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全新升級的OLAY ProX小白瓶

據說是開架NO.1的熱門美白淡斑精華~~~

裡頭添加了專櫃級的保養成分,剛推出我就好期待呀!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這些年,我最始終如一的大概就是"晚睡"

長期的熬夜下場,當然就是黑眼圈、膚色暗沉(好啦!都是我自找的

我媽常常看到我就問:「是不是最近很累?」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OLAY小白瓶ProX小白瓶的心得文章

(保養) OLAY最新"精華+導入3X滲透精華組!。清爽溫和有感美白精華推薦

開架美白精華來說,這兩瓶真的很值得試試看!

這次OLAY ProX小白瓶全新升級,添加專櫃級保養成分

想要擊退暗沉,或是擁有光感透亮的肌膚

身為小資女一定要好好跟妳們分享!看下去文章吧!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001.jpg

先來看看我7月中的膚況,跟年初的時候比起來,我覺得已經比較"乾淨"了

但不免還是有些讓我不滿意的肌膚問題,像是暗沉、膚色不均、毛孔、色素沉澱

保養這個課題大概是我一生都會努力耕耘的(是說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還有呀!提醒大家不要以為夏天快要過了就開始馬虎偷懶

尤其是看到外面太陽好像沒有很大,就不擦防曬或是撐傘出門,絕對會後悔!!!

秋冬也還是有紫外線,可能會造成肌膚傷害,或是出現斑斑點點

記得一定要擦防曬!晚上回家也要乖乖保養

我都有認真擦OLAY小白瓶ProX小白瓶~~~

 

 

IMG_7711.jpg

OLAY這個開架保養品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是美國P&G旗下的開架美白產品,同集團還有SKII, First Aid Beauty 等品牌

所以在品質的保證及產品的研發實力,是超級堅強的呀!

有在找平價保養推薦精華液推薦的話,尤其又和我一樣有膚色不均問題的讀者

這樣聽下來,有沒有覺得開架就可以帶回家OLAY小白瓶ProX小白瓶真的很超值!

 

 

IMG_7723.jpg

🔼OLAY ProX小白瓶/淨白肌精華

先簡單介紹一下,ProX小白瓶是全球超過1000位皮膚科醫推薦品牌

也是OLAY旗下的醫學級品牌,無香料、無酒精、好吸收

這款全新升級的ProX小白瓶,添加99.7%極高純度的專櫃級亮白成分B3煙醯胺

能改善暗沉,長期時使用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淨白

而且!有皮膚科權威詹育彰醫生與邱品齊醫生推薦的成分,無香料、無酒精

對於我這個容易有敏感狀況的嬌貴肌來說,用起來很安心

試用的期間也真的都沒有不適的狀況:)

 

 

page4.jpg

透明的凝露狀的質地,使用起來好吸收又清爽

就算是夏天我也覺得非常好用!不會有油膩悶黏的感覺

 

 

page5.jpg

質地的滑動性很好,輕輕用指腹推開,肌膚很快就吸收

也可以用點壓的按摩手法,加強在局部暗沉或色素瑕疵的地方

吸收後肌膚摸起來也有水嫩的保濕感,夏天或油性肌膚會很喜歡這款淨白精華

 

 

page6.jpg

含有糖海帶天然提取物、深度淨白因子等成分

對於改善肌膚暗沉我覺得蠻有感的!跟我七月的膚況比起來

就有比較淨白,而且肌膚本身的透亮光澤我超喜歡!

即便我本身就不是膚色很白的人,肌膚的透亮感更是重要

不然膚色就更容易有灰灰髒髒的感覺,上了底妝也不會好看

 

 

IMG_7732.jpg

🔼OLAY小白瓶/光感小白瓶

再來這瓶OLAY小白瓶,由日本肌膚光學家所研發的原液級高純度成分

添加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專櫃級透白成分B3煙醯胺

以及煥活光感因子,可以幫助肌膚更加有光澤感

全面提升肌膚亮白度,揮別長期熬夜的疲憊肌!

 

 

page2.jpg

自動滴管設計,每次用完將瓶蓋轉到底

下次使用只要直接轉開,就會剛好吸滿一次的用量

 

 

page3.jpg

輕盈的白色乳液質地,推開後蠻水感的,不用擔心會過於負擔

 

 

page7.jpg

page8.jpg

這款美白精華ProX小白瓶比起來,它的滋潤度會再更多一些

但肌膚吸收後,同樣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如果也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擦完這款美白精華就收工睡覺

不只是平價保養,也算是懶人保養了哈哈哈

 

 

page10.jpg

好啦~兩款美白精華ProX小白瓶OLAY小白瓶的心得都分享完了

可以讓我再次寫文,絕對是好喜歡好喜歡無誤♥♥

最後還是要囉嗦的叮嚀讀者們

想要有透亮光澤的肌膚或是正踏上追求美白的路途

別忘了一年四季都要好好保養跟防曬

:)

 

 

//本篇與OLAY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OLAY小白瓶這裡買

更多OLAY小白瓶分享:

崔咪:https://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513916225

Moon沐木:https://moon0215cat.pixnet.net/blog/post/327083971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