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天氣開始聞到暖暖的氣息

就很敗家的入手了些春裝(小聲說)

剛好這個季節也是我最愛出去遊玩的時候

不會太炎熱,又能被陽光曬得很舒服

也可以到許多花季景點走走

所以我挑選的衣服除了適合春天穿

也要非常好活動!

才能陪著我到處玩啊~

 

 

LOOK 1:微女神飄逸風

page.jpg  

上衣:PAZZO自在感圓領條紋上衣

褲子:PAZZO夏日飄逸感寬鬆長褲

包包:PIXY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 輕焦糖

鞋子:CONVERSE

/

春天穿搭其實還蠻適合挑選雪紡類

比較飄逸的材質

會有微微的女神風格

 

 

page1.jpg  

但因為考量可以方便出去郊遊

選擇薄薄的棉質上衣

活動起來也比較舒適~

(大家都有跑去看櫻花季嗎?)

 

 

page2.jpg  

下半身的雪紡單品

穿起來的效果有點像長裙

但它其實是寬褲!

非常舒適又方便

跨坐摩托車也沒有問題

而且材質很涼爽,一路穿到夏天也OK

偷偷說,太熱時坐著吃飯

我都會把褲子整個撩到大腿哈哈哈

#反正在桌下沒人看到嘛

/

土色條紋上衣+焦糖色雪紡寬褲

所以就搭配一個同色系的小包

視覺效果看起來也很舒服

 

 

LOOK 2:帥氣單寧休閒風

page5.jpg  

上衣:Levis修身長袖襯衫 圓點印花 藍色

褲子:Levis BOYFRIEND 中腰男友褲

YAHOO購物中心

鞋子:CONVERSE

/

 今年的春夏我蠻建議多囤幾件"襯衫

可以選這像這樣比較亮的顏色

強調春天活潑的感覺

 

 

CIMG26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其實很少穿裙子

畢竟我是隻小野馬(笑)

超愛亂跑亂跳,實在不適合太淑女的打扮

/

擺脫一成不便的黑褲

最近我很愛穿"男朋友褲

也就是比較寬鬆

卻又能顯現女生線條版型的牛仔褲

 

 

page6.jpg  

這樣搭起來是不是有種帥氣又清爽的感覺~

襯衫在春天穿起來不會太熱

又能有小小遮陽的效果

這樣春日出去玩

才不會夏天還沒到就曬黑啦~

 

 

CIMG2603.JPG  

一條好的牛仔褲,版型及舒適度真的很重要

這條穿起來讓腿看起來很直

可以依照自己身高去調整褲管長度

露出最纖細的腳踝就對了!

/

有穿過Levis牛仔褲的人應該就知道

舒適度真的是不在話下

接觸肌膚不會有卡卡、粗糙的感覺

:)

 

 

 LOOK 3:小清新微甜女孩風

page3.jpg  

上衣:PAZZO澎袖綁帶造型上衣

褲子:GU

包包:漢娜妞XGrace gift

鞋子:CONVERSE

 /

最後一套也是非常「我」的風格

橘色上衣及黃色襪子

都可以大大增添春天穿搭的感覺

 

 

page4.jpg  

最近在IG看到許多韓妞

都會穿直筒褲配上鮮豔顏色的襪子

 試了一下覺得還蠻喜歡的

/

簡約的帆布包,也是我近期喜愛的單品

雖然包包裡會呈現一片亂(笑)

不過整體搭起來會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

以上就是我近期入手的春裝單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

下次見:)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