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CathyCat這個彩妝品牌

應該不少網友都是和我一樣與它初次見面((羞))

它是LG旗下的專業彩妝品牌,2000年在韓國成立了第一家彩妝店

原來LG不只對3C在行,連彩妝的3C都很講究!

>>Color創造色彩的光、Care獲得肌膚照顧、Cosmetic韓國彩妝領導者

page2.jpg    

我一共收到CathyCat五項商品: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光澤粉

✔️大明星完美無瑕粉底液/SPF30 PA++

✔️戀愛魔法光澤透亮蜜粉餅/ SPF45/PA+++

✔️水汪汪睫毛膏

✔️時尚秀超水漾唇釉 #101/#203/#401

上次和沛莉一起拍影片時就已經先曝光了它們家的妝品

馬上收到好多私訊問我要在哪裡買

我都還沒寫文就已經好多網友先買了粉底液(手腳好快)

好啦~今天就讓我好好來聊聊! 

 

這篇文章我會使用上面妝品完成一個可以參加跨年趴的妝容

三支唇釉的試色,以及我使用的心得

有興趣的人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page3.jpg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

 想要擁有今年很流行的韓系光澤肌,這瓶就對了

它的光澤是非常細緻的那種,沒有亮片也不是油光

完全就像是韓劇女主角的(女神)水光感

 參加跨年派對時怎麼能漏掉這一步驟勒!!

page4.jpg

它是屬於帶粉色的金屬光,塗開後完全不會死白

質地就像是乳液般很好推開 

page5.jpg  

可以選擇當妝前乳使用,或是直接與粉底做混和

擦起來保濕度很好,超愛這瓶

page6.jpg  

CathyCat 大明星完美無瑕粉底液/SPF30 PA++

這瓶粉底液的妝感不會太厚,又有一定的遮瑕度(大拇哥)

參加活動派對底妝絕對不能輸阿!持久度與妝感都要完美

所以蓋子上面還藏著「柔焦遮瑕蜜」可以做局部加強 

page7.jpg  

裡頭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以及微細的蜜粉技術

讓底妝整天都能表現的很優秀!

page8.jpg    

我選的色號是自然裸膚色,因為本身不是很白皙的孩子

這個色調剛好可以修飾我偏黃的肌膚,也有提亮的效果

如果平常肌膚狀況還不錯的話,可以不用另外遮瑕

我覺得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就已經很美賣了

page9.jpg  

不過今天是派對妝容,所以我要派出遮瑕柔焦蜜來修飾我的黑眼圈

粉底液上面附有的遮瑕蜜完全不雞肋,是我用過保濕度很好的遮瑕

比一般的遮瑕產品更水潤,但是遮瑕效果完全沒輸

 我的眼周其實算是很乾,使用完全沒有卡粉和斑駁的狀況

page10.jpg  

CathyCat 戀愛魔法光澤透亮蜜粉餅/ SPF45/PA+++

 想要妝容持久絕對!絕對!絕對!

不能少了定妝這個動作

這個粉撲已徹徹底底融化我這個貓奴的心♥♥

page11.jpg  

CathyCat 水汪汪睫毛膏

 再來本身是個接睫毛狂熱者,剛好最近沒空去補

所以我用睫毛膏補補空洞,讓眼妝更完整

page12.jpg  

CathyCat 時尚秀超水漾唇釉

 最後派對不能少的就是持久、顏色又漂亮的唇彩

這支唇釉擦起來是水潤的,不黏不油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持久!

就算吃東西、喝水,嘴巴上還是會留有薄薄的色膜

 

*小提醒:卸妝的時候要更用心卸除喔!

P1030151.jpg  

這三個色號我覺得都很實擦

分別是#101、#203、#401 

 

 

(以下試色照片也都是用CathyCat粉底液

是不是有低調的光澤~又很服貼!)

page13.jpg 

#101

三色中我最喜歡的一色,擦起來氣色很好

給人活潑俏麗的感覺,最近很常擦這支!

page14.jpg  

#203

 帶橘粉的紅色,比起正紅又多了些可愛感

page15.jpg  

#401

性感、冷豔又顯白的深紫紅色

擦起來超好看~~~很愛拿這色搭配其他唇彩 

page17.jpg  

#203+#401

這系列的唇釉擦一點在唇中,再用手指抹開的顏色也很好看

日常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擦法 

page16.jpg  

#101+#401

 跨年或參加派對怎麼能沒有這支厲害的唇彩呢~(推坑)

page18.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本篇與CathyCat合作//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現在剛好有打折活動,可以趁機入手比較划算!!

 CathyCat MOMO賣場

 

 

 

Mita's murmur time:

 

12月底剛好是我的生日,以前都會很清楚今年是幾歲了

但現在我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幾歲

除了可能潛意識不想面對之外

太多歲真的會很難記哈哈哈

以前用電腦填資料一下就拉到自己的年份

現在還要滑一下輪軸欸(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