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身為一個嬰兒肥極嚴重的代表

小時候的嬰兒肥是可愛

但25歲開始,膠原蛋白大量流失

嬰兒肥是直接往下墜

完全就不可愛了(淚)

/

最近我對於下半臉的線條很不滿意

常常拍照會覺得側臉很胖

也因為肉往下掉,所以更顯老態

今年就決定打個音波拉提

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

來拯救一下25歲大走下坡的臉蛋

 

 

 P1190681.jpg  

P1190687.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近期的照片

下半臉輪廓和脖子的界線很模糊

整個臉看起來就會更大,而且沒精神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阿~

 

 

P1200173.jpg  

P1200179.jpg  

我來到的是悠美診所站前分院

在地理位置十分方便的台北車站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細心溫柔

 諮詢過後就決定在這做音波療程啦!

 

 

P1200180.jpg  

當然也要跟醫師好好諮詢一番

我是給劉永麟醫師做療程

他人很親切,完全沒有冷冰冰

所以有問題記得不要不敢問

醫師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像是療程對於理想需求的幫助?

(有時候客人會誤解療程的作用)

音波要打的發數?每個人都不同唷!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500發Ulthera音波拉提"

 

 

P1200138.jpg  

先來簡單聊一下我要做的療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

所以在皮膚表面不會造成傷口

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

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來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的效果

 

 

page2.jpg   

進入療程前

服務人員先細心的幫我卸妝、清潔

也會拍術前照做紀錄!

因為音波能量打得比較深層

所以痛感會比較明顯

尤其是怕痛的人

悠美診所建議是在睡麻的狀況下做療程

但我覺得自己可以忍耐

加上想實際體驗音波的過程及痛感

才能夠更明確的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選擇敷麻膏+吃止痛藥

#診所的人都說我很勇敢

 

 

P1200144.jpg  

P1200158.jpg  

接著就由劉永麟醫師幫我做音波療程

過程中會有服務人員邊上導熱凝膠

醫師也會不斷詢問我的狀況

有任何不舒服

或是痛到無法承受都可以說

痛感有點像是被熱油噴到

但不是每一發都會很痛

我覺得輪廓線及下巴的地方

特別的痛~~~~

加上能量會堆積,所以會愈來愈痛

但基本上我還是忍過來了

對我來說,也沒有痛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看來我為了愛美

這點痛是忍的過去的(笑)

 

 

page3.jpg  

500發音波結束後,臉會比較紅

會擦上藥膏跟敷面膜

敷完我臉就退紅了

沒戴口罩就走出診所去吃晚餐

肌膚表面也沒有傷口

幾乎真的可以說是無恢復期!

 

 

page.jpg  

術後前三天我的下半臉比較腫

有種拔智齒或嘴巴塞了貢丸的感覺

按壓臉時也會痛痛的,像是瘀青的那種痛

所以只有壓到才會痛,不太影響生活

 而且可以正常上妝!

要做好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

隔天要上班都不用擔心

 

 

以下照片是我做完音波約1個月▼

IMG_5318.jpg  

目前效果還沒有完全出來

最好的效果大概是術後三個月

但我已經覺得輪廓線有往上拉提了

而且皮膚也更有彈性的感覺

 

 

page4.jpg   

前兩天跟朋友吃飯,還被說覺得我瘦了

我想和臉部線條變緊緻也有關係

真的是讓我太開心!

#女生就是這麼簡單哈哈哈

隨著年齡要長心智

懂得不讓自己受傷!勇敢追求所愛

但是肌膚卻要逆成長對吧(笑)

/

以上就是我對音波拉提療程的心得

這真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療程

如果有這筆預算,蠻建議可以試試音波

希望這篇文章對還在觀望音波的讀者有幫助

其他專業的問題可以直接詢問診所唷

:)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悠美診所官網

站前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4樓

電話:02-23899029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