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  

這次因為幫朋友慶生 我們五個女生決定去吃無老鍋
和家人或是好朋友一起吃火鍋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大家圍在一起吃熱騰騰的食物 聊著天 
這不就是最平凡的人生幸福時刻♥


近期想吃火鍋的人 我很推薦這家唷!! 
雖然是單點的 但其實平分下來 
價錢其實跟吃到飽差不多 而且可以吃的非常的飽
再來就是用料都很實在味道也真的很棒!!
重要的是無老鍋食材十分注重養生
所以帶長輩去吃也很適合唷


02  
因為我們比較多人不敢吃辣
所以點的是"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先賣個關子 "冰淇淋鍋"?????

03  
醬料部分有佐醬區 這是醬油 有點偏酸和帶點芝麻香
我個人覺得無老鍋不沾任何醬料就非常有味道~

04  
鮮嫩去骨雞肉

這道非常推薦唷! 放下鍋裡煮之後 我一直以為怎麼都還沒熟
因為這道雞肉怎麼煮都是粉紅色!!! 就知道他有多鮮嫩了~

05  
小麥梅花香豬肉 嚴選雪花牛肉
(我已經忘記我拍的這張照片是豬還是牛)

兩樣肉比起來的話 我第一次比較愛豬肉耶!!!
以前豬跟牛 我一定選牛 
這次我竟然吃到豬肉這麼好吃的((拇指

06  
無老鍋鍋底有鴨血和麵包豆腐 都是可以無限量提供
我超愛麵包豆腐 吸滿滿的湯汁(((吸口水
口感有點像豆皮 但又有豆腐的軟嫩 非常好吃!!!
(因為我本人對鴨血沒有熱情 所以沒吃)

07  
將將!! 這就是冰淇淋豆腐 是不是超可愛
他是從火鍋裡撈出來的唷~ 並不是冰淇淋
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 超綿密的!!
從來沒吃過這樣口感的食物 很特別~

08  
另外 高湯可以一直加唷
更特別的是 還有另外的原汁可以加
也就是味道比較重比較鹹的原汁
高湯一直添加之後 湯的味道就會越來越淡
就可以跟店員要原汁 湯頭的鹹味就又會回來

不過如果是口味比較淡的可以多加一點高湯
湯頭的味道只有一咪咪人蔘味 沒有什麼中藥味唷!
怕中藥的女生們不要害怕~我不敢吃中藥的人都超愛這個湯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湯頭的味道
就是無法形容的好味道!!!!!! 
有一種濃濃的香味 不會油膩 味道也很夠

09  
另外我們也點了魚餃 蛋餃 豆皮 高麗菜
高麗菜這部分很值得拿出來說
真的很脆 很新鮮!!!!!! 是梨山高麗菜唷

 10  
水蜜桃冰沙(可續一次)

這道飯後甜點也是無老鍋免費提供的唷!
甜甜的水蜜桃口味 飯後吃起來特別清爽
即使吃飽飽也吃的下去 我們還續了一次><

11  
Mita's 小叮嚀

我們五個女生在很餓的情況下去吃
加上10%服務費後 450/人 
價錢大概是這樣 給你們做個小參考瞜!

口味上的部分 我真的非常喜歡
我平常是完全不敢吃中藥的人
這樣養生的火鍋 我一點中藥害怕感都沒有
真的很好吃!!! 我現在完全懷念湯頭的味道


就以上。

這篇文章可以參加粉絲團3月福袋抽獎唷
http://www.facebook.com/MitaSayHi

[店家資訊]

http://www.wulao.com.tw


喜歡今天的分享 希望可以按個推推(((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火鍋
    全站熱搜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