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本身是非常非常非常怕冷的人(抖

每年冬天對我來說都是場殘酷的考驗

連在家裡不開窗戶都還會覺得冷到懷疑人生

能夠遇見Sunbeam夏繽的暖熱保暖墊真的是救贖!

或者常常覺得肩頸痠痛、壓力大都很需要看這篇

 

 

IMG_0611.jpg

這篇文章會聊到的Sunbeam夏繽產品有

柔毛披蓋式電熱毯

瞬熱保暖墊

電熱披肩(XL加大款)

都是居家非常必備.實用的款式

Sunbeam夏繽是來自美國的百年熱敷紓壓品牌

許多美國人家中都擁有它們家的電器產品

在品質、安全上都是非常讓人信賴

想要今年好好過冬,就趕快看下去文章!(笑

 

 

005.png

Sunbeam夏繽 柔毛披蓋式電熱毯

首先這款是我們家近期的寵兒

放在客廳一定會有人去使用它就對了

完全就是家庭必備款!

在沙發休息、看書、使用電腦、工作都能夠使用

 

 

cats4.jpg

最可愛的是連我家的貓咪都非常愛這條電熱毯

每次只要有人使用時,這隻臭小貓就會默默擠過去

梳理一下毛,躺下來熟睡XDDD

Sunbeam夏繽這系列的產品都是使用環保無毒布料

所以小朋友、孕婦、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

(建議要留意溫度唷!)

 

 

IMG_0635.jpg

產品打開後會有說明書、收納袋、遙控器

 

 

IMG_0689.jpg

非常貼心的收納袋,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甚至是要帶出門旅行、在公司使用都OK

 

 

cats2.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接上插頭插電就可以了

覺得也非常適合送給長輩,絕對是暖心的禮物

另外還很棒的一點是,只要拔掉連接器

就可以把毯子拿去裝洗衣袋水洗,洗衣機洗也沒問題

自然陰乾即可使用,是不是很方便!

 

 

IMG_0643.jpg

在電器的使用,安全當然是第一重要

Sunbeam夏繽在美國台灣雙重安規認證

專利熱感測設計,恆溫安全,並且有2年保固

可以多段控制溫度,加熱的速度也很快

 

 

IMG_0661.jpg

再來布料的親膚度當然也很重要

Sunbeam夏繽採用的是軟絨毛,非常舒服

完全不刮皮膚,也不會有毛屑紛飛的狀況

從照片應該就能看出毛料很柔軟,而且非常有質感!

 

 

IMG_0662.jpg

IMG_0745.jpg

還貼心附有口袋設計,非常適合怕冷的我

坐在沙發追劇、電腦前工作

披著它或是蓋在腿上都很好用!

怕冷的女孩真的非常適合擁有電熱毯

有了它就不怕冬天總是手腳冰冷

 

 

006.png

Sunbeam夏繽 瞬熱保暖墊

常常肩頸痠痛或是有經痛困擾的人

很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

 

 

IMG_0672.jpg

30秒就可以快速加熱,並且有2小時自動斷電功能

 

 

IMG_0674.jpg

IMG_0683.jpg

一樣是環保無毒的軟布料

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cats4.jpg

像我是每個月經期來都會痛不欲生的人

大概會有兩天需要躺著無法動彈

不只是腹部經痛不舒服,連腰我都會很酸痛

這塊夏繽瞬熱保暖墊就是我的救星無誤

溫溫熱熱的敷在腹部真的很舒服

可以舒緩經痛或者是腰部酸痛

經痛到睡不著時,我就會直接敷著它

並且設定2小時自動斷電,就能舒服入睡啦!

 

 

004.png

Sunbeam夏繽 電熱披肩(XL加大款)

工作壓力大,時常覺得肩頸背僵硬

或者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就是我本人)

都超級適合這款電熱披肩

 

 

IMG_0692.jpg

有多段溫度可以調節,除了舒緩肩頸痠痛

冬天也可以當作電熱毯功能

是不是非常一舉兩得!

 

 

IMG_0701.jpg

IMG_0758.jpg

剪裁是依人體工學打造,採用垂墜式收邊設計

可以更加貼合我們的肩膀身形,包覆性很好

前面有磁力扣設計,所以披肩不容易脫落

真心覺得好適合帶去公司使用(笑

畢竟直接帶電暖器有點太誇張

夏繽電熱披肩插個電就能使用了

也不會發出聲音吵到其他人

肩頸痠痛得到舒緩,工作起來當然更有效率

 

 

IMG_0768.jpg

IMG_0768.jpg

IMG_0778.jpg

整個肩頸、背部的服貼度、包覆性都很好

月底加班或趕工的時候用上它

身心靈都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溫溫熱熱不會過燙,順便有保暖效果,我超喜歡!

洗完澡、睡前滑手機的時間我也會使用

舒緩僵硬的肩頸後也會比較好入睡

:)

 

 

IMG_0740.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Sunbeam夏繽這三款產品的心得啦!

真心覺得很喜歡~畢竟我是超怕冷的人

電熱毯相關的產品也接觸過不少

Sunbeam夏繽的品質跟使用感受厲害很多

非常舒服!同時便利性也很夠!

 

推薦大家可以去網站逛逛,選擇適合自己的規格

私心最推薦Sunbeam夏繽 柔毛披蓋式電熱毯

冬天完全很需要一條!XDD

 

 

//本篇與Sunbeam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Sunbeam夏繽官網

Mita讀者專屬限時優惠賣場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