去玩墊在草地用的

或是在外面換尿布的時候也可以墊

它還有別的顏色和圖案 我都好喜歡 超BABY的系列

SAM_0529.JPG  

小零錢包們♥ 

圖案有很多可以選 蠻適合拿來送人

既然在泰國買 就選了有大象圖案的 

SAM_0672.JPG

H&M

在central world裡有Forever 21也有H&M

不過覺得F21泰國好貴 而且台灣也快有了 就沒下手

在H&M買了這兩件基本款的單品

尤其是針織外套 覺得蠻值得 $499 材質還不錯也有一點厚度 

SAM_0668.JPG  

Pavini小圓包 $900

最後這個小桃是泰國戰利品中我最得意的!

#小桃完全就是自己亂取的名字

這個牌子是泰國本土設計品牌

在ASIATIQUE THE RIVERFRONT亞洲夜市

這裡蠻好逛的 BKK和曼谷包也都有 還有許多紀念品都找的到

安排行程的話 這裡推薦可以排進去唷! 

SAM_0669.JPG  

(顏色比較接近前一張照片)

我一晃過就被門口擺的這個包吸引

本來是看粉紫色的 不過進去店裡後發現小桃

朋友們都說桃紅色比較好看 

加上自己沒有鍊條的包包...就決定買了!

#顯示很會替自己找買東西的理由

#阿就真的是一見鍾情咩

SAM_0670.JPG  

容量就如同外表一樣不大 皮夾別想帶

手機/零錢包/吸油面紙/衛生紙/護唇膏/小鏡子

但這些哩哩摳摳還是放的下

IMG_1677.JPG  

買了的隔天馬上就把隨身的包包換成小桃

穿的很邋遢(簡單) 或是T恤牛仔褲 再搭配小桃

整個就超合適~~~~喜歡簡單的穿搭中有個小亮點

穿個小禮服/洋裝 參加婚禮或party好像也很美賣

IMG_1726.JPG  

鍊條肩膀的部分有皮革包覆 所以背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這牌子其他包包也都不錯看 質感也很好價格算中間

大家如果有去亞洲夜市的話 可以去逛逛唷~

SAM_0530.JPG

Kitty 小零錢包 $100/2個

因為本身算是米妮和kitty控 這剛好可以拿來裝耳機

價錢的部分一塊錢也沒殺到

記得之前爬文說泰國很好殺價

可以砍對半...但我幾乎都殺不下來欸>< 

SAM_0528.JPG

各式花色小布包 $50

花色超多可以選擇 好像也蠻實用

原本是朋友停下來要買的 就順便也挑兩個來送人 

SAM_0526.JPG  

BKK Original $190~200

最近很瘋的BKK 超多人託買(不過我對不起大家)

本來也想買幾個在粉絲團抽獎送給網友們

但因為導遊給我們逛亞洲市場的時間真的太短

亞洲市場裡大概有3間BKK 原本前兩家都沒挑到喜歡的

最後突然發現時間不夠 我直接衝進一家店

短時間內選了幾個我喜歡的 而且還是擠在人群當中

只有手伸的進花車的那種! 超誇張

 

以上就是我在泰國買的戰利品 跟妳們分享瞜!!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還沒加入粉絲團的網友們加入~~

不時會有正品的抽獎活動 也可以追蹤我最新的動態唷!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戰利品 泰國必買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