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這篇是大家都喜歡的百元穿搭,我自己也不例外!

覺得衣服是流行性的消耗品

所以大部分會買價格比較好入手的,替換時也比較不心疼

當然能夠重複搭配的單品也是必買款

自然也會省下不少錢錢(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有在OB嚴選寫專欄

所以真的很常穿它們家的衣服

我不算是很瘦的女生,是個泡芙女這樣

體脂高、肚子肥肥、手臂胖胖,很普通的身材

▶️報告!我的身高體重是160/47

所以常常會利用穿搭修飾自己身材的缺點

雖然沒有很特別,但希望妳們會喜歡:)

也能找到一些自己穿搭上的靈感

 

 

 

LOOK 1

CIMG0294.jpg    

​▲帽子:師大夜市

​▲上衣:OB嚴選 配色橫條紋落肩V領寬鬆上衣

​▲牛仔裙:OB嚴選 造型大口袋吊帶牛仔A字長裙

​▲鞋子:VANS

​▲包包:OB嚴選 質感純色束口水桶手提包

 

 

CIMG0298.jpg  

簡單的條紋上衣,加上牛仔吊帶裙

非常有春天出遊俏皮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過膝裙的穿搭

動作可以很自在,不用太淑女這樣XD

也不會讓人覺得"妳幹嘛出來玩還穿裙子"(笑)

#當然如果是要去攀岩的話就不行了

 

 

CIMG0313.jpg  

拎個小包就可以出門了~~~

這咖小包本身很輕,容量也很好裝

最近很常帶它出門!!

 

 

LOOK 2

CIMG0137.jpg    

上衣:OB嚴選 滿版小碎花荷葉立領鏤空背釦抓皺魚尾洋裝

襪子:師大夜市

鞋子:VANS

包包:OB嚴選 質感純色束口水桶手提包

 

 

CIMG0134.jpg  

第一次嘗試這種復古風的洋裝

雖然說碎花總是讓人想到甜美的風格

但我喜歡搭配成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加上長襪和帆布鞋

是不是很有Old school的味道(有吧有吧!)

 

 

CIMG0114.jpg  

領子的花邊設計也很可愛

而且這件洋裝的材質非常舒服(軟軟滑滑)

雖然是長袖,但夏天穿應該也OK

還可以順便防曬一下,好像野蠻方便的

 

 

 LOOK 3

CIMG0523.jpg  

▲上衣:OB嚴選 流蘇滾邊綴拼色蕾絲刺繡高含棉純色連袖上衣

▲褲子:OB嚴選 經典牛仔割破造型褲管刷破設計窄管褲

▲鞋子:VANS

▲包包:OB嚴選 質感純色束口水桶手提包

 

 

CIMG0513.jpg  

這件上衣我超級喜歡,在價格上也蠻超值

白色搭配藍邊、流蘇、材質,都適合春夏

好搭配又有吸睛重點

袖子還可以遮我的胖胖手臂!好愛♥

 

 

CIMG0529.jpg  

上衣比較寬鬆,下半身我就會選比較貼身的褲子

顯瘦穿搭的重點就是

✏遮住在意的部位,展現優勢的地方

 

 

 

LOOK 4

P1070952.jpg  

▲帽子:NET

▲上衣:OB嚴選 肩部鏤空緹花白色高含棉落肩半開襟上衣

▲褲子:OB嚴選 經典刷色牛仔刷破造型直筒褲

▲鞋子:VANS

▲墨鏡:Ray Ban

 

最後是帥帥的風格~~~~

不要問我為什麼衣服不紮好,這是我的時尚(大笑)

 

 

P1070949.jpg  

很喜歡丹寧單品給人一種慵懶、隨興的感覺

刷破設計不會破得太誇張,我偏愛這種低調的破褲~

 

 

page.jpg  

▲OB嚴選 粉嫩系格紋綁帶寬領設計開釦高棉量寬鬆上衣

 最近去苗栗玩也是穿這件牛仔褲

很好活動又可以搭配出率性的感覺!

 

 

page.jpg  

以上就是近期日常/出遊的穿搭

好天氣時只要出去走走就很開心

就算只是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或者夜市

就能擁有好心情:)

妳們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