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幾天才剛收到眼尖的女孩問我新髮型,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超久(8個月)沒找AB整理頭髮了

媽咪都比我換髮型換得勤阿!!!!

P1070193.jpg  

其實是因為我在留長與剪短中猶豫不決

所以就一直沒去動我的頭髮

但現在剛好卡在很尷尬的肩膀處

每天頭髮都亂翹,頭頂也是一整個塌(冏)

就決定衝去Suddenly hair找AB!!!!

P1070197.jpg  

這次打算燙個髮尾+瀏海,我也沒有找樣本照片給AB

簡單來說就是我腦子裡根本沒什麼想法哈哈哈

給AB弄頭髮好幾年,每次都讓我超滿意阿!!

所以無論有沒有想法我都不擔心~

page6.jpg  

將江!!燙完就是大家熟悉的我(笑)

內彎短髮就是我最愛的髮型阿~

因為我原本的瀏海比較短,所以AB幫我燙了自然的彎度

漂亮的瀏海弧度就不會有海苔貼在額頭上的感覺

 

但妳以為這個髮型就這麼淺而已嗎???? 

P1000308.jpg  

如果吹頭髮時沒有用手邊撥成內彎的話

自然吹乾就會呈現微捲髮

而且這個捲度完全不老氣

覺得超級可愛的!!!(((自己講)))

P1000306.jpg  

以前都認為電棒的好看捲度是燙不出來的

結果AB就幫我燙出來了呀!!

朋友看到我也問我說是用電棒捲的嗎?

重點是吹頭髮時不需要特別用烘罩,也沒有抹任何造型產品

就可以呈現這樣漂亮、自然的QQ捲捲髮

page3.jpg  

而且綁蘋果頭有捲捲髮尾好看超多♥♥♥

是不是比(右圖)直髮更有造型,也比較不死板

大家有發現瀏海的差別嗎!!!

沒燙過的瀏海讓我看起來很沒精神

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呀~(筆記...)

page5.jpg  

跟媽咪兩人整理完頭髮,神!清!氣!爽!

P1070219.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媽咪的髮色,帶紫色調的漸層

加上之前有給AB漂過幾撮

之後漂色的地方退掉就會呈現很美的歐美感線條

page2.jpg  

(捲度是AB用電棒整理過的)

IMG_7148.JPG  

媽咪也把原本的長瀏海換成空氣瀏海

 整個人溫柔感大大提升~哈哈哈

連她自己都覺得好像換了一個人(笑)

IMG_7346.JPG    

(這是媽咪原本頭髮的捲度,也一樣是之前AB燙的)

 空氣瀏海配上微捲髮,以及剪了層次之後看起來輕盈許多

好清新♥♥♥ 我一直說她是喬妹~

page4.jpg  

 常常去髮廊的困擾就是回家後跟設計師整理的天差地別

但去找AB弄頭髮完全沒這個困擾,回家一樣超好整理的

 也不會有剪完要呆三天這種事!!

 

 

文末附上設計師的資訊

我已經給AB弄頭髮好幾年了

他換哪家店我就跑去哪的那種死心塌地哈哈哈ㄚ

 

[相關資訊]

設計師:AB

手機:0981-338609(可以Line跟他預約)

Suddenly hair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3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5-1332

  

 

 

 

IMG_7540.JPG   

Mita's murmur time:

 

前陣子去吃藏壽司,只要吃五盤便可以抽一次扭蛋

結果就抽中了!!!!當下我也是非常興奮

此時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就出現了 

旁邊是一位媽媽帶著小小孩,小朋友開始有點點躁動

我就立刻把抽到的扭蛋給隔壁的小朋友

其實本來就想好如果抽到就會給小孩子

畢竟是妖怪手錶的磁鐵....小孩子一定會比我更開心的

覺得這家店的手法超厲害,東西不錯吃外

也能得到娛樂效果,抽到扭蛋真的是會開心的那種哈哈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