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13-horz.jpg  

去年好像就答應網友們要魚骨辯教學...XD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現在是一頭短髮~

連小馬尾都有點免強XDDD

但我沒忘記唷!! 

在打算去剪頭髮的前兩天

我就速速的拍了教學照片(((寫文倒是沒有速速的

SAM_0713.JPG  

今天要示範的是單邊的魚骨辨

我覺得單邊非常好看實用,出遊/約會/婚宴都可以

而且很快就上手唷!

SAM_0715.JPG  

STEP 1.

將頭髮均勻分成兩搓

一手握一搓

SAM_0717.JPG  

STEP 2.

將兩手的食指伸進去分出一小搓(兩邊的外邊) 

SAM_0722.JPG  

STEP 3.

兩手的食指互勾另一邊剛剛分出來的那小搓頭髮  

SAM_0725.JPG  

再給大家看一次

就是先分出一小搓頭髮(兩大搓的外邊)

接著食指直接去互勾兩邊小搓的頭髮

每次的左右順序要相同 

SAM_0729.JPG  

一開始綁的時候

要記得注意有沒有拉緊

才會不會綁到最後散掉

怕太呆板,只要綁完拉鬆一點就可以了 

SAM_0732.JPG  

魚骨辨的密度會跟你食指分出來小搓頭髮的多寡有關

食指勾出來的頭髮,每次月小搓,魚骨辨就會越密!

SAM_0734-horz.jpg  

給大家看一下連續的動作

食指先分出來→互勾→食指分出來→互勾

其實上手後就會非常簡單

一開始可以先對著鏡子練習

習慣後直接綁很簡單唷! 

IMG_1176-horz.jpg  

左邊是普通的三股辨

看起來會比較稚氣,魚骨辨則多了一點浪漫的感覺

綁好後其實不容易散掉,出去玩推薦髮型~~

IMG_1725.JPG  

也可以綁成兩邊的魚骨辨唷!

SAM_0737.JPG   

Mita's 小叮嚀

 

結束拉~有點不專業的小小魚骨辨教學分享

有什麼問題看不懂的可以留言或粉絲團私訊問我

我會盡量"解說"的XDDD

 

就以上.

 

粉絲專頁有抽正品保養品的活動

記得來參加 或找我聊天唷!!

 Mita's dream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