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46.jpg  

只要有工作、活動,或是比較正式的約會

香水就是我出門前的最後一個步驟

身上香香的,心情跟著變好

也能更有自信的面對任何場合

/

挑選香水我喜歡依照當天的

心情、服裝,以及出席的場合去搭配

從視覺到嗅覺

都給人「I’m ready」的態度

如同我的個性

做好準備才行動

 

 

P1190852.jpg  

▲MOSCHINO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它們家的清潔劑造型香水

一直都非常的可愛吸睛

每次推出新款都是社群、媒體的焦點

今年由設計鬼才Jeremy Scott推出了

高調的閃金金霸氣造型淡香精

 

 

pic3-1526373285.png  

前兩罐MOSCHINO清潔劑造型香水

味道走的都是比較小清新路線~

這次推出的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就如同形象大使超模Joan Smalls

健康的膚色,就像陽光灑落般

以及堅定有自信的雙眸

從裡到外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

整體瓶身都是耀眼的金色

搭配有點份量的手感

充滿獨特的個性

 

 

P1190855.jpg  

噴上香水,不只是增添個人魅力

同時也會讓我更有自信

那天我參加活動,就是噴上這瓶

才跟公關打聲招呼就被詢問,說味道很好聞

她說這是一個很大方,又不會強勢的香調

#怎這麼會形容

頓時覺得,好在今天出門有準備XD

/

挑選香水有點像是談戀愛的感覺

當你覺得覺得跟誰在一起

能夠最舒坦、快樂

就該多花時間跟誰在一起

聽著朋友的難分難捨的愛情故事

好像非得要不斷的付出、消耗自己

才稱得上是「愛」

我總會覺得很心疼!

噴上這個氣味會讓你覺得開心自在

就是一瓶適合你的香水

 

 

P1190674.jpg  

P1190670.jpg  

P1190685.jpg  

使用的時候記得要把蓋子打開

不是直接按壓清潔劑噴頭唷(笑)

平常我喜歡將香水擦在脖子和手腕上

這瓶屬於淡香精,所以只要噴在脖子

我覺得味道就很足夠了唷!

/

喜歡這種大膽創意

又結合時尚奢華的設計

最近去百貨公司逛街

就可以看到它的蹤跡了!

非常醒目,想要不注意都難

連我男友走過去,都發現說:

「這不是妳的新香水嗎?」

 

 

 P1190875.JPG  

香調: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P1190688.jpg  

前調以果香為主

給人主動、活潑、奔放的感覺

甜甜的,燦爛笑容的畫面 

/

中調減少了些甜味

多了女生迷人的花香氣息

是一種會讓人想回頭多看幾眼的嗅覺刺激

大概是連蜜蜂都會想追我的味道(笑)

/

後調則慢慢變得柔軟

檀木、香草、麝香

非常舒服的木質調,既優雅又神秘

我很喜歡這個後味

 

 

P1190899.jpg  

女生的魅力,不見得要穿著性感

而是自信面對的態度

每每在工作場合上見到有實力的女生

輕鬆自若,游刃有餘的態度

整齊精緻的妝髮及穿搭

身上散發著有魅力的香氣

就會忍不住多看她們幾眼!

這樣耀眼迷人的女生

是連同性都會被吸引住的阿

可見香味真的是有加分的作用

 

 

P1190681.jpg  

前中後味結合了果香、花香、木質香調

就像每個女生一樣

都存在著不同的面貌

有時可愛,有時成熟

能夠柔軟,也能夠堅強

希望每個女生讀者都能相信自己

有各種不同的可能

#最近好姊妹情傷我感觸特別多

 /

多面卻又和諧的味道變化

所以無論是比較強烈的個性打扮

或者活潑俏皮的穿搭

都適合噴上這款

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

 

 

P1190738.jpg  

最後補充一下,這款是淡香精

在味道的表現上十分持久

雖不是小清新派的味道

但也不會一下子就很濃烈

而是很有自信,很活潑閃耀的存在!

/

如果想要香味更加持久的話

可以混搭使用MOSCHINO同款身體系列

沐浴乳>身體乳>香水,依序擦上

就能讓這迷人氣息跟著妳一整天啦~

 

 

P1190863.JPG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靠櫃試聞

最近也有優惠活動

可以關注嘍!

 

 MOSCHINO亮金金POP-UP STORE:

時間:8/3-8/5

地點:台中中友百貨(戶外鑽石舞台)

優惠訊息: MOSCHINO亮金金快閃店,一定要把握

MOSCHINO全新Gold Fresh新品香水推出身體系列

購買特惠組也能擁有香香沐浴乳與香體乳囉!

現場除了特惠組以外,消費額滿2000元

還能獲贈MOSCHINO繽紛手拿包&小粉紅小香水5ML一組!

 

 

//本篇與MOSCHINO邀約體驗//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Asia Vision 宏亞香水粉絲團

 專櫃:

◆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2F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7F

◆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F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