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喜歡的妝大概就長那樣(攤手)

不外乎就是簡單、乾淨、自然有神、甜美的感覺

但每一次想要發妝文的時候

其實都是又發現了一些在化妝時候的小技巧

所以雖然一直都是喜歡差不多的妝容

但也要持續進步才行

希望大家會覺得我有進步啦XD

SAM_3099-horz.jpg

最近都畫這個妝出門!也突然又燃起自拍的慾望(羞)

會突然想發這個妝文是因為

這陣子慢慢改變了一些上妝的手法後,受到一些好評

 

#自己講很不好意思內

被誇獎長的很像洋娃娃,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可以撥瀏海嗎哈哈

但誇獎就到這邊....(請往下看)

SAM_3165-horz.jpg

如果說右邊的照片有一咪咪咪像洋娃娃的話

各位觀眾自己說~是不是真的是化妝的功勞!

哈哈哈哈哈,不放比較圖還好,一放每次都覺得好慚愧

那我想大家也不想看左邊的我太久

直接來教大家畫這個洋娃娃妝吧!

 

SAM_3265.JPG

這是我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從最基本的隔離霜開始

大家也可以替換成平常自己慣用或現有的顏色

使用到的產品有:

-戀愛魔鏡 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蘭吉兒蛋肌氣墊粉餅

-SKIN 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6 戀愛玫瑰

-Banila co.控油蜜粉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canmake小顏粉餅

-CEZANNE 眉下T字立體小顏修容明亮鼻影

-Kiss Me 眼線液筆

-1028馬卡龍眼影盒

-妙巴黎 超水感液態唇膏#7 魅艷桃紅

page2.jpg

戀愛魔鏡 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這個我也是看了別人介紹去買的

雖然他是夜間使用,但我早上也會先擦薄薄一層

晚上則是厚擦,覺得嘴巴真的有比較少脫皮和產生皮屑

SAM_3173.JPG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這是我今年夏天很愛的隔離霜~

看美妝版時大家推薦忍不住去買的

雖然有些網友說擦了鼻頭會產生白芝麻

但我個人使用是沒有這個狀況

SAM_3174-horz.jpg

這瓶隔離乳有潤色效果,遮瑕度普通

但會覺得肌膚真的比較控油

和我愛將Banila co.控油蜜粉搭在一起

真的是超控油~~~~~~~油肌真心大推(拍)

SAM_3182-horz.jpg

今天的文章其實都是使用我很愛的妝品

好多個品項之前都有分享過,也都一直愛用至今

這兩樣也出現在我文章好多次!

有寫過比較詳細的文章或專文的部分我都會附上網址唷~

蘭吉兒蛋肌氣墊粉餅

遮瑕度很棒,如果皮膚沒有大問題我就不會再用遮瑕品

記得要用拍打的方式去上,妝感會服貼有光澤!

我油性肌膚用起來也ok的一塊氣墊粉餅

夏天使用只要再壓一層蜜粉就可以

(關於蘭吉兒氣墊粉餅較詳細文章請點我)

SKIN 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6 戀愛玫瑰

這塊腮紅膏也是我目前用過最持妝的腮紅

一整天都不用再另外補

 

1433613294-3472081389.jpg

Banila co.控油蜜粉

上次發篇專文好多人詢問

真的很控油!!非常推薦油性肌膚試試看

但使用後妝感會呈現比較霧面的感覺

(底妝) 擄獲油肌的心♥Banila co.控油蜜粉分享

SAM_3188.JPG 

*小技巧:我喜歡先上腮紅再壓蜜粉

會覺得臉頰的紅潤是天生的好氣色!

SAM_3210.JPG

(上)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左)canmake小顏粉餅

(右)CEZANNE 眉下T字立體小顏修容明亮鼻影

接下來是重點的修容部分,畢竟我臉很大很需要XD

因為我有點懶得另外收納刷具,所以比較愛選原本就有附刷具的

page3.jpg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眉毛的部分就是順著自己的眉型補過(分享好多次拉~~)

先用斜角刷沾中右較深的顏色順順的帶過

然後用散刷那頭沾2號色,從眉頭延伸到鼻樑

好,我知道有點難懂....請看下面動畫

anigif.gif 

(第一次做動畫,請大家包容)

SAM_3195.JPG

CEZANNE 眉下T字立體小顏修容明亮鼻影

 

page4.jpg 

將白色打在鼻樑、唇珠上方、下巴

打造立體的五官!

SAM_3218-horz.jpg

和我一樣有淚溝的記得也可以打亮

顴骨上方我也會打亮,看起來皮膚會很好

page6.jpg

canmake小顏粉餅

這是我最近買的,覺得很好用

刷子接觸肌膚很舒服,而且不用捏扁就可以拿來修輪廓線

修輪廓線時刷子要立著沾,雙下巴的地方可以加強

#本人就是有嚴重雙下巴的患者

page5.jpg

修臉頰時則要把刷子放平沾,就可以大面積的刷過臉頰

我會從最外側慢慢帶進來,讓修容的部分跟原本底妝融合

SAM_3207.JPG

用最後一點餘粉刷到凹陷處(沒錯嘴巴要先弄成這樣)

SAM_3211-horz.jpg

Kiss Me 眼線液筆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睫毛膏的部分就跳過

稍微補一下細細的眼線,並把眼尾拉長就好

SAM_3214-vert.jpg

我這次連下睫毛都有接!讓我發現下睫毛超重要!

有下睫毛整個眼睛又圓又大直接變洋娃娃阿~

但因為下睫毛有點掉了,加上預想如果是自己刷下睫毛

可能也沒這麼濃密跟纖長,大家就可以偷偷用眼線液加工

細細的畫在下睫毛的空隙處,雖然近拍好像很明顯

但其實正常距離看不太容易被發現喔!

*小提醒:要細細的畫阿

page7.jpg

1028馬卡龍眼影盒

接下來是萬年一直拿出來的眼影盒

#人家就很愛這盒咩!

-1號香檳色打亮整個眼窩

-2號橘膚色上在眼球上方的眼皮,讓整個焦點集中

-3咖啡色上在雙眼皮摺處

-4粉色用刷子刷在臥蠶的部分

(臥蠶的部分我發現用刷子上比較不會整ㄍㄡˊ在那)

-5深咖啡色,我照片沒有使用,但如果要妝更濃可以上在貼近眼線處

SAM_3224.JPG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明亮,而且深邃

洋娃娃妝感除了長睫毛之外不能沒有深邃的雙眸阿~

*小技巧:眼線後再上眼影,這樣眼線也更不容易暈唷!

page8.jpg

妙巴黎 超水感液態唇膏 #7 魅艷桃紅

買到這隻唇膏其實有點糗

原本我是要買妙巴黎很紅的霧面唇膏

哪知道那時剛好超水感液態唇膏新上市

又剛好長的很像....於是我就買錯了

SAM_3245.JPG

但擦起來我意外的喜歡!而且也算蠻持色的

我喜歡先沾在嘴唇,再用手指推開

顏色會比較自然~偏粉嫩的桃紅色

如果想要更桃紅,只要反覆步驟就OK

我都是這樣慢慢上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SAM_3248.JPG

呼~終於完成!今天的不厚重洋娃娃妝

會這樣取名是因為很多人會以為洋娃娃妝就是會很濃很假

要戴假睫毛阿、腮紅像猴子屁股之類的(((還是只有我誤會

但其實每個步驟都淡淡的卻很精緻

就能打造出不厚重自然甜美的洋娃娃妝!

SAM_3251.JPG

SAM_3258.JPG

SAM_3256.JPG

SAM_3254.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妝容分享!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把功夫下在下睫毛

真的會很加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問我~

 

**小禮物時間** 

到我的粉絲團中本篇文章連結

按讚+分享貼文(記得設定公開) 

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小禮物

抽獎貼文在這請點我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