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果你是痘痘肌

那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如果你找不到滿意的痘痘貼

那也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

有看過我以前寫的抗痘攻略的話

就會知道,"痘痘貼"一直是

抗痘這條路的好夥伴

正確方式使用痘痘貼

不只能讓它好的快

也較不容易留下痕跡!

所以我一直很愛用

身為痘痘肌苦主的我

可以好好跟你們聊我的心得

 

 

▲Derma Angel護妍天使

在收到品牌的商品前

我的櫃子裡就躺了好幾盒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今天這篇文章完全是我私心大愛

/

雖然我現在不像以前這麼容易長痘

但偶爾還是會有幾顆痘痘搗亂

尤其是重要場合前

痘痘總是特別會挑時間耶!

這個時候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就是小救星啦~~

 

 

IMG_3302.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貼心的分成了日用款跟夜用款

更薄更服貼的日用款,適合外出使用

吸收力較強的夜用款,則適合晚上睡覺使用

但老實說,兩款真的都很隱形!

所以就算睡覺也不用擔心

枕邊人突然很白目的問妳說

:「妳臉上怎麼有一個東西?」

/

包裝也是療癒的顏色設計

可愛的小天使圖案,有種被呵護的感覺

 

 

IMG_3332.jpg  

兩款都是使用醫療用水膠體

可以吸收傷口的分泌液

夜用款中央水膠體有加厚

在睡覺時能夠吸附更多分泌物

內厚外薄,專利隱形薄邊設計(<0.02cm)

真的比一般傳統的痘痘貼隱形許多!

 

 

IMG_3311.jpg  

IMG_3315.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日用款

以前要我貼痘痘貼出門

等於是要我對全世界宣告

"快來看我臉上的大痘痘"

護妍天使痘痘貼真的很隱形

現在如果長了大痘痘

如果沒有特別場合要參加

為了讓痘痘快快好

我白天就會使用日用款

終於可以放心貼痘痘貼出門了

 

 

IMG_3650.JPG  

來給各位看看有多隱形!

表面採用特殊霧面處理

上妝自然不反光

連拍照都不太會被發現(笑

 

 

IMG_3307.jpg  

IMG_3310.jpg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夜用款

痘痘貼其實就是人工皮

親水性創傷復蓋材的一種 

它會吸收痘痘的分泌物 

所以要在已有傷口的痘痘使用

並且有隔離保護的效果

減少外部細菌感染

也能避免手髒又去摸痘痘

反覆感染就容易讓痘痘更大或擴散

所以說,我真的很愛它

 

 

cats4.jpg  

使用上也很乾淨衛生

專利設計了中央撕除線

手不需直接接觸

就能將痘痘貼貼上

減少細菌反覆感染的機會

 

 

cats5.jpg  

貼上後我會用指腹輕壓3-5秒

痘痘貼更服貼於肌膚

接著就可以安心去睡覺啦!

它的黏度也恰恰好

不會過黏,但也不會隔天起床

找不到痘痘貼的蹤跡

 

 

IMG_3692.JPG  

因為最近沒有長大膿痘

只有少少的"成果"可以給大家看XD 

痘痘貼由透明轉為乳白色

表示已吸收了痘痘的分泌物

等吸附較滿,或是使用12小時後

就要更換新的痘痘貼使用!

 

 

IMG_3629.JPG  

提醒各位

除了用痘痘貼

來對抗討人厭的痘痘

平時的保養、清潔

同樣也不能馬虎唷!!

:)

 

//本篇與護妍天使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桃市器廣字第10801010號

[相關資訊]

 護妍天使官網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