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71-horz.jpg    

 大家都知道腮紅可以增加好氣色

但其實不同的腮紅位置、顏色

會讓整體的妝感有完全不同的走向

可以畫出比較性感成熟或是甜美可愛的感覺

今天會分享不同的腮紅顏色、搭配不同的位置,所製造出來的妝感

兩種都是比較偏少女的風格,但又有小小差異

少女風格的好處就是非常好駕馭,很適合日常生活~

另外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修容的小新歡!

P1040541.jpgP1040546.jpg  

 韓國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

今天所使用的腮紅和修容是這個!

包裝外型就先給它個犯規((打手))

還沒畫出少女妝感,馬卡龍色調就先擄獲少女的心

page3.jpg  

一邊是腮紅膏棒,一邊是刷子

刷毛很密,我覺得刷在臉上完全不會扎皮膚

page2.jpg

擺在一起超療癒的!!!!!

我選了三個顏色,分別是:

非常實用的玫瑰粉色、適合夏日的珊瑚橘色

以及深淺適中的修容色

老實說這支應該算是我所有修容品中長相最可愛的(笑) 

P1040581.jpg  

先刷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

除了我分享的3色之外,這系列總共有6個顏色

3支腮紅色、2支修容色、1支打亮色

我的膚色比較偏一般肌,所以修容選的是比較深的(布朗尼)

還有一支較淺的修容色(核桃棕),適合白肌的人

P1040555.jpg  

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 #02玫瑰粉 

 這色本身就給人比較甜美花朵的氛圍

拿來打造少女的妝感完全適合!

很愛這色~~~~~~~~

P1040750-horz.jpg  

 之前流行過的眼下腮紅,如果妳覺得有點突兀不敢嘗試

就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畫法

大約畫在眼下到蘋果肌1/2上半部

 寬度與眼尾平行就好,拉太後面會比較成熟感唷!

P1040765-horz.jpg  

 接著用另一頭刷子以點壓點壓的方式推開

我發現這樣會比較不容易破壞到底妝

如果使用比較濕潤的底妝

用"刷"開的方式就會容易推到底妝

P1040793-horz.jpg  

 顏色是不是非常自然!

將腮紅上在這個位置,會讓腮紅像是微醺的紅暈

也有點像是近期日雜很流行的「血色感」腮紅

有點傻氣的甜美感(((自己說)))

P1040781.jpg  

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 #05布朗尼

這支腮紅膏意外覺得很好用

 質地滋潤的很剛好,不會過乾或過油

 而且顏色很自然,如果想要製造歐美的陰影妝容

重複多上幾次也能夠達到

P1040762-horz.jpg  

 修容我會通常會修在圖中這兩條的位置

就豪邁的刷下去沒關係,用刷子推開後並不會太重

P1040757-horz.jpg  

 顏色我覺得算很自然,可以拿來畫鼻影

從眉毛前端1/3沿著凹陷處一直畫到鼻頭

再用刷子暈開就可以了~

P1040771.JPG  

這款修容刷起來不會有界限感,也很好推開

容易出油的人最後可以再用蜜粉定妝! 

page4.jpg  

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 #03珊瑚橘 

 再來是非常適合夏日的橘色系

它橘的很自然,不會太難駕馭

會讓妝容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看起來也比較活潑、有親和力

P1040871-horz.jpg  

 想要有種活潑又古靈精怪的感覺

就要選橘色系腮紅並且上在鼻翼旁邊的位置

也就是蘋果肌的1/2下半部

一樣寬度也是到眼尾處!

P1040856-horz.jpg  

 橘色有別於粉色的甜美、溫和

而是比較俏皮、健康的感覺

它是有點粉橘色的,所以擦起來有淡淡的日系女孩感

上班、上課或戶外活動,都可以試試看這顏色~

P1040830.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腮紅小技巧分享

Missha的雙頭刷毛腮紅膏,我都用了很多次

 平常畫完我都習慣會用蜜粉定妝

覺得持妝度還不錯,到了晚上也沒有浮粉或斑駁的狀況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腮紅顏色,還蠻值得入手的!

不過這三支我最愛的是它的修容色~

擦起來很滑順,效果也很自然

但又不是那種自然到好像沒修容一樣(笑)

對了!看完文章後大家記得試試看

運用腮紅位置和顏色的改變來製造不同的妝感唷

 

 

//本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小三美日官網

 

 

 

Mita's murmur time:

 

最近拍了一個影片,"挑戰不看鏡子化妝"! 

 中途一度差點發生命案,覺得自己根本在整自己....

好啦~剛好有使用Missha腮紅膏修容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也希望有娛樂到妳們哈哈哈

如果有想看什麼主題的影片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喜歡的話記得訂閱我唷(((鞠躬)))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