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70.jpg  

再兩天就要開工了~趕緊來分享我的年節穿搭

運用不同的紅色單品,搭出三套完全不同的風格

趕快看下去妳最喜歡哪一種吧~

 

 

▶️報告!我的身高體重是160/47

 

LOOK 1:質感女伶風。

P1040566.jpg  

帽子:air space 韓國柔軟毛海貝蕾帽

上衣:OB嚴選 假兩件式正面麻花仿針織背心拼接直條紋襯衫上衣

裙子:OB嚴選 後腰圍鬆緊純色打褶A字傘擺短裙

鞋子:OB嚴選 可調式繫帶尖頭平底鞋(MIT)

包包:Rebecca Bonbon 吉福特之頌。復古小圓包

page.jpg  

好久沒有走這個路線

過新年給大家一個氣質女伶的印象好像也不錯((羞))

如果不喜歡全身紅通通的年節穿搭

就可以選擇這樣酒紅拼接條紋的單品

讓紅色不會變成一個大重點

但又能有喜氣的感覺

P1040542.jpg  

這雙繫帶的尖頭鞋讓腿看起來非常纖細

而且氣質度提升好幾格XD

 

*小建議:腳板偏瘦的女生可以選小一個SIZE

 

 

LOOK2:大年初一俏皮出遊去

P1040590.jpg  

帽子:air space 韓國柔軟毛海貝蕾帽

洋裝:OB嚴選 格紋荷葉邊袖圓領打摺洋裝

鞋子:adidas stan smith

包包:Rebecca Bonbon 吉福特之頌。復古小圓包

P1040608.jpg  

初一許多人都會到景點走走

就可以選擇這樣One Piece的洋裝

穿起來很可愛又很輕便

page3.jpg  

覺得荷葉邊袖口非常的討喜~~~~

賣場的另外一色也好想打包回家...

((常常在做同款包色的行為))

 

LOOK3:喜氣洋洋長輩愛

page4.jpg  

上衣:OB嚴選 光澤感純色前後V領A字傘擺上衣

裙子:OB嚴選 後腰圍鬆緊純色打褶A字傘擺短裙

鞋子:OB嚴選 可調式繫帶尖頭平底鞋(MIT)

包包:Rebecca Bonbon 吉福特之頌。復古小圓包

P1040683.jpg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在過年時穿的紅紅紅

但是有時候也要討一下長輩們的歡心

我就選擇稍微偏酒色紅的單品

P1040688.jpg

紅mix黑是最安全不容易出錯的搭配!

穿起來成熟又帶了點氣質(((自己講)))

P1040690.jpg  

V領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臉會圓圓

年夜飯可以盡情的吃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三套年節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資訊]

我有找到的賣場都附在文章中!

有下底線的文字可以直接點連結

點進去你有沒有買我都沒有錢

大家可以放心點(笑)

 

P1040559.jpg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唷!!!!(((放鞭炮)))

明年再請各位繼續陪伴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