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現在買東西會仔細看產地的舉手!

尤其是生活用品,我都會特別注意

畢竟這類的用品常常很"貼身"

標示不明,或品質沒有保障

都會讓人用的很是不安

/

若是同樣商品,看到MIT微笑標章

就算比其它產地製造貴幾塊錢

我也會選擇MIT微笑標章的商品

多一層安心之外

也希望能夠支持台灣品牌

 

  

 mit001.jpg  

在分享我使用的MIT精選商品之前

想先和大家一起了解"MIT微笑標章"

除了代表是Made In Taiwan

還需經過產品驗證

(台灣製原產地認定及品質驗證)

品質驗證包括工廠品質管理及產品品質檢驗

通過驗證後才能核發MIT標章

所以不只看產地,也要注意有沒有標章

有通過驗證才會擁有這個標章唷!

 

 

IMG_2402.jpg  

▲康乃馨純淨棉衛生棉

首先是女生們每個月都要用的東西

這不僅僅是生活用品,更是貼身用品

所以品質的把關就頭等重要了

MIT臺灣金選"加持",讓人更安心購買

 

 

IMG_2410.jpg  

裡頭的包裝是藍/綠色雲朵

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IMG_2415.jpg  

有各種Size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純棉表面接觸肌膚也很舒服

肌膚較敏感的女孩兒

建議就選擇像這樣純棉的衛生棉

每款中間都有多層鎖水隔離層

讓它的瞬吸力更強!

 

 

cats2.jpg  

特別買蔓越莓汁來示範給大家看XD

 照片就是不間斷的連拍

可以發現剛倒下去蔓越莓汁

很快就被吸收至下層

 

 

IMG_2420.jpg  

如此一來表層就能更加乾爽

 也能減少回滲的狀況

 

 

IMG_2467.JPG   

 

 

IMG_2407.jpg  

▲康乃馨水寶貝潔膚濕巾

濕紙巾也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出去玩、吃飯、逛夜市都常會用到它

通常我都會選擇純水的溼紙巾

畢竟常常是手擦一擦,就要抓東西來吃XD

康乃馨這款不只是純水濕紙巾

更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螢光劑等刺激性成分 

大人、小孩都能夠安心使用

 

 

IMG_2307.jpg  

有時候在戶外覺得手黏黏的不舒服

卻又找不到水龍頭洗手時

就可以用濕紙巾

超適合有愛洗手毛病的我

 

 

 cats3.jpg  

吃飯前我也會拿濕紙巾出來擦擦桌子

畢竟餐具還有手都會碰來碰去

簡單的清潔也很重要!

 

 

IMG_2311.jpg  

以上就是我對MIT臺灣金選商品的小心得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支持台灣製造的商品

雖然不敢說這樣就能幫助經濟發展#@!~.#

但至少盡份心力支持!

並且肯定台灣品牌的品質與用心

 

 

//本篇與MIT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更多優質的MIT微笑標章產品也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MIT微笑標章官網

MIT微笑標章官方粉專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