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會來到這邊其實沒有預先做功課

現在手機太方便了咪~臨時查一下就有(((懶惰

某天下午空閒時和軒誠葛格來桃園走走

突然想說找個可以看飛機的咖啡廳坐坐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裡「星海咖啡館」,就來拉~

加上許久沒和軒誠葛格來到情侶該來的地方,所以就拍了不少照

#少女在抱怨許久沒認真約會無誤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風景照片,但這裡真的很美~

(((少女還是比較會自拍

SAM_3797.JPG  

外觀長這樣~

旁邊有很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SAM_3799.JPG  

以平日下午來說,我覺得生意非常好!

座位雖然算是很多,但假日我想可能還是會客滿

我個人非常偏好靠窗這排的位置,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夜景)

還有高爾夫球場及來這兒的重點"飛機"!

SAM_3801.JPG  

另一邊也有綠油油的山可以看,還有蠻遠的海

不過我覺得窗戶還是要打開比較有感覺

SAM_3807.JPG

(這就是高爾夫球場這邊!)

下面還有兩排露天的位置,晚上應該還不錯

但下午太陽還是有點曬,有問過服務生可以把傘打開嗎?

服務生說因為太陽的位置,所以打開也遮不到(小提醒)

SAM_3794.JPG

只好非常觀光客的在下面拍幾張照,然後跑上樓乘涼去XD

SAM_3792.JPG   

趁飛機來時馬上大喊:「快幫我拍!快幫我拍!」

SAM_3798.JPG  

有看出這是哪家的飛機嗎~?

SAM_3813.JPG  

我和軒誠葛格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伯爵奶茶&洛神玫瑰蜜茶

SAM_3835.JPG

雞米花蠻好吃的!現炸的!感覺也有先吸過油

SAM_3824.JPG  

巧克力厚片吐司

SAM_3840.JPG

其實消費不算太便宜!但我想買的應該不只是食物

還有這片美麗的風景和新鮮的空氣

這樣想立馬就值得(釋懷)多了!

SAM_3831.JPG  

天氣涼涼的,光也很好!待在這裡聊天是很棒的享受

SAM_3837.JPG  

SAM_3809.JPG  

不過其實這裡看到的飛機已經飛得很高了

無法近距離地看到飛機,有一咪咪的可惜!

不過飛機總讓人心情變好、變遼闊的魔力

推薦大家下次也來體會看看吧!

SAM_3844.JPG  

夕陽

我知道大家應該想問我夕陽在哪?

就照在我的臉上啦~(羞愧)

SAM_3853.JPG  

原本我們是坐比較內側的位置,服務生說有空位都可以自己換

所以一看到心儀的靠窗位置,馬上就換過來~ 

anigif.gif  

剛好太陽下山,服務生把原本窗上的遮陽布收掉再重新打開 

SAM_3860.JPG  

天色漸漸變暗,整個景色也變得不太一樣 

SAM_3862.JPG 

因為待的不夠晚,所以只能看到微微的"夜景"

很喜歡這裡!願意下次晚上再跑來看夜景~~ 

SAM_3864.JPG

晚上的咖啡館外觀~ 

SAM_3818.JPG  

Mita's 小叮嚀

 

蠻推薦情侶來這邊約會的!

氣氛很好,而且可以對看很久不會趕人

是說在一起久了,軒誠葛格有想要我跟我對看很久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相關資訊]

星海之戀咖啡館

地址:桃園南崁南生路三段(接著沿著山路+路牌上去)

網路上所查到的地址不太對,用google地圖我是直接查"星海之戀"才有的

電話:0912222575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