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928-horz.jpg  

好啦我承認穿搭文寫得很懶XD不過今天的穿搭有小小的突破!!

優雅風(左圖)獻給和我一樣剛畢業在找工作的網友們 

會出現這麼正式的穿搭是剛好我去面試一個比較重要的工作

如果大家也剛好有類似的場合可以參考看看唷!

右圖就比較是我平常會搭配的休閒風格

今天文章的穿搭也配上兩款不同的包包,個人覺得都非常實搭~

無論是優雅風還是休閒風都能夠駕馭的款式

他們交換搭配也都ok的那樣

 

 

//本篇為mizzue合作文//

SAM_2925.JPG  

mizzue 玫紅色進口皮細紋經典兩用蝙蝠包

非常亮麗好搭配的顏色

平常拿起來很可愛,但搭配正式服裝也完全不突兀

特別適合大學生或上班族們,搭配起來就不怕太老氣 

(背帶是可以拿掉的唷!)

SAM_2946.JPG  

有很多格分袋(總共五個),口紅和手機都能各自有自己的家

在拿小東西的時候方便許多!不用手忙腳亂撈很久XD

SAM_2924.JPG  

SAM_2923.JPG  

蝙蝠包旁邊小拉鍊的設計,讓包包不會整個大開

像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常常搭公車捷運都讓包包"大開"

這樣的設計就可以避免裡頭貴重物品直接敞開在別人眼前

又讓簡單的設計中多一些巧思的感覺

SAM_2931.JPG SAM_2936.JPG

 

淺粉色的洋裝配上桃粉色的包包讓氣色看起來超好!

氣質整個激增++++++(((自已說

微微的的袖子設計會讓人感覺更正式唷!(筆記)

SAM_2934.JPG

 

 

真的是難得這麼淑女出門,我自己都超不習慣

而且其實這個包包雖然不大,但裡頭很好裝!

我自己的長夾放進去也非常好拿

SAM_2930.JPG  

蝴蝶結的腰帶是可以自己綁的,我當然是勒很緊XD

高腰+束緊的效果會讓身材更修飾,一秒變三七身的概念

SAM_2979.JPG  

mizzue 湖水藍色進口皮蝴蝶結絲帶典雅兩用小手提包

夏天感覺就是要有一咖湖水藍的包包!

非常符合清新不沉重的夏日風格

絲帶也是mizzue附的唷!

看起來活潑不俗氣,打破我對絲帶的印象呢

SAM_2897.JPG  

一樣都有內袋的設計

裡頭空間也是比外表還要大的感覺XD

那天出門拍照,除了我哩哩摳摳的雜物之外

我連相機都是直接放在裡面!

SAM_2956.JPG

SAM_2975.JPG

背帶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裝上

因為包包外表看起來蠻小巧的,所以想提在手上的話

我會把背袋拿掉~不然感覺好累贅

SAM_2953.JPG  

像是身高比較不高挑的女生(((我自己是159....

其實拿這種小包包會讓比例看起來更好!(筆記) 

SAM_2961.JPG

絲帶我通常都會讓它呈現很隨興的樣子

讓大家以為只是隨意的搭配((((非常做作XD

包包本人重量蠻輕的,所以不用擔心再裝了東西之後

逛完一整天街會五十肩,我最近都超愛帶著它到處跑

SAM_2970.JPG

 

最近看了泫雅說很愛T恤+高腰短褲的"膠囊式穿搭"

也就是把白T扎進牛仔短褲裡(((一整個愛學人

會讓腿的比例拉長,而且在衣櫃前也省下不少時間

就是抓T恤和牛仔高腰短褲就對了~

SAM_2969.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資訊]

mizzue官網

 

 

粉絲專頁不定時會有抽獎活動

也會有我及時的吃喝玩樂分享

快來追蹤吧!!!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zzue 穿搭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