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206.JPG 

將將 自從我等不及跟大家分享(炫耀)去拍攝的花絮照片之後

大家都好想看到成品!! 還有好朋友app我說成品出來要傳給她看

今天先給大家看一下拍攝的花絮篇

連側拍的照片我都喜歡到不行! 可見白紗的魅力真的無窮 

SAM_8063.JPG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是由一對可愛的夫妻所創 一開始我還有點緊張

可是他們真的太可愛太搞笑了!!! 完全放開心胸和他們大聊天

老公呢就是攝影師 老婆則是魔手造型師 只能說這就是金童玉女阿(讚嘆) 

SAM_8065.JPG  

這是我自己挑選的兩套禮服

白紗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然後另外選了一套比較活潑適合我年紀的短禮服 

不過呢禮服穿到身上 才知魅力到底是什麼!!!  

SAM_8070-horz.jpg  

拍攝之前當然要有請魔手造型師姊姊~~~

眼睛馬上變兩倍大 這大概是我畫過最濃的妝

雖然本人看起來很誇張 但在照片上眼睛才不會被吃掉xd

一直以來其實我有大小眼的困擾 我右眼的雙眼皮比較寬一點

這點問題當然難不倒造型師姊姊 也讓我有了第一次貼雙眼皮貼的經驗!!!

SAM_8094.JPG  

除了拍禮服之外

這次我也帶了兩套便服去拍攝

不過另一套忘了拍花絮 就當作賣個關子 之後成果篇見真章瞜~

SAM_8078-horz.jpg  

右邊那張我整個笑開懷 因為攝影師和造型師夫妻倆真的太太太幽默風趣了

在這裡也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其實要拍沙龍.婚紗.全家福等 找這種團隊準沒錯

尤其很多人其實很怕陌生人掌鏡 因為臉部表情容易變得不自然

反而無法展現自己最好看的一面 照片成果反而拍不出最美/最帥的那面

但是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真的讓我非常放鬆

照片成果我已經看到了(嘿嘿~~~之後我再分享給妳們看)

沒有尷尬臉或不自然的表情出現 成品霹靂美(不是我要誇獎自己...是攝影師真的很會拍嘛) 

SAM_8076.JPG  

不要看攝影師長得像壞人...(小聲說)

但是他人非常幽默!!!!

重點是拍攝時其實我很緊張 完全腦子裡沒有pose

攝影師的腦袋簡直是鬼才~~~ 全部!!真的是全部的pose都是他幫我想的 

也會示範姿勢給我看 雖然他做起來是有點好笑拉哈哈

SAM_8087.JPG  

一開始很怕自己表現很僵硬 會讓團隊進度大延遲

我只能說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可愛的夫妻檔太厲害

無論是拍攝過程還是換造型 都非常的有效率

重點是成品我好喜歡(再次尖叫) 

SAM_8112.JPG  

接下來就是走青春俏麗的桃紅色短禮服

胸前的東西...嘿嘿大家真的不用再誇我身材好(我會很心虛)

完全是Nu bra的功勞 就是貼兩片Nu  bra就這麼簡單

不然好多女孩還來問我有沒有食補或按摩的小祕訣 我也是很汗顏阿xd

SAM_8153.JPG  

Tryme Image工作室每一個角落 每一樣"物品"

都可以變成攝影師構圖裡最華麗的場景和道具 

之後看成果篇 大家就能體會我說的了~~~

SAM_8163.JPG

SAM_8165.JPG  

這一套造型師姊姊幫我弄了一個娃娃捲髮

本來以為我無法駕馭這種超捲的捲髮 結果好喜歡~~~

SAM_8172.JPG  

這整桌就是造型師姊姊的"給西"

就是她的魔手搭配這些工具 才讓我眼睛放大兩倍的!

然後我們都在聊男人的壞阿(竊笑)

SAM_8167-horz.jpg  

後面可不是我自己打的燈嘿

是Tryme Image工作室怕我冷 幫我弄得暖爐 超級"素席"(台語)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頭髮梳起來

心裡os:"原來我當新娘時 髮型就是這樣啊"  哈哈女孩整個很會幻 

SAM_8183.JPG  

我是一個超級駝背的人 但是這樣真的很難看

今天其實我已經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要改掉駝背這個壞習慣

認真已經在實行中 但是還是會不小心忘記(如圖 超醜的xd)

拍攝過程 攝影師會一直提醒我"妳的脊椎~~~" 哈哈

SAM_8194.JPG

SAM_8187.JPG

  

 

SAM_8207.JPG  

白紗系列我真的非常喜歡♥

穿上白紗那刻我才了解 原來這就是女孩對白紗的憧憬

從小我們就幻想著穿著白紗的自己 

雖然看不見旁邊的人是誰 但是就憑著這股力量我們會找到的 對吧!

SAM_8219.JPG  

造型師姐姐超了解女生的!!

為了讓我完成公主夢想(超欠打) 所以皇冠當然要戴一下的

題外話 從小我最喜歡的公主就是仙杜瑞拉 和我一樣的請喊又~

小時候我看仙杜瑞拉的dvd每天可以看兩遍 

 SAM_8226.JPG

SAM_8230.JPG

SAM_8237.JPG  

戴了皇冠的感覺真的好爽 (小姐 說話可以再粗魯一點)

哈哈可是這樣才能形容我內心彭湃的心情嘛~

SAM_8186.JPG  

Mita's 小叮嚀

過程真的非常歡樂 還放了好聽輕鬆的音樂

很喜歡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也很喜歡他們夫妻倆!

這次拍攝的成果篇之後會發文 大家就期待一下瞜~

另外其他問題大家還是自己打電話工作室詢問比較正確喔!

 

就以上。

 SAM_8243.JPG  

[相關資訊]

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

官網(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6號3樓(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410901

 

 

 

 

♥小禮物遊戲♥

留下幾推+幾讚+分享fb文章連結(留fb名字)就可以瞜

開獎都會在粉絲專頁記得要去看~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