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不瞞大家說,我從國中就會使用Yahoo拍賣買東西

從小就是個很會想辦法購物的人(笑

還記得那個時候都要請媽媽幫我匯款哈哈哈

誰叫Yahoo奇摩拍賣最好買嘛~食衣住行樣樣都有

有讀者也是從小就愛用Yahoo拍賣嗎?

歡迎分享自己愛逛的店給我!

 

 

page3.jpg

003.jpg

006.jpg

工作休息的空檔,通常就是我的網購時間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了什麼

過年快到了,當然第一想買的就是新衣服🤣

我這次是跟Yahoo拍賣的BiBi韓貨賣家購買

BiBi家的衣服從休閒/優雅/可愛的風格都有

 

 

page6.jpg

page7.jpg

想到過年會有許多見長輩的場合

我就買了這件"好女孩風格"的米白針織外套

下半身隨意搭配黑色包臀裙和黑短靴

這樣穿是不是真的很適合長輩場合(笑

米白色非常好搭衣服,而且有種溫柔的感覺

 

 

page5.jpg

尤其是珍珠圓扣的設計,就是吸引我目光主因

小小的點綴,不會太過花俏,但又有別於一般的針織外套

穿上這件外套,似乎還添了幾分氣質(自己說

 

 

IMG_1827.jpg

IMG_1833.jpg

袖子是澎彭袖的設計,有點復古的感覺

它有20%羊毛,穿起來真的蠻暖的!

而且雖然是羊毛,但摸起來是很柔軟的~完全不扎肌膚

 

 

page2.jpg

買完東西,當然要來響應一下好康活動

好友牽好友,回饋一起有!是什麼呢?

 

 

002.jpg

2019/12/11-2020/1/15

在店家BiBi購物完之後,到活動頁面產出專屬折扣碼

並且分享給好友,好友在店家BiBi使用專屬折扣碼購買商品

就能夠現折$30元!!!而自己也有機會獲得3%超贈點

也就是好友買愈多,就能獲得愈多回饋

(1超贈點=1購物金,可使用於Yahoo拍賣/超級商城/購物中心)

舉個例來說

好友透過我的專屬折扣碼,在BiBi家消費了$1030

便可現折$30,最終結帳金額為$1000

而好友完成交易後,我可以再獲得1000X3%=30超贈點

 

 

005.jpg

而且專屬折扣碼沒有限制張數

可無限次分享給多位好友,每位好友使用同一組折扣碼

於店家BiBi能享有3次$30元折價優惠!

自己購物完,也別忘了推坑給朋友

朋友也能透過自己的訂單編號,產生專屬折扣碼

再把$30折價優惠分享給更多朋友!大家都能賺回饋的概念

 

 

page4.jpg

大家如果過年也想買新衣服的話

可以把握一下Yahoo奇摩拍賣優惠活動

揪姊妹!揪好友!揪鄰居!

這是我的專屬折扣碼:T62BFL

BiBi折扣碼立即享30元折扣喔!

活動頁傳送門(點我)

 

#Y拍好友牽好友回饋一起有

 

//本篇與Yahoo拍賣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hoo奇摩拍賣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