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身為油性肌膚,底妝最大的考驗就是「持久」

相信讀者們都對

SOFINA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不陌生

我自己也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愛用!

常常只擦了這款隔離乳+簡單定妝

就可以快速出門上課了!

 

 

IMG_0285.jpg

IMG_0320.jpg

這篇文章會分享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以及搭配輕妝綺肌長效粉餅,來打造日系持久底妝

而且這兩樣商品都是最新的進化版~

繼續看下去我的心得吧:)

 

 

IMG_0325.jpg

▲SOFINA Primavista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首先是這瓶紅了很多年,在網路上一直維持好評價

也是我的控油底妝產品愛用之一!

它有厲害的控油效果,也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持久

新版的包裝很有質感,微珠光加上紋路

非常有日系女孩甜甜柔柔的感覺

 

 

cats2.jpg

質地是粉膚色水感的乳液狀,非常好推開

 

 

cats3.jpg

不需要使用刷具或美妝蛋,就可以輕鬆推開

非常適合趕時間、愛賴床的早晨(笑

 

 

IMG_0369.JPG

它除了有基礎的防曬係數SPF16・PA++

還有肌膚潤色提亮的效果!

修飾暗沉蠟黃的效果很好,自然不會死白

 

 

IMG_0297.jpg

IMG_0309.jpg

▲SOFINA Primavist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2019聚光派對限定粉盒

再來是粉餅,第一眼大家應該都先被包裝吸引了XD

以往都是粉嫩包裝為主,這次竟然出了時尚的「黑×金」搭配

還帶了點童趣可愛的塗鴉繪圖!年輕感大加分!

仔細看上面的圖案,都是女生打扮的必備品

很貼近我們生活的感覺~

/

這次強調粉質輕盈感再進化,可以更加的服貼肌膚

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很好,呈現柔霧肌妝感

同時有保濕力還有造福油性肌膚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

可以避免因出油而造成油光及脫妝的狀況

 

 

cats4.jpg

身為油性肌膚,定妝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我一定是"全臉"定好定滿(哈哈哈

順便誇獎一下這塊粉撲,是粉餅原本附的唷!

非常的軟Q,接觸肌膚超舒服

 

 

cats5.jpg

使用完SOFINA Primavista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再疊上這塊SOFINA Primavista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定妝

會更加的提亮及修飾膚質,妝感我非常喜歡♥♥♥

維持著日系清透自然的感覺,同時毛孔的修飾力又很好

精緻的柔霧妝效,很適合台灣較潮濕悶熱的天氣

而且不會有過於乾燥或厚粉的情況,粉質很細、很貼

 

 

IMG_0412.JPG

日常上課/上班底妝使用

SOFINA 漾緁這兩款(隔離乳+粉餅)就很足夠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重,所以會另外上眼下遮瑕

再加上簡單的彩妝,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cats6.jpg

給大家看一下8小時後的底妝妝效,中間完全沒有補妝

(我的口紅都掉光了>///<)

鼻子有稍稍的出油,但不會覺得要拿荷包蛋出來煎

反而變成有微光澤的奶油肌妝效✨✨

鼻翼和嘴角有小小的脫妝,其它臉頰部分都維持得很好

整體來說這8小時的持妝效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

 

 

cats7.jpg

(請忽略我很素的眼睛,這天要去接睫毛啦~)

如果想要底妝再更精緻一點

也可以把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當作妝前打底使用

再疊上粉底液及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可以讓原本的底妝持久力及控油力更好!

 

 

IMG_0419.JPG

IMG_0299.jpg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舊愛新歡都一次跟妳們分享!

尤其這次SOFINA Primavista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為了歡慶六週年,特別推出的"2019聚光派對限定粉盒

是不是很可以收藏:)

 

#SOFINA漾緁 #sofinaprimavistaange #SOFINATAIWAN #粉紅控油霸主 #8小時不脫妝

 

 

//本篇與SOFINA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