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6.jpg

雖然我是短頭髮,但我對於髮質及髮絲的氣味都很重視!

不管長髮短髮,我覺得優秀的髮質和香味,都能迅速讓人留下好的印象

 

 

IMG_6460.jpg

🔼2020新品水平衡香水洗潤髮心動系列

先很膚淺的跟大家聊聊包裝,鄉村風的夢幻少女包裝,好漂釀

我媽經過看到還問我:「這是不是一罐不便宜?!」

NO NO NO!水平衡就是如此佛心,特價時只要$139

完全是比許多開架洗/護髮品更親民的價格!!!

最重要讓我想大力推薦的原因,不只是它價格討喜,連香氣都不馬虎

水平衡香水洗潤護髮系列,源自國際精品級香氛配方,特邀世界第一大廠奇華頓特調而成

就像是精品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有層次且有質感的

還特製持香配方,能讓香味長時間有效附著於髮絲上

據說水平衡香水洗潤系列原本就賣得很好

這次再推出水平衡香水高效護髮系列香水修護髮膜&香水護髮精華油

讓和我一樣在意髮質及髮香的女孩們,可以有更完整的產品使用

:)

 

 

page.jpg

不囉嗦,我們先上圖!

完整的用水平衡香水洗護系列香水修護髮膜&香水護髮精華油

不只洗淨原本出油的麵條頭,髮質看起來也柔順許多,還保有蓬鬆的感覺

已褪色髮色是不是也變得更加有質感✨✨

 

 

IMG_6510.jpg

今天就來用這系列的「曖昧不能說」口味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IMG_6500.jpg

🔼水平衡香水洗髮精&潤護髮乳-曖昧不能說

這款香氣主調就是女生們都很難招架的"小蒼蘭",很像是Burberry香水–My Burberry

前味是熱帶水果、柑橘、蘋果

中味是茉莉、玫瑰、小蒼蘭

後味是麝香、廣藿香、檀香、香草

因為帶有果香調,所以它的味道是稍微偏甜一點的感覺

完全符合名稱"曖昧不能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甜蜜感(羞

 

 

page3.jpg

起泡量我覺得也很剛好,洗頭的過程很舒服,還有舒服迷人的香氣

除了添加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外,同時含有三重柔潤滋養配方

天然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角蛋白複合物、蘆薈精華

可以修護毛躁髮質,並且補充頭髮水分,讓頭髮更加有光澤

 

 

page2.jpg

🔼今天做自己/曖昧不能說/現正戀愛中/浪漫小確幸/羞澀初告白

香水洗潤護髮系列還有其它香味可以選擇

給大家個小撇步!可以買家裡沒有的香水味道

這樣就能擁有不同香味出門了,我是不是很聰明(笑

今天做自己:主調茉莉、鈴蘭、岩薔薇(像是曬過太陽,很療癒、放鬆的香氣)

曖昧不能說:主調茉莉、玫瑰、小蒼蘭(帶水果調偏甜的粉紅泡泡味道)

現正戀愛中:主調玫瑰、水蓮、鈴蘭(淡雅,帶點女人味的玫瑰香調)

浪漫小確幸:主調玫瑰、茉莉、佛手柑(一個不會太甜,不膩的浪漫香味)

羞澀初告白:主調馬鞭草、木蘭、杏(清新,很舒服的味道)

我自己私心推薦曖昧不能說現正戀愛中

咪塔媽則是喜歡帶點木質調香氣的今天做自己

 

 

IMG_6464.jpg

IMG_6727.jpg

🔼水平衡香水修護髮膜

日常洗完頭我會使用同系列的護髮乳

如果想要有更好的持香效果或者想要強化滋養髮質,就可以使用護髮膜

含有多效損傷修護精華,有機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核果油、甜杏仁油、酪梨油、維他命+角蛋白複合物等

和我一樣有染燙的頭髮或受損髮質,就能用它來好好保養~

 

 

page4.jpg

IMG_6740.jpg

塗抹的過程我會順便幫髮絲來個SPA按摩(哈哈哈

讓每根頭髮都可以被護髮膜包覆

記得要由上往下順著毛鱗片塗抹唷!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把頭髮用毛巾包起來

利用浴室的蒸氣,加強髮膜精華營養的吸收

 

 

IMG_6468.jpg

IMG_6474.jpg

🔼水平衡香水護髮精華油(輕盈款-曖昧不能說/潤澤款--現正戀愛中)

這款護髮油是免沖洗的!非常適合忙碌或是和我一樣懶惰的人

如果本身髮質是偏油的人,建議可以使用輕盈款,就很滋潤了唷!

 

 

IMG_6760.jpg

我會在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使用,利用油脂包覆機制,能夠隔離吹風機熱風傷害

維護頭髮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健康的髮質才會有漂亮的光澤呀!

早上起床如果有習慣用電棒或平板夾整理頭髮的人

也可以先塗抹一點香水護髮精華油,同時加強它的香味唷~~~

 

 

IMG_6775.jpg

IMG_6782.jpg

水平衡香水洗潤護髮系列,完整好好的使用後,髮質摸起來真的柔順很多

而且並沒有因為太滋潤讓整顆頭塌掉,還是有輕盈蓬鬆的感覺

 

 

IMG_6794.jpg

最棒的是洗完香噴噴,真的是想跟你們吶喊"我~好~香~"

當天我也做了小小的持香實測,傍晚做了居家運動,流些汗後,頭還是香的XD

香水錢直接省下來,每天洗完頭就能自帶香氣出門

(我覺得整系列完整使用香味會比較持久唷!)

 

 

IMG_6579.jpg

以上就是我使用水平衡香水洗潤護髮系列的使用心得啦!

C/P值真的很高!香味、包裝、洗後感受完全對得起價格

囤了這麼多貨,覺得很安心~~~還有不同香味,就不怕膩

是不是水平衡太了解女生,才出這麼多香味滿足我們🤣

 

 

#水平衡 #水平衡香水系列 #香水洗髮精 #香水潤護髮乳 #香水髮膜 #香水髮油

#國際級精品級香氛 #無矽靈 #九大奢華植物油 #多效損傷修護 #一抹柔順

#心動就從髮香開始 #毛躁 #分岔 #靜電 #修護 #髮油 #護髮油 #髮膜 #護髮膜

 

//本篇與水平衡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雪芙蘭官網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