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次和家人去高雄玩,半夜一點時肚子餓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深夜美食"

覺得這家的食物份量很適合當宵夜 

IMG_7424.jpg    

紅茶牛奶

一直都很喜歡高雄的紅茶牛奶

喝起來會太甜,茶味也不會澀 

page2.jpg  

彈牙QQ流沙球

現在突然覺得很想吃的一道!

外層炸的酥酥的,與餡料間還有一層像麻糬QQ的

 餡料則是甜甜的流沙~

口感上很有層次的點心,還蠻特別的

IMG_7433.jpg  

蛤蜊蒸燒賣

 本人我就是一個蛤蜊狂,去海產店我都自己吃一盤的(笑)

味道很像濃縮版的薑汁蛋花蛤蜊湯

我很愛這道!!!吃起來很香

IMG_7431.jpg  

美味荷包蛋

 就是一個長得很漂亮,也不錯吃的荷包蛋

IMG_7426.jpg  

芋頭西米露

我討厭芋頭我不吃芋頭

這道是愛吃芋頭的咪塔媽咪點的

她說:芋頭香味很濃郁,不膩口 

page3.jpg  

荷葉糯米雞

 裡頭有瓜子肉我很喜歡~蠻好吃的

是稍微可以比較有飽足感的一道

((這樣才不用破費太多哈哈))

IMG_7436.jpg  

梅汁子排骨

味道還不錯,但沒有梅汁的味道

IMG_7441.jpg  

冰火菠蘿油

 和一般的菠蘿油有點點不同

底是脆的~奶油的份量也不小氣

吃完罪惡感會有點重(低頭看肚子)

IMG_7430.jpg  

廟口豆乳雞

 底下鋪的是高麗菜脆片,但不僅僅是增加份量作用

搭配豆乳雞吃起來很清爽,很好吃!

豆乳的味道也很夠、很香

 

 

page4.jpg  

黃金流沙包

 裡面的內餡是真的會流出來的~

宵夜的最後來個小甜點,吃飽好睡覺

IMG_7425.jpg  

附上帳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

下次來高雄玩找不到宵夜吃,記得可以來光顧看看唷!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想吃小點心是願意回訪的

IMG_7437.jpg  

[相關資訊]

 廟口點心

電話:07-222-2168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60號

營業時間:18:00~03:0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