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味道對我來說,在生活是很重要的一環

有些味道會讓我覺得愉悅,有些味道則讓我放鬆

天氣冷、工作壓力大時,不知道大家喜歡做些什麼事呢?

我會好好洗個澡,然後邊看個劇邊擦保養品

最好能搭配個植萃芳療,讓整個步調慢慢緩下來

好好享受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2492.jpg

IMG_2499.jpg

🔼克蘭詩CLARINS 蘭花純萃賦活乳

這瓶是它們家植萃芳療系列推出的新品

主打乳+油 2in1雙管包裝!

結合克蘭詩經典蘭花面部護理油與天然植物配方的植萃乳液

有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果仁油、榛果油等成分

同時給予肌膚最剛好的深度滋養

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廣藿香精油的味道,有點類似琥珀與麝香

是非常舒服的香調,在擦保養品的時候也舒緩了我的壓力

居家芳療超easy就能做到!再忙碌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page2.jpg

乳+油2in1雙管包裝,兩種配方只有在按壓時才會以最佳比例融合

乳包油的質地,透過手的溫度會慢慢讓它被肌膚吸收

 

 

page3.jpg

以現在冬天對於我的肌膚來說,可以把這瓶

CLARINS蘭花純萃賦活乳當作化妝水後的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是不是有種極簡保養的概念!將肌膚的保濕、鎖水做好

自然就能夠減少許多肌膚問題,像是脫皮、乾燥、粗糙...等

 

 

page4.jpg

擦完整臉肌膚後,我會利用手上剩餘的精華

好好按摩一下眼周,以輕壓穴道的方式慢慢滑過

搭配它淡淡的植萃香氣,真的非常療癒紓壓!

大家平常也能試試看,居家芳療超easy

 

 

page5.jpg

使用完肌膚默默的就散發光采了(笑

有種飽滿、有彈力的感覺,肌膚的滋潤度也很好

 

 

IMG_2692.JPG

上完妝也很服貼!

話說我已經有好一陣子肌膚上完妝都會脫皮

保養的最後步驟換成蘭花純萃賦活乳,就沒有這個狀況了

真有給予肌膚深度滋養的感覺~~~有一樣困擾的讀者可以試試

 

 

page6.jpg

克蘭詩Clarins植萃芳療系列我本身就很喜歡

家裡還有它們家的身體調和油!

東西適合我用之外,味道的確也是非常加分的原因

畢竟我開頭就承認自己很重視嗅覺這件事(笑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療癒的植萃香氣

或者想要體驗乳+油2in1的極簡保養

很推薦可以親自靠櫃試用再入手~

 

 

P1220711.jpg

🔼台北/台中/高雄 克蘭詩CLARINS快閃店活動

除了直接到專櫃外,近期它們也有快閃店

可以免費體驗植萃芳療法式手部按摩

順便來感受一下肌膚散發光采的感覺吧!

 

 

P1220705.jpg

現場也能試用這次的新品「蘭花純萃賦活乳」

以及它們家植萃芳療系列的商品,有不同的味道可以聞

整個空間都能聞到植萃的香氣,走進去就有種被安撫心靈的感覺

 

 

P1220702.jpg

P1220699.jpg

page8.jpg

法式手部按摩全程都會使用克蘭詩CLARINS的產品

按摩的過程也很舒服,還能享受一杯暖暖的花草茶

在這個冷冷的天氣,真的好享受~~~

非常推薦大家去參加這個活動,順便體驗植萃芳療系列的魅力

不僅可以拿到蘭花純萃賦活乳的體驗包,還有機會抽中正貨商品唷!

 

 

page7.jpg

雖然快閃店的活動目前已結束

但到克蘭詩CLARINS專櫃一樣可以體驗法式手部按摩

還有這次療癒的新品蘭花純萃賦活乳唷!

 

 

#CLARINS #克蘭詩 #天然 #2in1 #蘭花 #植萃芳療 #深層放鬆 #100%幸福

//本篇與克蘭詩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點我領取試用包

或是現在上克蘭詩官網購物,新品試用包就能直接送到家!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