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買衣服的慾望整個大爆增!!!!!!其實是我想換穿衣路線

分了兩批次共買了10件,另外2件是舊衣了(笑)

其中一批是被漢娜妞的聯名款燒到

今天就一併跟大家分享啦~

 

 

那衣服如果我找的到連結就會附上(文字有底線)

除了牛仔褲以外,全都是PAZZO家的衣服,是我自己掏錢購買的!

我從大學就非常愛它們家衣服,價位算是很親民、品質也不錯

幾乎十次有八次網拍會買它們家的

雖然也是有買到雷過啦~但網拍逛久了就愈來愈會挑衣服

加上雖然PAZZO是外國Model,但後來旁邊新增了小編(?)的實穿圖

(不確定是否為小編,總之就是比較貼近我們身型的人)

看#PAZZOOOTD的實穿圖我覺得還蠻準的,給大家參考

 

我的身高體重:160/46

page5.jpg  

>>PAZZO 韓系吊帶高腰打摺寬褲 #黑 #S

>>PAZZO MIT GIRLY 綁帶荷葉袖上衣 #黃 #S

>>鞋子:converse

吊帶褲是本篇最愛!而且還在打五折時買到

不到$400我覺得超划算!!!!!!

材質是有一點點厚度,雖然不夠涼爽

但版型也因此比較挺,冬天把裡面那件換成長袖又能繼續穿

 

其實我原本最擔心的就是這件,怕穿起來會顯肚子或是腰粗

結果不但不顯肚子,高腰的位置反而還蠻顯腰細

穿起來超級可愛的~~~感覺非常適合出遊!

page6.jpg  

寬褲真的好舒服、活動也很方便

跨機車或是坐在草地上都完全沒問題XD

 

上衣原本我是想買白色的,荷葉邊袖在夏天一定要擁有

但考量到白色衣服太多,好像也沒有什麼黃色衣服

露背的設計我很喜歡,剛好露在一個不會露出內衣的位置

(照片這張不小心衣服拉太後面)

總之我就是一個想露背又懶得穿NU BRA的人哈哈哈

page7.jpg

>>PAZZO 經典必備! 抽鬚合身牛仔短褲(漢娜妞設計款) #S

>>PAZZO MIT GIRLY 綁帶荷葉袖上衣 #黃 #S

>>鞋子:converse

上衣的部分我收到顏色其實有點失望

網站上照片是馬卡龍黃,實際顏色比較接近我的左圖

但原來我自己拍出來也是接近馬卡龍黃哈哈

不過穿起來不難看,只是實際顏色比較深

也很好搭配,可以和吊帶褲一起走可愛風

和牛仔短褲搭在一起,則有種甜MIX辛的感覺

P1030772.JPG  

 牛仔短褲我覺得蠻值得入手的

穿起來版型很好看,前短後常的設計讓腿看起來更長

也比較不容易曝光(比起我原有的)

page2.jpg  

>>PAZZO MIT 不修邊花瓣造型上衣 #白 #S

>>PAZZO MIT 率性都會時髦寬襬褲 #黑 #S

>>鞋子:grace gift牛津鞋

第一嘗試比較知性(?)的路線,上面寫版型寬鬆

但我覺得沒有鬆到哪裡去,就是一般寬褲的鬆度

材質是有點硬度,比較正式感的

褲頭的設計是正面打摺無彈性,後面才是鬆緊

穿的時候會比較不好穿,但才能搭配襯衫紮進去

P1030525.jpg  

手上的手拿包是贈品,滿$1500並含一件迪士尼系列就送的

然後又很賊的迪士尼系列兩件68折

於是我只好挑了兩件....(((真的是很會做生意))) 

P1030662.jpg  

上衣因為下擺的不修邊設計我才買的

我喜歡簡單又不無聊的衣服,衣服彈性也很好!

然後這件是迪士尼系列的...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啦~原本很不想說(偷笑)

我買這件褲子時是$390,在找連結時發現竟然打五折

對!就是一件不到$200

有興趣的人趕快下手吧!!!!

P1030590.jpg  

>>PAZZO MIT 不修邊花瓣造型上衣 #白 #S

 >>PAZZO STREET GIRL大口袋針織洋裝 #灰

>>鞋子:grace gift流蘇小白鞋(漢娜妞款)

對了~上衣的袖子長度我覺得還蠻遮手臂

白色也很百搭,穿它的次數還蠻高

 

針織洋裝的垂墜度很漂亮,走在戶外夏天很熱

如果妳是常待在冷氣房的話,那又是一件夏冬皆可穿的衣服

P1030601.jpg  

喔我不是故意去7-11拍穿搭,純粹是天氣太熱

常常跟我媽去吃飯順便吹吹冷氣

P1030598.jpg  

(((還沒準備好的捕捉)))

這件老實說我穿起來不好看,蠻有孕感的

我媽穿完全大勝我!!!!還有點可愛

 IMG_4797.JPG  

我媽穿時沒拍照,但附上一張某日我覺得她穿著很好看

於是就默默拿起手機拍她,完全是個小少女呀♥♥♥♥

P1030629.jpg  

撇除我撐不起這件衣服之外,它真的蠻好看的

 旁邊大口袋的設計我很喜歡!

page3.jpg  

>>PAZZO MIT HO!HO!HO! It's my life. 黑白米奇慵懶長上衣 

>>鞋子:grace gift流蘇小白鞋(漢娜妞款)

這件完全是為了手拿包!為了迪士尼兩件68折買的!

穿起來有種慵懶感~講求的大概是套上就可以出門的便利性XD

page4.jpg    

 是個舉手也不會曝光的長度

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的時候也蠻適合穿的

 

 

最後兩套我沒有另外拍穿搭,所以就拿日常照出來

請大家見諒(跪)

page9.jpg    

 >>PAZZO KITTY聯名棒球上衣

>>PAZZO 歐美街頭前開岔片短裙(漢娜妞款)

>>鞋子:grace gift流蘇小白鞋(漢娜妞款) 

不知道穿這套衣服我頭到底有多痛(一直摸頭POSE)

上衣已不可考,大概是兩三年前買的

很喜歡V領的衣服,臉看起來會比較尖

 

裙子的部分非常顯腿,直接就是開外掛那樣!!!大推

我不太愛買短裙,因為要擔心曝光很麻煩

但這件有內建安全褲,覺得很方便

page8.jpg  

>>PAZZO MIT 合身微削肩短版羅紋上衣(漢娜妞款)

>>UNIQLO 牛仔束口褲 #64BLUE 

>>鞋子:grace gift流蘇小白鞋(漢娜妞款)

一直很想嘗試削肩的衣服

加上我是漢娜妞的腦粉,所以就買了

穿起來身材很好,但領子有點高會讓我的臉比較圓

 

牛仔褲是之前和UNIQLO合作的

很好穿也很好搭!

 

P1030757.jpg   

Mita's murmur time:

 

今天的12件單品穿搭大家有看得過癮嗎~~

 由於我這兩年多來去太多地方曬太陽

我已經黑到有點白不回來的地步

(大家別再說我沒很黑,完全是只有臉白和吃燈光)

雖然我真的沒在追求白肌,也並沒有曬到小麥肌這麼誇張

但身邊的女性友人幾乎都各個比我白

加上男生朋友的數落讓我突然覺得壓力有點大

所以決定今年夏天盡量不穿短褲出門

(((還是沒要身體防曬的意思哈哈)))

加上開始愛上比較寬鬆的褲子

突然覺得以前愛穿緊身褲完全是逼死自己XD

所以才買這麼多衣服(繞手指哈哈哈哈)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