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待在家防疫,有更多的me time可以好好的花時間保養

現在出門也能帶著漂亮的肌膚見客啦~~~

OLAY光感小白瓶完全是我愛用一年多的心頭好,空空賞影片中出現過好幾次

(去年的文章分享:(保養)【專櫃級!美白精華推薦】新升級OLAY小白瓶!肌膚喝飽水補滿光,超透亮

每次收到讀者私訊詢問開架美白精華推薦,我也都立刻想到OLAY小白瓶

這次除了小白瓶外,想要密集加強肌膚美白、提亮

OLAY推出了更加有感組合:光感小白瓶+小白瓶面膜

小資開架價格,專櫃級保養成分,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我的膚質:油性肌膚

DSC03759.jpg

先來記錄一下前陣子的膚況,暗沉的狀況我覺得比去年改善

畢竟這整年我陸陸續續都有使用OLAY光感小白瓶

加上這兩個多月幾乎都待在家裡,更有好時間好好保養

目前我的眼皮、鼻翼、嘴角有較明顯的暗沉狀況

當然保養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可以的!

長時間的努力才能達到想要的膚況,但長期抗戰往往會很傷荷包

如果想找開架美白精華液推薦大家試試看OLAY的光感小白瓶

 

 

DSC03282.jpg

🔼OLAY小白瓶面膜/光感小白瓶

除了我一直都很愛用的光感小白瓶,這次OLAY還推出了小白瓶面膜

讓大家居家防能夠保養更升級、更有感,給予肌膚密集呵護!

OLAY雖然定位開架品牌,是美國 P&G 旗下

同集團還有 SKII, First Aid Beauty 等品牌

在品質的保證及產品的研發實力,是超級堅強的呀!

身為消費者使用起來也會安心許多♥♥

 

 

DSC03324.jpg

DSC03326.jpg

🔼OLAY 光感小白瓶面膜

先來嚇嚇大家這個小白瓶面膜有多厲害!

一片面膜=半罐光感小白瓶精華,含有 99.7%高純度透白成分B3煙醯胺

可以幫助改善膚色暗沉、提亮膚色,同時修護肌膚

直接榮登我近期的心頭好!超愛這款美白面膜,推薦大家給它的機會!

那天給媽咪試用一片敷敷看,她馬上叫我多幫她買幾盒囤貨

好在是開架親民的價格,不會太傷荷包(笑😆😆

 

 

page4.jpg

面膜的材質也很特別,鑽石壓紋彈力材質

打開面膜稍微向兩側拉伸,就能夠緊貼肌膚

 

 

page5.jpg

給予它15分鐘的密集美白補水時間,拿下面膜時會覺得自己皮膚好好(摸

淨白及潤澤度OLAY小白瓶面膜能夠一次GET!

開架美白面膜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棒棒👍👍👍

有讀者常會問我多久會敷一次面膜?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膚況需求

平時肌膚穩定的狀態.我大概每週敷一片面膜

如果隔天有重要活動或工作,前一晚上或妝前也會敷

OLAY小白瓶面膜不只適合當平時保養型的美白面膜

如果當天有約會,妝前敷也能夠讓底妝更加服貼、透亮

肌膚質感及光滑度都會UP UP

:)

 

 

DSC03289.jpg

🔼OLAY小白瓶/光感小白瓶

含有 99.7%高純度透白成分B3煙醯胺,並使用日本珍珠光學科技

能夠幫助肌膚改善暗沉,讓肌膚更加淨白有光澤

 

 

page2.jpg

自動汲取的滴管設計非常方便,轉開就剛好吸取一次用量

用開架價格不只買到專櫃級成分,還有專櫃級的包裝!

 

 

page3.jpg

輕盈的白色乳液質地水感好推,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

 

 

page6.jpg

除了美白精華成分外,還添加了水分滲透調節精華

能夠同時提升肌膚的水潤度,對我是油性肌膚來說夏天非常足夠!

後續不用另外再擦乳液,肌膚就能夠很飽水有光澤

而且還不怕因為太黏膩而長些有的沒的(大愛❤️❤️

 

 

page7.jpg

質地延展性夠的關係,在擦OLAY光感小白瓶

也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由下往上、由內向外輕推

如果和我一樣臉和脖子有色差的話,也別忘記可以將美白精華帶到脖子

 

 

page8.jpg

以上就是這次OLAY小白瓶面膜光感小白瓶的使用心得分享

光感小白瓶已經愛用好幾瓶不用我多說什麼了吧~~

我用空瓶賞影片在證明!!(笑😂😂

小白瓶面膜也真心推薦給你們,連我媽咪都被推坑了

好啦!最後還是要叮嚀一下各位讀者水水

接下來解封一樣要注意安全身體健康

而且別忘了保養之餘也要好好防曬,才不會本末倒置唷!

 

//本篇與OLAY邀約//

內容為實際體驗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居家也能屈臣氏線上購入小白瓶!

MOMO也買得到OLAY唷!

 

 

訂閱youtube3.jpg追蹤FACEBOOK2.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