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當工作壓力很大,很想頻繁的和大家分享許多開心、快樂或是新奇好用的東西

但有時真的敵不過自己的心情,想帶給網友正面快樂的東西

卻在面對不快樂的自己時,不知道如何給自己多一點正面能量

期許自己和恰巧有和我一樣迷惘的網友都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好啦~但還是希望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的是輕鬆快樂的文字!

所以今天就決定把大家推入"美食火坑"XDDD

減肥的這件事就永遠留給明天吧! 

SAM_4423.JPG

我想屋馬燒肉町的名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不用我花太多時間捧它XD

這次的台中三天兩天行程,在吃飯上大多選擇夜市的知名小吃

唯一在食物上下重本的就是這餐啦~也是為了圓一個我朝聖的心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台中,好逛好吃又好玩~

去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直接透漏文章拖了好久才寫出來

勤美綠道園好熱鬧,而且好有文青的氣息

伴隨著爵士音樂節的表演,大家坐在草地上喝啤酒吃點東西

超有氣氛的!!!!

#讓我當一天的假文青可以咪

回到正題:接下來由...軒誠葛格帶大家品嘗一下知名的屋馬燒肉吧! 

(((((沒有看錯!今天文章是軒誠葛格的處女秀~來賓請掌聲!我負責在旁邊湊熱鬧講幾句話

SAM_4310.JPG  

第一次來屋馬燒肉,選擇的是$1580的雙人套餐

內容物有: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或日式胡麻)

韓式泡菜或松子南瓜泥(我們選韓式泡菜)

安心豬梅花

安心豬五花

極盛松阪豚(厚切/薄切)

櫻桃鴨或安心豚香腸(我們選櫻桃鴨)

義大利香草雞

台梗九號白飯

北海道干貝

屋馬精選蝦品

雪波冰淇淋或haagen-dazs或養生銀耳蓮子湯

屋馬精選飲品

SAM_4311.JPG  

醬料

首先服務生上的是屋馬特製醬料,由左至右分別是昆布鹽、檸檬汁和烤肉醬

昆布鹽是由昆布磨成細粉加上鹽混合而成,比起其他店家常用的玫瑰鹽味道更鮮、不死鹹

來沾肉有讓多一分鮮味的感覺~((((海味???哈哈哈

檸檬汁是去油解膩的好幫手,但比起其他店家並沒太大的不同

烤肉醬加入了水果的調味,味道很清爽,搭配上較油膩的肉片再剛好不過了

我比較重口味,所以離不開烤肉醬

Mita的話,平常吃燒肉的習慣則是喜歡沾鹽

一家燒肉店有沒有用心,從醬料就可以發覺囉!

Mita有話說:

我覺得鹽才能帶出肉的原味~~~~昆布鹽一票!

SAM_4312.JPG  

雞湯

隨餐附上的,據說是用整隻老母雞熬煮出來的雞湯,倒在碗中呈現淡淡的乳白色

綜合整隻雞的精華於其中,喝起來清淡帶著點甜味

沒有一般雞湯的油膩感,能讓我們先先暖暖身子

另外一提:雞湯是放置於保溫瓶中,讓我們能隨時喝到暖呼呼的熱湯,很貼心!

ps.雞湯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碗

SAM_4315.JPG

配菜我們選的是韓式泡菜,屋馬的泡菜很夠味唷,包生菜和肉片一起吃很搭

缺點是偏辣了一點,我實在沒辦法多吃幾口,吃辣的能力永遠都沒升級過哈哈

白飯是使用台梗九號米,吃起來還蠻Q的,但也沒特別吃出什麼不同拉XD

男生呢吃燒肉是一定要配白飯,才吃得飽阿~

吃完是蠻想再續碗的,不過一碗要價$40,我還是吃Mita剩下的吧....

ps.套餐白飯和飲料都是兩人份,飲料我們是選可爾必思

Mita有話說:

泡菜的部分我不喜歡,我比較怕辣,對我這個吃辣等級永遠沒提升過的人來說有點太辣

SAM_4313.JPG  

凱薩沙拉

開胃菜凱薩沙拉,服務生上菜時我們只有驚呼聲

因為我們那天真的太餓了(誤)是好大一盤阿!!!

結合式樣的生菜配上麵包丁和火腿絲

再灑上起司粉,吃起來非常清爽

可惜我們兩個都是肉食主義者哈哈

所以這盤草只有小小嚐個味道

SAM_4318.JPG  

極盛松坂豚

 

屋馬的松坂豚"據說"是選用最珍貴的豬頸肉((((我不是專業XD

有著特有的爽脆嚼勁以及淡淡的油脂香氣,外表微微粉嫩頗迷人

 

Mita有話說:

 

我這個更不專業的人呢,就是覺得中間擺成玫瑰花很美(大笑)

 

好啦~這道我覺得蠻成功的!口感脆脆香香的很好吃

 

SAM_4330.JPG

我和Mita都蠻喜歡這道的,不過偏油膩一點

所以怕油膩的人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吃唷!

SAM_4321.JPG  

燒烤類拼盤登場

很像在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只是小蛋糕和小點心都被豬肉取代了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安排,清爽不佔用太多桌面空間

精美的擺盤也更增添了用餐的氣氛

Mita有話說:

我只能說男生根本不懂這個下午茶架在女生心中的地位!!!

清爽不佔空間???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重點是....看了很開心(弱)

SAM_4325.JPG  

安心豬梅花

豬花本身就加了調味料,基本上烤熟就可以享用了~

油花分布均勻的好美~

SAM_4338.JPG

烤完後的豬梅花外表油油亮亮的

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是我認為最好吃的豬肉部位了

SAM_4333.JPG  

櫻桃鴨

選用宜蘭在地的櫻桃鴨,部位是鴨胸的部分

聽說櫻桃鴨的口感肉質細膩,油脂非常豐富

是我非常期待的一道菜

可是!可是!......

SAM_4339.JPG

吃起來不但柴柴的而且覺得有股怪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肉本身不夠新鮮,還是我把它烤得太熟了XDDDD

即便加上檸檬汁調味,也無法把他怪異的味道中和調

Mita有話說:

也可能是我們真的太不專業了XD但我真的覺得吃起來好腥~

結帳時也有小小跟店員反應一下,但店員說...吃不慣鴨下次可以點別的

SAM_4323.JPG  

義大利香草雞

用義大利香草醃製加上白芝麻的雞肉,帶點些許油花、粉嫩的肉質

其實雞肉是我在燒肉店最少點的一項

因為烤的時間一沒控制好肉質就會又乾又柴的,通常還要烤很久

Mita很餓的話是等不及的((((趁機出賣

所以把它留在後面來烤

在烤時服務生也貼心提醒我們將它放置在烤網的兩側

才不會發生外熟內不熟的狀況,也就是烤肉最怕的肉跟你裝熟拉

Mita有話說:

這一part我只想說....這位大哥誰准你在這講冷笑話

SAM_4340.JPG

烤完的雞肉呈現外酥內嫩的狀態

一入口中焦香在口中散發出來,油脂的部分也都化了開來

還帶著淡淡的香草和芝麻香,美味度絕不輸給牛豬肉

這大概是今天最讓我驚呼的一道了

Mita有話說:

這雞肉非常好吃!!!超嫩又有味道~算是近期燒烤我吃過最厲害的雞肉

大推!!!!!

SAM_4337.JPG  

SAM_4342.JPG  

海鮮盤

海鮮盤內容物有兩隻屋馬嚴選蝦和兩顆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干貝

SAM_4343.JPG  

北海道干貝

粉白粉白的色澤,外形圓潤飽滿,看起來很可口

放在烤網上烤到出現湯汁代表已經熟囉!

QQ軟軟的口感,入口即化

算是蠻鮮甜的~

SAM_4347.JPG  

嚴選蝦品

雖然不是什麼大明蝦但是吃起來感覺非常新鮮,也蠻過癮的

我記得加價可以換成明蝦~大家可以試試看

SAM_4349.JPG  

haagen-dazs冰淇淋

飯後甜點是haagen-dazs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這時候已經太飽太飽了,吃點甜食解解油膩也是不錯的

SAM_4350.JPG  

雙人套餐基本上應該大家都可以吃的非常飽

連大食量的我都沒辦法吃完,Mita早就吃不下就更不用說了

剩下的肉品我們就把它烤熟後,請服務生打包

屋馬的外帶盒子非常的用心呢!包裝還有保溫的效果

SAM_4358.JPG  

Mita's 小叮嚀

 

結尾就讓給我吧~哈哈

以上就是我和軒誠葛格的不專業食記

給大家參考看看瞜!

也希望大家喜歡軒誠葛格的食記XDDDD

 

[相關資訊]

屋馬燒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 , ,
創作者介紹

Mita's 遊樂園♥♥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艾兒
  • 看到這篇才知道Mita真的是不專業食記~
    軒誠葛格真的是老饕且很專業喔!
    看完我也餓了~
  • Anya
  • 覺得曹軒誠寫得太假掰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會有一些語助詞勒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