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人跟我一樣是非常怕冷的體質嗎??

我本身就是一個怕冷到有點浮誇的女子

希望無時無刻可以抱著電暖爐行走,暖暖包不能斷貨的人

所有冬天包緊緊是必備的!短裙掰~短褲掰~露肚裝掰~

BUT!這樣冬天會很無趣

所以我就選了一些蕾絲單品,想要在包緊緊之餘 

 又能在穿搭上有變化,繼續看文章吧>>>>

P1020813.jpg  

 這天去IKEA買床單,辦正事前總是要先填飽肚子

就像我明明這篇要聊穿搭就先廢話XDDDD

 哈哈哈~肉丸子好好吃!(大誤)

 

 

 

▶️報告!我的身高體重是160/47 

LOOK 1:逛街/上學一件搞定。簡約又不無聊的長版蕾絲大學T

page2.jpg  

✔️OB嚴選 內磨毛英文燙印蕾絲下擺拼接長版上衣.2色

✔️OB嚴選 輕保暖防潑水百搭素色九分褲/褲襪.3色

✔️鞋子:穿不膩每天穿的adidas stan smith

 

這套穿起來非常舒服,內磨毛設計一穿上就暖暖的

和下擺的蕾絲都非常柔軟不會扎肌膚(大心)

P1020826.jpg

再冷一點的話,裡面可以塞件高領或發熱衣

覺得是非常實穿的長版大學T!平常上課一件就搞定

像我去IKEA搬居家用品也完全(合適)活動方便~

 

 

 

LOOK 2:讓肌膚好氣色粉嫩毛衣MIX黑色蕾絲裙

page3.jpg  

 ✔️OB嚴選 混色針織側襬開衩前短後長圓領毛衣.3色

✔️OB嚴選 蕾絲長裙拼接假兩件內搭褲.2色

✔️鞋子:adidas stan smith  

 

 再來是此篇最愛的一套!

雖然包緊緊但還是有小小的女人味

P1020914.jpg  

這個粉色非常"映肉"(台語:襯膚色)

 版型的垂墜度讓人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軟綿綿~軟綿綿~冬天必備阿!

P1020873.jpg  

前長後短的設計可以遮屁屁,搭配裙子、褲子都OK

P1020931.jpg  

針織的部分是有混色的,很耐看!

P1020865.jpg  

下半身選擇黑色蕾絲有視覺顯瘦的效果

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單品,意外的好搭(好駕馭)!

大家可以放心嘗試看看~ 

P1020927.jpg  

照片設定情境:冬天冷颼颼的感覺

照片拍出來:來!打架!

.................................................事與願違阿

 

 

 

LOOK 3:走吧~來去遊樂園玩,無違和的粉嫩色 

P1030008.jpg  

我想大家應該發現了什麼~這件毛衣太好看

所以腦波弱弱包了兩色(歪么么)

page6.jpg  

 ✔️OB嚴選 混色針織側襬開衩前短後長圓領毛衣.3色

✔️褲子:去年在西門町買的

✔️鞋子:adidas stan smith  

 

這件毛衣是不是很好搭~~~幾乎可以說是零失誤

我考慮去賣場把最後一個顏色也打包回家好了XD 

 

 

LOOK 4:這幾天超冷好險有它!!!!!

page5.jpg  

✔️OB嚴選 加高防風領蜜桃絨高填充羽絨長版外套‧6色

✔️OB嚴選 混色針織側襬開衩前短後長圓領毛衣.3色

✔️OB嚴選 蕾絲長裙拼接假兩件內搭褲.2色

✔️鞋子:adidas stan smith  

 

非常慶幸我選了這件外套,本來還想說現在穿會不會太誇張

結果兩天後溫度急轉直下,真的是一百萬個好險

P1020943.jpg  

填充物有羽絨70%、羽毛30%所以很暖~

版型穿起來也不會讓人看起來太臃腫

我對於蜜桃絨的外套很沒抵抗力,摸起來不會冰冰的

完全是冬天外套該有的材質好嗎!

page4.jpg  

領子是做加高領的設計,所以不用再另外圍圍巾

脖子也能暖烘烘♥♥♥

 很喜歡這件外套~~~~~好搭又實穿!

P1020841.jpg  

以上就是最近的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是說IKEA的抱枕和娃娃們也太可愛了吧~

非常認同要提高生活品質就從房間開始!

所以非常愛逛這種店

  還可以順便吃肉丸子哈哈哈哈哈

 

 

 [相關資訊]

穿搭資訊都附在文章中!

有下底線的文字可以直接點連結

點進去你有沒有買我都沒有錢

大家可以放心點(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