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夏天要到了!相信大家有在物色防曬商品,我這就來分享啦~

不過,其實一年四季都是有紫外線、會傷害肌膚

所以只要有出門,我的臉就會擦防曬產品

畢竟紫外線不只會曬黑還會曬老

但身體我就有點懶惰,只有夏天才會乖乖擦(笑🤣

 

 

IMG_4057.jpg

IMG_4062.jpg

🔼雪芙蘭 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SPF50+/PA++++(薰衣草紫&蜜桃粉膚)

這次分享的這兩款防曬,我是真心非常推薦!

包裝好繽紛,超有夏天的感覺~

再加上使用感受讓我很滿意,完全會增加我擦防曬的意願

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含有3款防曬劑添加

不易受紫外線分解,能夠長時間抵禦紫外線UVA和UVB

並且含護膚因子RonaCare®AP、刺梨果萃取液、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

除了隔離紫外線及髒汙外,也能幫肌膚補水、有光澤

它有添加4種柔焦調光粉體

還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薰衣草紫/蜜桃粉膚

擦上這款防曬乳肌膚觸感會更平滑,而且有柔焦修飾的效果

而且和我一樣懶惰的女孩請放心,這款防曬乳不需特別卸妝

使用沐浴產品就可以清潔卸除,是不是很方便!

 

 

IMG_4067.jpg

🔼雪芙蘭 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SPF50+/PA++++(蜜桃粉膚)

首先是蜜桃粉膚款,玫紅粉調+光采黃調給予肌膚自然的潤色、提亮效果

就像是內建蘋果光般,讓肌膚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感

適合較無血色或是喜歡擁有運動完微紅潤氣色的人

 

 

page2.jpg

偏乳液的質地非常好推,而且容易推均勻!

最棒的是,它擁有SPF50+PA++++最高防曬係數

抹開後肌膚摸起來卻還能超級清爽,完全不會有悶厚不適感

這點讓我很滿意阿~通常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很難做到

再加上我是油性肌膚,太油、太黏的產品

抹在身上不舒服,擦在臉上還會長痘痘(歪腰......

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給我的使用感受完全過關!

 

 

page12.jpg

IMG_4413.JPG

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除了可以當臉部防曬潤色外,也可以拿來擦身體

同時一樣達到美肌、修飾的效果~身為暗沉人的我好喜歡

再加上雪芙蘭親民的價格,超級推薦學生、上班族讀者入手

通勤的路上紫外線也是很恐怖的!有了這款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

防曬+美肌就可以一起GET~擦上就能擁有蜜桃般的粉嫩肌

 

 

page7.jpg

page8.jpg

給妳們看看擦在臉上的效果,膚色立刻提亮,變成漂亮的蜜桃肌

肌膚紋理也有稍微被柔焦修飾,整體的潤色效果是很輕薄,不會有厚粉感的

 

 

IMG_4553.JPG

擦完的潤色效果很自然,完全不會有泛白、死白的狀況

真的比我手邊許多潤色防曬乳都厲害很多!!

 

 

page9.jpg

IMG_4598.JPG

日常如果沒有特別要去哪裡,我就會直接把它當底妝

嚴重的黑眼圈再另外上點遮瑕,以及蜜粉餅定妝就可以了!

出門吃早餐、買菜就都不怕恐怖的素顏氣色嚇到老闆(哈哈哈🤣

我覺得很適合當作學生日常妝,或是媽媽需要快速完成的偽素顏妝~

 

 

IMG_4602.JPG

 

 

IMG_4073.jpg

page3.jpg

🔼雪芙蘭 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SPF50+/PA++++(薰衣草紫)

再來是薰衣草紫款,透明藍調+玫紅粉調融合出的薰衣草紫

非常適合蠟黃暗沉的肌膚,可以校正膚色,看起來更加均勻透亮

 

 

IMG_4424.JPG

IMG_4303.JPG

page13.jpg

兩款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的清爽度都很優秀

擦完肌膚不會有油膩感,我用衛生紙壓一壓也不沾黏

裡面含有保養成分,所以也不會有太過乾澀,而有咬手的感覺

清爽度、舒適度都非常優秀(拍手👏

 

 

page4.jpg

平時上妝擦這款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

我會順便帶到脖子,脖子也是很需要防曬的唷!

還能夠減少臉跟脖子的色差~讓妝感更自然

 

 

IMG_4445.JPG

IMG_4454.JPG

自然的淡紫光,擦在臉上會有種清透的光澤,像是天生好膚質那樣~

 

 

page5.jpg

非常推薦蠟黃暗沉肌可以選擇這款,立刻擁有漂亮的偽素顏

 

 

IMG_4484.jpg

我沒說的話,真的會以為我是素顏吧(羞😜

但往回拉和前一張真素顏照比對

就知道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幫我修飾了不少XD

 

 

IMG_4516.JPG

再疊上底妝也不會有厚粉感,反而很建議上底妝前可以先校正膚色

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透亮均勻,避免髒髒灰灰色塊感的發生唷~

 

 

page11.jpg

以上就是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的使用心得

兩款我真的都很喜歡,校正膚色的效果也都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或是喜歡的效果去做選擇

小提醒大家真的要做好防曬!

如果只單單擦美白保養品而不防曬

那就是在做白工!做白工!做白工!

不要怪我沒有威脅(哈哈)過妳們,請乖乖防曬~

 

 

//本篇與雪芙蘭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雪芙蘭 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