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52-horz.jpg  

曝光短髮照片後 就一直收到問題

"有燙嗎?好整理嗎?要抹東西嗎?為什麼剪頭髮?"

今天的文章會一併幫大家解答唷!!

 

只能說女人真的是很善變(硬要拖大家下水)

記得高三那年剪了短髮後 整個大學都在努力留長

那時還誇下海口說"我以後絕不剪短髮了"

但漸漸的洗頭洗到想暴怒 地上也總是有撿不完的頭髮

於是大學畢業前 決定再來剪個短髮吧!

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最後都以短髮作結XD 

SAM_0752.JPG  

有時候覺得剪頭髮真的可以轉換心情

這次一樣是來Suddenly hair找AB

他可是一路幫我從短頭髮留到這頭長髮

並且還是從被燙壞的髮質照顧到現在

還能留到這個長度也是非常奇蹟(感謝AB~)

看長髮的最後一眼~掰掰~

SAM_0755.JPG  

每次剪完短髮後都覺得自己勇氣值上升XD

#一種線上遊戲打太多的毛病

這次PO上成品照 高中好朋友留言:"喜歡你勇敢一點 比較美"

正當我覺得受到誇獎時...

好朋友又說:"但我從來不在毛髮上找勇氣"

(補充:一直以來好友都是以及腰長髮示人)

頓時覺得被打臉阿 哈哈哈!!

好咩 我就是很愛在頭髮上找勇氣阿 哼~ 

 

SAM_0758.JPG  

這次預定的目標是差不多剪到鎖骨位置

剪完一整個清爽~~~好久沒這麼清爽的感覺

每次剪完我都完全不留念欸(灑脫) 

SAM_0759.JPG  

決定也燙個頭髮 讓頭髮有多點造型

畢竟我留了長直髮好久 除了膩了還是膩了! 

SAM_0762.JPG  

(未吹乾的半成品)

在還沒吹乾整理的同時 我突然覺得頭髮還是太長!

#大剪頭髮的情緒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吧

就開始盧AB可不可以幫我剪更短

但在這當中 又激發出我煩人的猶豫不決個性(完全是奧客來著)

AB很有耐心的提供我意見 和等我思考

因為已經燙完了 若又修剪長度會影響捲度

SAM_0767.JPG  

不過我只能說 AB太厲害!!(拍手)

剪完之後 捲度就變成一個可愛自然的彎

要是設計師繼續不夠好的話 捲度可能就整個跑掉了

SAM_0782.JPG  

更好笑的是 我去找AB剪短髮的時候

他還問我說:"妳失戀了喔?????"(哈哈哈)

弄完頭髮軒誠葛格就帶著我愛的Laduree馬卡龍來找我了拉

不然可能會被誤會我是在強顏歡笑否認XD((戲很多

SAM_0790.JPG  

平常洗完頭 順順吹完就長這樣~

沒有用任何工具(梳子等) 就用手撥

吹頭髮的時候 先把頭皮吹乾 一層一層翻起來吹

(這樣頭髮也比較不會太塌)

接著要由上往下吹 下擺盡量往內吹

不要由裡往外翻著吹 這樣頭髮要往內 我想也難 

記得要吹到乾 如果沒全乾直接去睡覺 隔天會很驚人

SAM_1092.JPG

早上出門前我會用電棒梳再加強一下

沒有抹任何造東西~(除了免沖洗護髮油)

因為有燙過的關係 不用抹東西頭髮也不太會直掉

細軟髮的話可能就沒辦法-->這點大家可以問AB比較專業

SAM_1076.JPG

剪完短髮後超愛拍照 一整個愛上短髮

決定之後還要再去剪更短(AB os:我的天啊XD)

SAM_0823.JPG    

剪短真的好處多多 稍微用電棒梳捲一下出門

比長直髮沒整理有造型多了

洗頭吹頭的方便度我想更不用多說~

我也有點驚訝自己如此大愛這次的短髮(開心) 

SAM_1091.JPG  

這次有關短髮的分享及問題回答就到這裡摟~

另外AB是個非常好溝通也很好聊的設計師

他很細心在每個細節上

而且可以感覺到他技術一直進步!!

每次找他用頭髮 都很滿意的回家~~

連軒誠葛格和我馬麻都非常愛找他

其他專業的問題大家可以直接詢問AB會比較準唷!

 

就以上。

 

SAM_0771.JPG  

[相關資訊]

設計師:AB

手機:0981-338609(可以Line跟他預約)

Suddenly hair: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3號

電話:02-2775-1332

 

 

 **小禮物時間**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直髮還是短髮呢??

在這篇文章下留言 幾推+幾讚+喜歡長髮還短髮

之後到粉絲團這篇貼文下回報

就可以參加抽獎摟! 記得一定要到貼文下留言~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