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相信每個月經期的那幾天,都會是女生們的噩夢

必須忍受經痛不說,晚上睡覺時更不能放鬆、心安的睡覺

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睡覺時外漏,早上起床得洗床單的慘案

我媽媽常說我的屁股是不是長蟲(笑

從小到大市面有上有多長的夜用衛生棉,我媽就會買給我試試

但長公分數的衛生棉只能解決後漏的問題,側漏狀況偶爾還是會發生

(對!我又要洗床單了....

 

 

IMG_2331.jpg

IMG_2335.jpg

🔼蘇菲超熟睡褲

自從開始接觸蘇菲超熟睡褲後,一整個回不去了~

可以安心睡覺,隔天不用再面對床單慘案,真的太感動!

這款蘇菲超熟睡褲它可以解決後漏及側漏的問題,整個全方位防漏

非常適合在經期量大的第二、三天睡覺使用

它有分M/L尺寸,可以依照自己的臀圍做挑選

 

 

page2.jpg

打開後裡面有兩片裝,束口袋設計也方便收納或旅行攜帶

 

 

page3.jpg

粉嫩的圖案包裝,其實蠻可愛的!

不會有包尿布的感覺(笑

 

 

IMG_2350.jpg

蘇菲超熟睡褲衛生棉+內褲 2 in 1的設計 超熟睡褲裡面

穿起來的觸感輕柔、貼身,不會有屁股一大包的厚重感

 

 

IMG_2358.jpg

來看看超熟睡褲裡面的設計

吸收體範圍從前面一路到尾椎的位置,外漏和後漏問題大大解決!

寬度也非常夠!而且因為是跟內褲一體成形

所以它的包覆性會更好,一整件穿起來,自然也不用擔心側漏問題

吸收力很優秀,我其實經期第二、三天算是量大的人

睡覺8小時使用完全沒有問題~完全不擔心外漏

 

 

page4.jpg

許多人應該會有褲型衛生棉較為悶熱的疑問?

其實裡面吸收體的厚度跟一般夜用衛生棉差不多

在腰圍、側邊的材質,是使用超彈性的純棉材質

輕薄透氣,穿起來就像內褲般輕柔貼身

透氣度很好,不用擔心有悶熱的感覺

 

 

IMG_2410.jpg

IMG_2352.jpg

容易摩擦到的該邊處,是做非常輕薄柔軟的設計

照片還有輕微透光呢~(笑

舒適度大大提升!

 

 

IMG_2412.jpg

IMG_2401.JPG

蘇菲超熟睡褲的彈性很好.看~可以拉這麼寬~

穿起來真的不會有緊繃、勒住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能夠讓我晚上好好休息、好好睡覺

不得不說女生在經期,真的要忍受許多不適

能安心睡覺,真的算是很貼心的幫助

 

 

IMG_2409.jpg

穿著時,就像平常穿內褲一樣

早上起床從側邊撕開,就可以丟掉

是不是非常方便!不怕沾手,更不用擔心沾床單了~

 

 

IMG_2398.JPG

IMG_2384.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蘇菲超熟睡褲的體驗心得!

這完全就是我的愛物~~~每個月都必須有它

蘇菲超熟睡褲的發明真的可以說是我救贖

也解救了我的床單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是有睡覺外漏或是量大的困擾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蘇菲超熟睡褲

祝福大家都能在經期安心睡覺、好好休息

 

 

//本篇與蘇菲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蘇菲 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