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horz.jpg  

 我去打皮秒雷射啦!!!!

這次完整的紀錄一個月的膚況

也希望能讓在觀望的讀者們

可以更加了解皮秒雷射

無論是想知道

皮秒能解決肌膚什麼問題?

還是大家擔心的恢復期?

這篇文章都會分享給妳們~~

/

最近超夯的醫美項目皮秒雷射

身邊許多好友都衝了

看到朋友好幾年的臉頰斑點

竟然都減少好多,臉蛋變很乾淨

我也開始對皮秒雷射心動

雖然我沒有大片斑點困擾

但有油性痘痘肌留下的粗大毛孔

以及擠痘痘/粉刺造成的凹疤

還有眼下幾個小小斑點

鏡子照一照就忍不住預約前往診所啦(笑)

 

 

IMG_1865.JPG  

我來到的是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

美麗境界雷射美容醫學中心

 為我施打雷射的是皮膚專科張佳穎醫師

張醫師曾經是台大皮膚科醫師

把皮膚交給她,我很放心

 

 

IMG_1877.JPG.jpg   

做療程前會先跟醫師做諮詢

此時大家一定要"開口" 

無論是對皮秒的疑問

還是有想要改善肌膚什麼問題

都要講出來,不要放在心裡

#畢竟醫師不會讀心術

這樣醫師才能夠判斷要施打什麼強度

在施打前張佳穎醫師也有

針對我想改善的問題

告訴我恢復期大概是怎麼樣的狀況

近期如果有重要活動就可以排開

很貼心的讓我自行評估~

一般狀況的話

建議大家重要活動、約會

要排在打完皮秒一週後唷! 

 

 

IMG_1867.JPG  

確定好療程後就會填寫同意書

診所的人員也會教我術後的保養方式

記得打完皮秒後一定要防曬跟加強保濕!

 

 

IMG_1931.JPG  

接著就是卸妝、洗臉、敷麻藥

麻藥我大概敷了半小時

此時心裡很緊張,不知道皮秒會多痛><

相信有很多網友應該也很好奇

所以我才會想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IMG_1923.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想改善的肌膚問題

主要是兩頰的粗大毛孔

張佳穎醫師說有部分其實是

擠痘痘留下的凹疤

(嗚嗚痘痘真的不能亂擠阿!)

還有眼下淡淡斑點

雖然現在看好像不太明顯

但常常上妝後眼下看起來髒髒的

像是黑眼圈更重的感覺

也怕再不處理以後會愈來愈明顯(淚

就決定交給皮秒還我乾淨臉蛋!

 

 

cats4.jpg   

接著就由醫師來幫我做療程

這次施打的是PICOCARE皮秒雷射

張佳穎醫師提到過去

其實許多人打皮秒雷射

很容易出現反黑情形 

其實是和雷射「波長」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歐美和亞洲人的膚色天生就有差異

PICOCARE將亞洲人

常會產生的問題納入考量

使用極短脈衝搭配適合亞洲人的波長

所以亞洲人使用副作用更低

也因為這樣,效果也更好

難怪現在PICOCARE皮秒雷射這麼夯

/

這部分就來聊一下

皮秒雷射時我的內心話

 醫師先針對我眼下的斑點施打

嚇到內心抖一下,大概三秒就結束了

還來不及感覺到痛這樣(笑)

接著用基本的探頭掃全臉

我幾乎是不太覺得痛

本來還想說根本還好阿~

基本探頭掃完一輪後

就換上迷你HEXA探頭

這個迷你HEXA探頭

能夠針對小範圍區域做更精準的治療

此輪就比較有感了,比淨膚雷射痛

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痛感

隨著能量慢慢的堆疊,痛感會愈來愈明顯

我覺得施打接近鼻翼旁的臉頰部位

(也是我的毛孔粗大位置)

有到要飆淚的程度,特別的痛~

最後張醫師針對我凹疤及粗大毛孔

再用迷你HEXA探頭做加強

此時是最痛的~ 但就是飆淚而已

還沒有到要拔腿跑的地步XD

 /

在施打過程,和張醫師聊天中得知

PICOCARE有4種波長

所以相較其它皮秒雷射

可以有多種治療方式

改善的肌膚問題也就更多元

/

我有針對小凹疤(毛孔)做加強

所以能量較強,痛感就會比較明顯

一開始跟醫師也有討論到

如果只是要打"保養型"的皮秒雷射

痛感就會比較低 

也會比較沒有恢復期

 

 

cats3.jpg  

施打完後全臉紅通通

加強毛孔凹疤的部分有皮下出血

診所先幫我擦退紅藥膏

接著冰敷、敷面膜

也貼心幫我準備消腫、過敏藥膏備著

這樣就可以回家啦~

/

打完就是覺得臉頰熱熱的

沒有其它不舒服的狀況

另外術後肌膚是比較脆弱的狀態

 洗臉/卸妝動作也要溫柔一點

 

 

cats5.jpg

 全臉紅通通的狀況其實隔天就消了

眼下斑點顏色變深,像是散開的感覺

加強毛孔凹疤的皮下出血也很明顯

/

第三天開始發現在擦化妝水時

化妝棉上開始有結痂掉下來

皮下出血的痕跡也變淡

眼下斑點的結痂沒什麼變化

/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用手去摳結痂

免得反而留下疤痕

欲速則不達大家懂得:)

 

 

cats6.jpg  

 第四天皮下出血點幾乎都不見了

臉頰覺得很乾、很緊繃

術後記得一定要加強保濕!

也可以敷面膜或濕敷

但記得保養品跟面膜都不能使用

含有美白及酸類成分的產品!

/

術後一週肌膚變好乾淨

肉眼看就有種皮膚更好的感覺

 

 

cats2.jpg  

cats.jpg   

最後就來給你們看

皮秒雷射術後一個月的紀錄

當然不可能打一是皮秒就讓毛孔不見

但覺得毛孔真的有變小!

膚質整體也有變細緻的感覺

眼下斑點也幾乎不見了(超開心

現在化妝畫臥蠶終於不會眼下髒髒的

皮秒打斑的效果真的很強大

:)

 

 

 IMG_2582.JPG  

上完妝毛孔也更不明顯

我覺得PICOCARE皮秒

投資有感的保養雷射

好滿意!!!!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皮秒的分享

每個人肌膚狀況及需求不太一樣

建議大家還是直接詢問醫師

直接詢問診所最快唷!

就以上啦:)

 

▼影片▼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