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18.JPG  

 日系鄉村風超容易燃起女生們的少女心

本人我就非常喜歡!一直在尋覓喜歡的鄉村風床單XD

好希望房間的風格就是粉嫩小碎花與白色寢具呀~

這樣我大概每天都會不想踏出房門

好啦~可是房間改造是個大工程

那就不爭氣的從簡單的居家香氛單品著手吧!

 

來自韓國的品牌EVAS,整系列都是粉粉嫩嫩的鄉村風包裝

完全就是融化我的心~(愛心眼)

重點!真的是重點!拜託大家螢光筆拿出來

EVAS家的東西價格超親民!不是一般般的親民而已

是這個價格拿來買包裝我都願意的親民啊~

P1010512.JPG   

韓國EVAS 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北鼻嫩香

這瓶噴霧是本篇文章我的最愛!

Baby香本身就是一個超級聞不膩的味道

最愛玫瑰味道外,再來就是這種Baby香了~

P1010026.JPG  

很大一罐,價格也很便宜

每天胡亂噴都不心疼

喜歡居家香氛的女孩,但又不想花大錢

真的可以從EVAS這個牌子下手 

P1010474.JPG  

出門前或是覺得衣服有點異味都可以隨手噴幾下

香味不算很持久,幾個小時後要貼近才會聞的到

可是這種Baby香又淡淡的,反而會覺得很自然

之前就被朋友說"妳身體怎麼都香香的"

原本我還滿頭疑問,想一想應該是衣服上的香味(笑)

P1010479.JPG

 EVAS有出衣櫃的芳香包,但也可以拿這個噴霧使用

我會稍微等一下再把衣櫥關起來,才不會造成衣物潮濕

這樣之後拿每件衣服穿,上面都會有淡淡的香味

P1010477.JPG  

噴在窗簾上也是維持房間香香的一個方法

總覺得女生房門一打開就是要有香味

男生們應該也都是這樣幻想的吧XD 

沉浸在舒服的baby香入睡實在也很適合

P1010482.JPG  

鞋子也可以噴(一樣要陰乾後才收進鞋櫃)

一種鞋子還沒臭前,先讓它香的概念

小提醒:這是芳香噴霧,主要是噴衣物或空氣

並不是除臭噴霧,所以如果鞋子很臭....

用這瓶並沒辦法"除臭"唷!

P1010534.JPG  

 

P1010022.JPG  

韓國EVAS 玫瑰花園香水洗手乳-玫瑰花香

 洗手乳也是很大一罐沒在客氣的

有一種沐浴乳感的玫瑰花香味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P1010520.JPG  

P1010523-horz.jpg  

每次洗完手上都會停留一陣子香香的味道

讓人心情很好

女生真的很容易被香味迷惑耶XD 

擺一瓶在洗手台旁,完全增加洗手意願阿!

P1010029.JPG  

韓國EVAS 玫瑰香水護手霜-玫瑰花園、北鼻嫩香

這款護手霜有10種口味

而且包裝都是甜甜的少女碎花風

page.jpg

我不知道哪來的怪僻

幾乎隨身的護手霜通通都是玫瑰口味

(自首)前面也說過,我的摯愛就是玫瑰味呀!

這條護手霜的玫瑰味是帶點甜甜的感覺

滋潤度還不錯!很適合放在包包隨時擦

以$39這個價格來講,我給它很高分!

#是不是這價格拿來買包裝也願意

P1010541.JPG    

而且它擦起來不會很油膩,所以還蠻適合夏天使用

拿來當女生們之間的見面小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 

P1010566.JPG  

很喜歡這個香氛品牌!都有許多味道可以挑選

而且包裝完全就是我的菜(繞手指)

光外表和價格就已經拿到很高的分數哈哈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XD

 

 

//本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相關資訊]

小三美日官網 

 

 

 

 

**小禮物時間**

到我的粉絲團中本篇文章連結

按照步驟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

EVAS 玫瑰香水護手霜♥

抽獎貼文請點我

 

 

 

 

P1010323.JPG   

Mita's murmur time:

 

在台中發現一家很漂亮的餐廳

店裡大概有10個以上像這張圖一樣可愛的角落

生意很好,可是它們願意把很多空間拿來裝潢佈置

覺得非常用心!而且餐點也好吃~

非常喜歡它的沙拉是蔬菜棒

之後再寫食記跟大家分享瞜!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