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藍色奇蹟水封面.jpg  

這是我的第一支Get Ready With Me

陪我一起保養/化妝/閒聊吧!

這次影片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閒聊

超難的啦~~~~

只要一聊我講話就會變超慢....

邊化妝還會忘記講話(囧)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如果想跟我聊什麼也歡迎留言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碧兒泉的邀請試用!

使用的兩款商品我都非常喜歡~~~

不好用的真的只會被我退貨!!

也希望大家不要只聽我講講就購買

可以點選文末連結兌換試用包+拿小禮物

 

youtube頻道還有抽獎及豪華大禮活動唷♥♥

我真的覺得碧兒泉對讀者們超好的啦(笑) 

 

 

 

P1140335.jpg  

 

 

P1140341.jpg  

 

 

//影片與碧兒泉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索取試用包

#Youtuber讀者限定豪華禮物!

粉絲憑藍色奇蹟水兌換簡訊

到碧兒泉櫃台體驗+兌換藍色奇蹟水

只要出示youtuber合作影片連結

即可獲得碧兒泉50ml活泉平衡潔顏膠一整條

((這禮物太豪華了吧))

p.s.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現領一次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