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jpg  

今天來點生活的文章吧(笑)

前陣子和朋友臨時決定去台南走走

走一個...幾乎以「吃」為主的行程

回家大概多胖兩公斤的概念~誰叫台南這麼多美食嘛哈哈

 

來跟大家分享這趟台南行中我非常得意的景點!

(((又不是我開的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就是位於台南市東區的「納涼屋」

*註:原臺南州立農事試驗場宿舍群

 

 

P106090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

當天是假日,卻幾乎沒什麼遊客

環境非常舒適寧靜(好像也不錯)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可以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

當然身為部落客絕對要趕快拍個穿搭

 

  

IMG_8705.JPG  

納涼屋最讓女生們開心的就是有

日式浴衣租借的服務

日式浴衣租借的服務

日式浴衣租借的服務

 

而且價格很便宜!!

我有Google了一下

台南浴衣租借幾乎都是$600左右

這裡半小時只要$150,一小時$200

但浴衣的款式選擇並沒有很多(請注意)

不過對於第一次穿浴衣的我,還是超級滿足

 

 

page4.jpg  

(▲髮帶與木屐也都包含唷)

當天與姊妹們在這邊大概拍了100張照片

化身為日本妹子的半小時,玩的好開心~~~~

 

非常推薦大家來台南時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尤其是沒穿過浴衣的少女們,趕快拖男友來這裡拍照!

小提醒的是:如果妳已經穿過更精緻的浴衣或和服

可能會覺得這邊浴衣款式太少,也沒有盤髮服務

若沒有體驗過的話,$150真的還蠻值得!

 

 

LOOK 1

P1060870.jpg  

脫下浴衣後還是來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

那天滑到某篇文章說「坐著拍穿搭比較時尚」

所以就馬上來坐一發,有嗎有嗎哈哈哈

▲帽子:師大夜市

▲上衣:OB嚴選

▲裙子:OB嚴選

鞋子:adidas

 

 

P1060904.jpg  

好啦回歸正題

春天到了當然就是要選些小花圖案的衣服

領口與袖子的設計我都很喜歡呢!好少女這樣

 

 

P1060905.jpg  

百搭的牛仔單品當然也是一定要擁有的

這件裙子的長度很好活動,也適合春秋天穿

 

 

page5.jpg  

對了!這趟台南行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其中一定要朝聖的就是丹丹漢堡

我最愛的是9號餐,每次來都必吃(堅持)

這雞腿肉漢堡真的是很無敵!!!

 

再來就是這次的新發現「炸雞洋行」

雞腿肉之嫩的~重口味的人建議自己多灑點胡椒

我就是個非常愛食肉的女子,所以這兩道推推~

 

*註:以上相關景點資訊會放在文末

 

 

 

接下來是近期的兩套穿搭也一併放在這篇文章

 

LOOK 2

page.jpg  

▲帽子:師大夜市

▲上衣:OB嚴選

▲褲子:OB嚴選

▲鞋子:VANS

 

上禮拜去參加Yahoo的部落客活動

當天有個dress code:春日紐約街頭Look

 

 

P1070149.jpg  

所以我就又派出去台南穿的花花衣

✔️​💯花花=春日​

 配上破損風的牛仔褲+帆布鞋

就很有街頭風隨興的感覺

最喜歡這種微甜美mix帥氣的風格

 

  

LOOK 3

P1070176.jpg  

▲帽子:NU ERA

▲上衣:OB嚴選

▲裙子:OB嚴選

▲鞋子:VANS

 

 

page2.jpg  

雖然說穿上了裙子,但我還是比較愛好休閒的穿搭

所以搭配長襪跟帆布鞋,有點美式運動風的感覺

再戴上一頂棒球帽,就又是個微甜美mix帥氣的概念 

 

 

P1070162.jpg 

日常生活中我真的是一個很少穿裙子的女生

尤其是短裙這種東西,整年出現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這件短裙我超喜歡

牛仔布是很有彈性、舒適的之外

竟然有內建"安全褲",而且是有點厚度的布料

露出來完全像黑短褲,不會太害羞這樣

 

 

P1070158.jpg  

以上就是台南的新鮮景點+日常穿搭分享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樣比較生活的文章

 

 

 

[相關資訊]

-納涼屋: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巷18號

浴衣租借:半小時$150,一小時$200

-炸雞洋行: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07號

 

 

✨✨小禮物時間✨✨

到我的粉絲團中本篇文章連結

按照步驟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

♥Mita精心準備小禮物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