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jpg  

 身為不是貴婦的我...

買精品對我來說不只是時尚單品

更是犒賞自已努力工作的獎勵!

開心之餘,當然也要比價

各大名牌在台灣專櫃的價格

幾乎都是比國外貴上許多

價差可能會達萬把塊的那種(抖

所以過去我都是找網路代購

但就是很怕遇到黑心賣家

花萬元還買到假貨真的會欲哭無淚

/

這次在FARFETCH購物網站敗家後

覺得一定也要分享給你們!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精品犒賞自己

就繼續看下去文章XDDD

當然也會分享網站的使用方法

還有一些我覺得很想入手的清單

大家荷包記得捏緊

 

 

 001.jpg

FARFETCH是集結全球的精品買手店

來營運的時尚購物平台

先幫大家畫一下重點! 網站主打

100% 正品保證,海外直送

並且有14 天無理由免費退貨服務

不用找網路代購也能放心

買到比台灣專櫃更便宜的價格

/

且在FARFETCH可以買到國際時尚品牌

也有小眾的新銳設計師品牌

不用踏出門就直接逛了一圈巴黎(笑

 

 

  IMG_6304.jpg  

019.jpg  

▲GUCCI Black GG Marmont Mini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我也邊捶心肝!

因為目前FARFETCH有20% off

算下來比我買的時候還便宜...

雖然大家看到篇文章時

8折活動已經結束了

但網站上常常會有不同優惠活動

像是4月的活動是部分商品有7折的優惠

只到4/30哦!

大家記得把網站加入最愛

時不時上去晃一晃~

 

 

020.jpg  

 ▲GUCCI Black GG Marmont small

比較大的size我覺得也很美賣

可以裝比多東西,一樣很好搭

但基於熱愛小包的心態

就把它捨棄了~ 

 

 

002.jpg  

FARFETCH網站的操作也很簡單

 使用email就可以加入會員

 

 

003.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逛巴黎/米蘭/紐約~

有些台灣沒有賣或是已經賣完的款式

都有機會在FARFETCH找到!

 

 

016.jpg  

琳瑯滿目的精品如果不太會逛的話

也可以和我一樣直接選擇喜愛的品牌 

 

 

009.jpg  

 選好商品加入購物車後

可以看到商品來自哪個國家的買手店

而且就算是購買商品來自不同國家

也只收取一筆運費!

不定時也會有免運費的活動出現

記得要好好把握

 

 

010.jpg  

送貨資訊要填英文地址

可以去郵局網址使用中文地址英譯

非常簡單唷!

 

 

012.jpg  

 接著使用信用卡付款就可以了~

也有支援其它海外支付及支付寶

 

 

013.jpg  

最後確認付款就完成啦~

 

 

004.jpg  

▲TORY BURCH shoulder bag

 我買的就是這個包啦!

今年很流行的寬肩帶款式

背起來會有帥帥的感覺

加上肩帶是比較亮的顏色

很適合春夏~~~

膩了還可以買其它肩帶來替換!!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穿搭照

記得追蹤我的IG嘿(MITA1229)

 

 

015.jpg  

訂購後也有物流追蹤和通知

可以掌握到貨日期

 

 

cats3.jpg  

好啦~已經下手犒賞自己的精品外

也想來跟你們分享些這次逛到的遺珠之憾

等我努力多賺點錢!!!!

 

 

007.jpg  

▲TORY BURCH McGraw cross body bag

 這款跟我買的那款包包

其實我猶豫久

因為這款包也非常好看

就是很實搭,絕對不會出錯的那種

加上旁邊的流蘇,有隨興的感覺

我是流蘇控無誤!!

 

 

005.jpg  

 ▲CHLOÉ embellished shoulder strap

這條包包肩帶很有可能

成為我下一個入手的精品(笑

剛好搭配我剛入手的TORY BURCH包

我很喜歡簡單又帥氣的風格

這條背帶看幾次都還是一樣好看!

 

 

021.jpg   

 ▲GUCCI Leather belt with double G buckle

再來這樣單品我要極力推坑大家

高腰褲/牛仔褲/裙子都可以搭它!

投資一條百搭的皮帶

直接抵掉好幾條

#我是這麼說服自己買的啦

 

 

018.jpg

▲GUCCI GG Marmont card case  

如果大家也喜歡背小包的話

這種短夾真的很好用

它有放紙鈔/卡夾/零錢的設計

兼具實用性及時尚的短夾很值得入手!

 

 

cats.jpg  

 好了! 再寫下去我可能又會忍不住結帳

大家如果最近也有觀望的清單

趕快上FARFETCH挖寶吧!

在能力範圍下買精品

當作努力工作的動力及犒賞

也算是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吧哈哈哈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Farfetch 官網

#FARFETCH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