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謝謝大家2016年的陪伴

很開心能夠在這裡/粉絲頁與妳們互動

常常來聊天的網友其實我都記得妳們

也記得誰會跟我分享小朋友的照片、動物園的新奇事、家裡的近況、感情的疑惑

當然有關抗痘保養的問題就更多了~

不管跟什麼有關的分享,我都很願意聽大家說

就像你們常常參與我的生活、我的分享一樣

page2.jpg  

2016年我經歷了人生的最低潮

我完成了我的小小夢想,走在三萬英呎的高空

其中的努力及付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但我並不快樂

從小我就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完美的孩子

老師的吩咐、功課我都會準時乖乖做好做滿

就算沒有獲得老師的誇獎也很少被責罵

所以這份工作讓我充滿了挫折

我再怎麼努力還是被K的很慘

但,很高興自己曾經獲得這樣的經驗

很幸運曾經擁有一雙翅膀,慶幸自己與夢想如此靠近

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感謝在這當中遇到的貴人

許多姐的耐心與教導,還有難忘的過夜班遇到大地震回憶

我因此學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讓我明白,人生有得就必有失

 P1030495.JPG  

轉移了生活重心後,我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

希望大家有感受到(笑)

對大家還有自己的承諾不會改變,而且只會更嚴格

所有邀稿都是經過我的試用,保養品的試用期更是拉長

真心喜歡或是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才會合作

文章的內容也絕對不是只有「好用」、「快去買」

寫出來的分享是希望可以給網友一個參考

盡量得讓大家了解商品的特性、使用感受

讓你們可以評估是否適合自己?是否自己需要?

若是有店面可以試用,很鼓勵大家看完文章有興趣也要去試用

任何東西都是自己感受最準,別人怎麼說都只是納入參考:)

 

試用過後只要是不喜歡、不好用我都會退回給廠商

通常合作前都已經先溝通過,大部分的廠商也都能接受

未來我也希望自己文章、照片的質感都能更提升

然後我有覺得寫文章的時間愈來愈長(話很多這樣)

也想調整一篇文章照片在15張左右

畢竟現在人可能沒有這麼多時間閱讀文章

我會改變寫文方式,盡量挑重點敘述

今年還有一個大大突破!就是我拍影片啦~~~

還沒訂閱我YOUTUBE頻道了人趕快去動動手指(跪)

目前期許自己一個月能出產四支影片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都歡迎建議給我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page4.jpg  

剛好有時間,除了工作之外

也給了自己許多小旅行

 推薦大家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給自己放鬆的假期

就算只是國內的假期也很不錯

雖然有時候旅行回到家反而累的半死

所以要留個一天緩衝期(笑)

充完電犒賞自己後再出發!

 

 

 

最後要跟大家一起回顧2016年的精選文章們

自己回顧起來都有點興奮哈哈哈

(]點標題都可以進去複習文章唷!)

1.(髮型) 會上癮♥剪不停的短髮再一發

SAM_5727.JPG  

我決定今年真的要留長了啦XD

2.(唇彩) 五支唇彩試色分享♥韓國 女神PONYxMEMEBOX

page.jpg  

3.(彩妝) 比代購還便宜!韓國直送人氣正貨彩妝盒♥MEIBE BOX+夏日好感系女孩妝容分享

page.jpg  

4.(彩妝) 學生日常上課V.S.下課妝容教學♥heme喜蜜 文具工坊妝品分享

page2.jpg  

以前我大多是保養文居多

今年突然愛上彩妝耶我發現!!!!

5.(身體) 與花瓣共浴的幸福感♥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page.jpg  

6.(生活) 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秋冬英倫風潮流聚+秋冬時尚小分享♥

page.jpg  

很開心可以加入YAHOO風格部落客

讓我認識了好多部落客好友,也得到許多收穫~

7.(髮型) 內彎/QQ捲捲頭隨意所欲變換♥加碼媽咪的紫色系漸層髮色

page.jpg  

默默的頭髮長長了耶....

8.(穿搭) 甜丹寧VS.帥丹寧♥彰化景點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P1020198.jpg  

9.(唇彩) 年輕女孩也能輕鬆駕馭紅唇♥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12H戀法魔幻經典唇膏全新六色試色+搭配分享

P1020335.jpg  

10.(彩妝) 光澤/持久/精緻派對妝容♥CathyCat專業彩妝品牌

page.jpg  

最後放這篇,有發現排版跟浮水印我稍微有小調整

感覺更乾淨了~大家喜歡嗎♥♥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陪伴

未來我會更加努力!!!!! 

 

 

在粉絲團我舉辦了回饋大家的抽獎活動

禮物都是我精心準備的!

趕快來參加吧~~~~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回顧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