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隨著素顏霜的流行,各家品牌都有推出

我試用過很多款素顏霜

但被我推掉和拒絕的也已經好幾家

(我真的沒辦法推薦我覺得雷的東西XD)

 

對我來說怎麼樣是好用的素顏霜?

以及究竟素顏霜怎麼用?要不要卸妝?

這篇文章都會一起跟大家聊聊

有興趣的女孩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P1080899.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擦上這瓶賴床霜後,能夠讓膚色瞬間白一個色階

是因為裡頭添加了少許的二氧化鈦成分

以它其實就是素顏霜啦~ 

<二氧化鈦小教室>

良好的物理性防曬成分

但濃度要夠才有相對的防曬效果唷!

 

這罐素顏會讓我特別想分享給大家的點是

它的保養成分算是很有誠意!

添加了玫瑰果油、玫瑰花水、2%傳明酸和維他命B3

可以讓肌膚有保濕及亮白的效果

完全打敗市面上許多擦起來超乾的素顏霜

 

 

P1080902.JPG  

玫瑰金的壓頭設計,非常對少女的味

在便利性及衛生度也讓我很滿意

 

 

P1080910.JPG  

P1080915.JPG  

質地是好推開的乳霜狀

仔細一看是非常淡的粉紅色,有點療癒(笑)

 

 

P1080950.JPG  

用量不需要很多,也建議大家可以少量多次的上

如果喜歡更白皙感的女孩,就再薄上第二層

 

 

P1080953.JPG  

裡頭的保養成分,讓這款素顏霜在塗抹時很好推開

並且給予肌膚保濕及滋潤度

也可以當作妝前打底,讓底妝更加服貼、亮白

 

像是早上睡過頭、爬不起來時

就能直接擦上這瓶,然後再上底妝或防曬出門

省掉了擦保養品及妝前乳的時間

至少可以再多睡個10分鐘XD

難怪又叫做「賴床霜」呀~

 

*小提醒:偶爾才可以賴床喔!日常還是要乖乖按步驟擦保養品 

 

 

P1080956.JPG  

(半邊完成)

它提亮膚色的效果很自然,但又是看得出效果的

帶點微微的粉裸光,所以不會有死白窘況!

 暗沉、膚色不均也都有被修飾到

 

 

P1080979.JPG  

擦上素顏霜之後,膚質就像是開了外掛般

又不像底妝會有妝感,這就是偽素顏無誤~

 薄薄的一層就能幫肌膚微調出柔亮的好氣色

 

 

page3.jpg  

非常簡單又省時就能打造開外掛的偽素顏~

如果要出門的話,建議還是要再擦個防曬! 

 

那...究竟素顏霜需不需要卸妝呢?

只是單擦素顏霜的話

是需要用洗面乳清潔的~

如果後續還有上防曬或底妝

就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唷!

 

 

P1080987.jpg  

用這瓶賴床霜當妝前打底也讓我很喜歡

後續的底妝會非常服貼、粉嫩

讓我一直有皮膚怎麼變更好的感覺哈哈

 

 

page2.jpg  

我也會拿來塗抹在脖子上,解決色差的問題

而且效果真的很自然~

完全不會覺得是有多塗東西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啦~

以及解答一些素顏霜的使用迷思?!

:)

 

 

//本篇與MissHana邀約//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86小舖官網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ta's 遊樂園♥♥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