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2017.06.21補色更新於文章後半)

 

 

page.jpg  

去年開始流行的飄眉、霧眉,其實我也觀望一陣子了

畢竟我可以算是個無眉道人(笑)

部落格的舊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自從有了可維持一週的染眉膠後,我超愛使用的

所以有時拍保養品的素顏照,會發現我好像有畫眉毛(?)

陸陸續續也用大概半年有了

終於我受不了!決定去飄眉啦~

 

 

P1030646.jpg  

選擇來IN JOY飄眉除了部落客好友的推薦之外

交通也很方便,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

踏進去工作室非常有家的感覺~

客廳竟然還有兩朵白雲!!!!!

不用人擠人去拍雲朵照了,這裡就有了阿~

 

 

page2.jpg  

不僅有飄眉霧眉,美甲、美睫的服務也都有喔!

 

 

page3.jpg  

可以先找一些自己喜歡的眉型照片去跟Jamie討論

她把眉型畫出來後,再讓我慢慢微調成理想的樣子

大家一定要確認好自己喜歡的眉型,不會害怕開口唷!

 

在考量過自己的需求及工作後

我決定要以飄眉的手法來打造韓式粗平眉

 

<飄眉?霧眉?小教室>

飄眉:像是天生自有眉的眉毛,日常上妝要再補一下

霧眉:就像是完妝的眉毛,所以素顏時會比較不自然

 

 

page4.jpg  

框出外型(實際範圍不會這麼粗)

 

 

P1030705.jpg  

內心原本有點小緊張~但Jamie人很細心

也會告訴妳要開始了唷!(笑)

只會有美工刀輕輕割眉毛的感覺

如果有打過醫美雷射,會發現這根本不可怕啊!

Jamie也建議大家可以戴耳機來音樂

聽不見飄眉摩擦的聲音就比較不會害怕

 

 

P1030707.jpg  

(上色)

第一次顏色不會上太重,會先看每個人的吃色狀況

我自己也好期待成果!

 

 

P1030987.jpg  

最後要乖乖聽Jamie的小叮嚀,每天擦修復凝膠就可以了~

 

 

page5.jpg  

(當天飄完眉)

會有小傷口刺痛的感覺,眉毛也有點紅腫

但是我有瀏海完全沒差~當天飄完就跟朋友吃飯去!

 

 

page6.jpg  

(飄完眉隔天,可以正常上底妝)

顏色稍微比較深些,但已經看得出眉毛根根分明的樣子!

我的老天爺~活了二十幾年終於好像有眉毛了

P.S.當天晚上洗澡碰水就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page7.jpg  

(第三天)

白天我因為有上底妝的關係,都只有晚上擦修復凝膠

不過我好像天生修護很快哈哈

結痂也看不太出來~這幾天不畫眉毛出門也不奇怪

 

 

page9.jpg  

一週後我就開始用眉粉(結痂脫落後就可以正常畫眉彩嘍)

飄眉這個禮拜完全不影響我生活的說~

 

 

P1030889.JPG    

(素眉)

這次飄眉的經驗,覺得很滿意!

每天洗完澡都沉浸在自己根根分明的眉毛中(笑)

之後會再去找Jamie做最後的定型、補色

照片也會再補到這篇文章中唷!

 

 

------------------------(2017.06.21補色更新)------------------------

P1090238.JPG  

經過了五個多月,決定來找Jamie補色

找她飄眉都是有免費送一次補色的

她的技術及細心程度,真心覺得超值!

 

雖然說是補色,但這次我想改點眉型

(不是差太多的話是可以的)

上次是自然眉型,這次想要再更平眉些

光是Jamie先幫我畫好確認眉型

我就好喜歡阿比我平常畫的好看太多了(喂~)

 

 

P1090240.JPG  

顏色的話維持和上次差不多

很滿意上次飄完,幾乎和我原本的眉毛融為一體

就算是素顏也非常的自然

不會覺得眉毛假假的 

 

 

page2.jpg  

這是飄完眉的隔天,Jamie是不是很強~

完全不會沒辦法出門

眉毛的線條感非常逼真

大家可以翻我以前的素顏照

眉毛超級模糊(笑)

#還是不要去翻好了拜託 

 

 

page3.jpg  

(三天後)

因為有活動要參加,所以我還是有補眉粉

 非常開心飄完眉上妝超級快

再也不用找眉頭、找眉尾找很久這樣

如果妳和我一樣原本沒什麼眉毛

或者眉型很模糊

都可以試試看飄眉~

素顏時完全就像自己真正的眉毛

上妝時也能更精準畫出想要的眉型

超級滿意呀

:)

 

 

P1030652.jpg  

(私心很喜歡店裡這個小角落)

//內容為實際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IN JOY粉絲專頁

Jamie 潔咪

LIND ID:@199rgzwd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18號之1  1樓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Mita's murmur time:

 

過年前是不是大大小小都很忙碌阿~

打掃家裡、準備年夜飯、打扮自己(?)

哈哈哈....

新鞋新衣新包包我都準備好了

明明只是過個年卻給自己一堆購物的藉口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