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jpg   

夏天到了大家準備好迎接豔陽了嗎?

尤其是台灣夏天真的很恐怖~~

真的不能忽略防曬這件事

年紀增加斑點就會不留情的跑出來...

(切身之痛)

去年底才去打皮秒

把眼下曬出來的斑點處理掉

所以說預防勝於治療不是不無道理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7105.jpg  

IMG_7136.jpg  

▲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當初以限量品登場,被網友暱稱「金蓋」

有沒有喚起大家的記憶!?

2019終於重新回歸! 不用怕搶不到了

這款隔離霜ORBIS特別為台灣研發

就是因為知道台灣的天氣比日本更加濕熱

是不是非常貼心:)

/

實際使用後真的很滿意

我是油性肌膚的關係

對於底妝容忍度其實蠻低的(哈哈哈

太油.太黏.太悶.致粉刺

這些通通都會被我淘汰!!!

加上台灣氣候溼熱

使用感受不好的底妝產品

很容易就會被我拒絕XD

 

 

IMG_7119.jpg  

IMG_7122.jpg  

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

不只能當防曬妝前打底

也可以直接當清透型底妝使用

質地水感,很好推勻

針對特別容易出油的肌膚,添加了金縷梅水

讓它的持妝效果可以表現更好

 

 

IMG_7127.jpg  

 塗抹均勻後

它的妝效是呈現自然粉膚

不會有厚重粉感

稍微修飾肌膚紋理及柔焦的感覺

 

 

cats.jpg  

擦完保養品後就可以直接擦上它

用指腹就能輕鬆推勻

防曬係數是SPF34 PA+++

適合一般日常外出/學生/上班族使用

如果會有較多曝曬的機會

建議可以搭配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我個人私心愛用品!! 用超過3罐了)

使用感受一樣非常清爽不黏膩!

/

最讓我想大力誇讚

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的地方

就是它是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

不用擔心化學成分造成肌膚負擔

且也不易有形成痘痘、粉刺的問題

痘痘肌或是肌膚較敏感的人

就很適合挑選這款物理性防曬!

 

 

cats2.jpg  

擦上後的妝效

是很自然的柔膚提亮

黑眼圈.淚溝會被修飾3成左右

如果很介意黑眼圈或局部瑕疵的人

可以再疊上遮瑕膏

但以日常來說

這樣的妝感就很足夠了

/

另外成分含有黑砂糖、迷迭香精華

同時也具有保養、保濕的效果

 

 

cats3.jpg  

這款隔離霜含有清爽持妝粉末

如果和我一樣是很容易出油的肌膚

建議可以再撲上蜜粉定妝

就能讓底妝更加持久

並且維持在清爽不悶黏的狀態!

/

因為具有防水抗汗的效果

清潔時記得一樣要使用卸妝品唷!

也不用擔心夏天流汗底妝就掉光的問題

 

 

IMG_7087.JPG  

只要當天沒有特別的活動

我都會直接單擦它!

疊上簡單的彩妝就可以出門啦~

防曬和潤色一瓶就能搞定

 

 

cats4.jpg  

 以上就是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使用心得啦!

睽違了三年這次不要再沒搶到了(笑

有時候會賴床或睡過頭的人

也很適合擁有它XD

:)

 

 

//本篇與ORBIS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ORBIS官網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