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7.JPG  

除了搶眼的紅唇,其實「MLBB」唇更讓人覺得想親...近!

去年底韓國版VOGUE雜誌做了一個「MLBB」唇膏專題

 <<「MLBB」小教室>>

也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

"看似裸唇,卻又比裸唇更加完美的唇妝"

而對男生來說,比起女生愛的鮮豔飽和唇妝

反而喜歡這種自然水潤的「MLBB」唇!

 detail-banner.jpg   

(圖片取自蘭芝官網)

這次蘭芝新推出的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我覺得就非常適合拿來打造MLBB唇妝

代言人李聖經也是給人清新鄰家女孩的感覺

page4-vert.jpg    

(圖片取自蘭芝官網)

No.1 棉花蜜糖、No.2橘醬夾心、No.3香柚薄荷、No.4漿果天空

No.5蜜蘋果凍、No.6蕃茄雪酪、No.7 莓果桑葚、No.8櫻桃牛奶 

這八色我覺得都非常實擦

其中#3與#8是由代言人李聖經親自調色

也是非常熱賣的主打色,聽說#8已經大缺貨了

IMG_0005.JPG  

我手上有的是

No.4漿果天空、No.6蕃茄雪酪、No.8櫻桃牛奶 

也就是有一個主打色可以試色給大家看XD

其實No.3~8這六支我都很想打包回家的說

(((低頭看錢包+捏緊)))

P1040482.jpg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4漿果天空

雖然不是主打色,但其實一開始我在手上試色時

八色中我就最愛這支~果然真的好好看阿♥

page.jpg  

淡淡的卻又不會沒有顏色,完美呈現MLBB唇的概念

日常上班/上課這支非常推薦阿~

淺色的部分添加了蘭芝明星商品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頂級莓果修護成份

擦起來真的很滑順也很潤!

就算嘴唇很乾的女生也可以直接擦

 

*題外話:有人用過蘭芝的唇膜嗎?可以跟我分享

聽說很好用,超心動想入手!

P1040486.jpg  

不顯死皮也不顯唇紋,我覺得還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整個就是有ㄉㄨㄢㄉㄨㄢ很好親的感覺

(((真的不是想要誇自己)))

P1040497.jpg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6蕃茄雪酪

比起#4這支會更顯色一點

唇膏的V型花瓣唇比例切割設計

畫起來真的很自然好看,不會有明顯的界線感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完成微醺感的漸層唇

page2.jpg  

平常我不太喜歡橘色系唇彩,但這支我完全可以!

擦起來非常有氣色、活潑的感覺

 但又不像鮮豔飽和的唇妝,會讓人有距離感

P1050071.JPG  

如果喜歡顯色唇彩的人這系列我覺得可以略過(笑)

 因為它就是走MLBB路線阿~不要怪它不顯色

如果真的想要顯色一點,可以將唇膏拿斜斜的

讓深色可以碰到更多嘴唇的部分

(可以看我的YOUTUBE影片示範會更清楚)

影片放在文末~

P1040511.jpg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No.8櫻桃牛奶 

再來這色我身邊的朋友都非常喜歡

看起來很深的酒紅色,但擦起來是透透的感覺

page3.jpg  

像是初次想要嘗試橘色系、酒紅色系唇彩的女孩

我都蠻推薦可以試試這系列的

完全就是不誇張好駕馭的入門款

重點是嘴唇透潤的感覺是很多唇膏達不到的效果(大心)

P1040472.JPG  

蘭芝 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 SPF 50+ PA+++

同場加映一顆它們家新出的氣墊

這次主打比舊款更加保濕、遮瑕

P1040477.JPG  

基本上蘭芝氣墊走的都是比較透薄透的妝感

所以遮瑕力算是普通的,但透亮的光澤感很自然漂亮! 

 比較適合中性或偏乾的肌膚唷:)

 

P.S.這篇文章的照片底妝都是用這顆氣墊

P1040721.jpg  

 以上就是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No.4/6/8試色

還有新品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的小心得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靠櫃試試看顏色是最準的

大家如果有買其他顏色也歡迎拍照跟我分享

No.7 莓果桑葚的顏色很好奇,看起來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IMG_2595.PNGIMG_2594.PN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