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常常有學生或小資讀者詢問我平價保養推薦

這次就要來分享OLAY家的美白精華

而且還是搭配限量微震推推儀的組合!!

說到美白這個主題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很有興趣

如果有在觀望導入儀推薦,或者美白平價保養

一定要看下去文章>>>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IMG_4133.JPG

我的膚況屬於會出油、長痘痘、容易敏感、暗沉蠟黃、毛孔粗大

(怎麼一說好像問題很多!哈哈哈🤣

我並沒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反而是在乎肌膚的透亮、跟淨白度

畢竟這兩點對於素顏美不美很重要!

因為很多局部的暗沉蠟黃這個問題,我對素顏很沒有自信

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沒精神、有疲累感

再加上容易長痘痘的關係,也常會留下色素疤痕和膚色不均

所以找尋好用、有效、價格合理的美白保養品

也是我日常保養的重點之一~

 

 

IMG_4615.JPG

IMG_4619.JPG

有沒人看到包裝,心臟就先漏電一拍(眨眼眨眼

這個超級少女心的配色:馬卡龍藍跟櫻花粉色~

大家喜歡哪個呢?

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美白產品,OLAY的”精華+導入”美白1+1組合很適合我的膚質

而且還是平價保養,在開架美妝店就可以入手

超推薦給在乎保養效果還很會精算的小資女們!

兩款組合都有搭配專屬的微震推推儀

不用出門花大錢做臉,就可以在家自己享受高品質的按摩保養

 

 

IMG_3945.jpg

IMG_3946.jpg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波紋磁場)

首先是超級夢幻的櫻花粉款!

添加高純超級成份煙醯胺(B3)、OLAY獨特的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以及源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能有效提升肌膚光澤感、透亮度、使肌膚更加亮白、光透、改善暗沉,讓光從肌底透出來

 

 

page2.jpg

淡斑光感小白瓶滴管竟然有專櫃等級的自動滴管設計,每次用完將瓶蓋轉到底

下次使用只要直接轉開,滴管就吸滿了,剛好也是一次使用的量~真的非常方便!

 

 

IMG_3951.jpg

page3.jpg

淡斑光感小白瓶是乳液質地,很好抹開流動性高,很輕薄也好吸收,沒有什麼負擔

搭配專屬的櫻花粉微震推推儀每分鐘7000次的高頻微磁震動

更是能夠讓有效的將小白瓶中的亮白成份3X滲入肌底

是不是想知道標題的3X是什麼意思?就是即滋潤、迅速、輕透~

 

 

page8.jpg

page9.jpg

這顆微震推推儀真的很好用,只要手握住就會自動啟動立體波紋磁場

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手法打勾勾按摩

獨特的波紋磁場能加強促進OLAY淡斑光感小白瓶的成份導入

在顴骨或是局部暗沉處(色素疤痕、嘴角)我會多停留幾秒

動作記得也要輕輕的在臉上移動就好,避免過度的拉扯肌膚唷!

 

 

page10.jpg

最近天氣比較熱,通常我就是化妝水完再擦淡斑光感小白瓶

看著YOUTUBE影片,邊使用微震推推儀按摩,利用波紋磁場達到提亮效果

吸收後會覺得肌膚滋潤、保濕度都很足夠

像我是油性肌膚,用到太油膩的保養品就很容易冒痘痘,但是這款完全不會

它吸收進肌膚裡的保濕感完全不油膩,油肌的我也用得很開心

而且搭配微震推推儀使用後肌膚的透亮光澤感讓我超滿意的!好喜歡

 

 

IMG_4353.JPG

IMG_4358.JPG

連續早晚使用下來,覺得膚色均勻度和光澤度都有提升

當然~保養還是要長時間使用會更有感!

這個小資價位的美白1+1組合,CP值真的很高

(而且平常光買導入儀就要超過這一組的價格了~)

 

 

IMG_3981.jpg

IMG_3985.jpg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網狀磁場)

另外還有馬卡龍藍款,在雙11時還攻佔Momo美妝開架保養NO.1!

精華中添加滿滿99%高純超級成份煙醯胺(B3)

並且有糖海帶提取物Phlorogine與OLAY美白成份Sepiwhite

能改善膚色暗沉、均勻膚色、淡化瑕疵、淨白肌膚

無香料、無酒精配方,還有超過1000位醫師推薦,用起來更加溫和無負擔

像是近期疫情的關係,出門幾乎都需要時時戴口罩

我的皮膚就容易有敏感的狀況,這樣溫和科研級配方的淨白肌精華讓人更安心

 

 

IMG_3990.jpg

page4.jpg

透明的凝露狀的質地十分清爽,天氣較熱使用也不怕有悶厚感

 

 

page6.jpg

同樣搭配專屬的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

馬卡龍藍款的微震推推儀有為了淨白肌精華中的淨白成分特別開發的專屬網狀磁場

幫助精華成分達到好的能透最高的效力!

使用時可以採用點壓按摩手法,配合網紋磁場單點導入精華,加速精華吸收

真的沒想到在開架就能買到平價的導入儀!

組合內直接有附上電池,帶回家就能夠使用(好貼心

外型超Q,而且體積輕巧只有45公克、不需要插電

在客廳、在床上都可以按摩,沒有被插頭侷限的困擾

體積小造型可愛外出旅遊都能帶著保養,讓美白大業不間斷!

 

 

page7.jpg

擦完淨白肌精華的吸收跟清爽度我很滿意,不會黏黏的

如果是瑕疵肌還是油性肌膚想要找美白精華平價精華保養的話

很可以試試看!

 

 

page11.jpg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這次OLAY3X滲透超導精華組除了外型可愛,價格也很划算

在家就能享受微震推推儀的SPA感受!

對美白精華效果很在意也對導入儀很有興趣的女孩真的推推入手一組

不管你是想要淨白瑕疵還是提量膚色改善暗沉,這兩組都能幫你對症下藥!

體驗跟以往完全不同的美白保養!

尤其是夏天快到了,先把肌膚的底打好,才能在夏天來臨前比別人更白阿!

而且現在大家都應該乖乖待在家更有時間來好好保養

我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好要去哪邊網購這個美白神器啦!

忘了說,這組還是限量的喔,真的建議看到就買起來!

現在還有79折優惠超划算

 

[相關資訊]

MOMO買一組就免郵送到家

了解更多美白密技

屈臣氏限時79折

康是美也有賣

 

 

IMG_4293.jpg

//本篇與OLAY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