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因為以前是痘痘肌的關係

所以在保養方面我偏向追求清潔與保濕

當然這兩點絕對是好肌膚養成的"基礎"

不過這兩三年旅遊、工作,給它認真曬了一圈

雖然身體我是走一個曬黑就曬黑吧的路線

但臉我是絕對都會擦防曬品的

卻還是不知不覺眼下竟然出現幾粒小曬斑(淚)

 

這次收到蘭蔻的邀請,我真的很認真的試用

以前使用美白產品只是想要淡化痘印或是均勻膚色

我不追求肌膚很白皙,只要膚質無暇透亮就好

比起白皙小花貓,我更喜歡無暇透亮的肌膚阿

但這才是真正的挑戰!!

斑點是一個小調皮,不是輕鬆好對付的傢伙

還突然擔心起正隱藏在顴骨裡的隱形斑和黑色素(抖) 

 

 

P1060181.jpg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很多人都有"美白之路很難走"的感覺

甚至是花大錢醫美後出現反效果

先給大家一個觀念

無論用再好的美白產品,防曬都絕對要做!

我身體跟臉肌膚的色差就是最好的證明XD

再來就是要用到對的產品,並且持之以恆的使用 

 

這系列主打分層美白修護

精準的作用在肌膚的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

缺水、黑色素沉積、膠原蛋白醣化萎縮

都是造成肌膚黯淡無光或是斑點產生的原因

直接來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P1060183.jpg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Actyl-P超滲透阻黑複合物」、千葉玫瑰精萃

是一般維他命C10倍的滲透力,同時幫助肌膚達到保濕補水

 除了日常當作化妝水使用外,也可以用來濕敷

讓肌膚吸飽飽水分,看起來就會比較透亮~

 

 

P1060197.jpg  

 有股淡淡的香味,我覺得很舒服

 

 

P1060194.jpg  

玫瑰露算是高機能的化妝水!

質地屬於潤感的水精華

擦起來有保濕度,卻很舒服、清爽

 

 

page4.jpg  

可以搭配化妝棉或是直接塗抹於臉上使用

通常我使用化妝棉都是為了二次清潔

但總覺得蘭蔻玫瑰露這樣用太浪費了XD

如果是缺水的乾肌女孩

我覺得日常就可以使用這種高保濕的產品當作化妝水

 

P1060187.jpg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這瓶日常可以當作精華液的步驟使用

擦起來很清爽保濕度也不錯

可以單擦或者與其它精華、霜類混和

上妝時,也能加幾滴精華到粉底液裡面!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裡面的

>>獨家真皮層激光複合物DermactylTM

能深層修護並讓肌膚更透亮

一般大部分的美白精華都僅強調淡斑

但是這瓶素顏精華還主打能修護肌膚

讓肌膚可以呈現健康有彈性的狀態

暗沉改善、肌膚更有光澤~自然看起來就會透亮

 

 

page2.jpg  

質地非常水潤,吸收力也很好!

滴管吸起來的用量,就差不多是一次使用的量

覺得非常貼心方便~

 

P1060191.jpg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再來這瓶我通常是和素顏精華一起使用

除了本來就已經被大家狂推的淡斑效果外

還加入蘭蔻很厲害的修護抗老成份

可以加強肌膚表皮黑色素代謝、改善斑點痘印

當肌膚正常代謝,也就能預防黑色素累積形成斑點

 

最重要的是Lancome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通過醫生與成分專家一致認證是有效不刺激的

所以雷射術後或肌膚敏感的人也能使用

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而且是很密集的使用

真的沒有任何敏感,在擦的時候也不會有刺痛、紅癢的問題

 

 

page3.jpg  

質地介於乳液與精華液之間

一樣很好吸收,擦完肌膚觸感是清爽的

而且肌膚會呈現保濕透亮的感覺

至於我有多愛使用呢....

今天才跟我媽說這瓶我已經用到剩1/3

結果咪塔媽大喊:「ㄏㄤˊ~~~妳竟然沒有要留給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使用的方式 

P1060239.jpg  

​▲淨斑精華+素顏精華

這陣子我都是這樣使用來取代精華液的步驟

加強代謝我眼下的斑點以及肌膚修護

並且給肌膚滿滿的保濕養分

 

 

page5.jpg  

像是顴骨容易長斑斑點點

或者下巴有痘印的部位,都可以輕輕按摩做加強!

然後我也想挽救一下我身體跟臉的色差

就連脖子也會擦到~~ 

質地延展性很好,所以其實用量也不會到很兇

(((阿是誰用到剩1/3條的)))

 

 

P1060261.jpg  

​▲玫瑰露+淨斑精華 濕敷

為了要好好試用這組Lancome 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所以我會比較密集跟加強的使用

只要有空就就會這樣濕敷個三分鐘!

 

 

P1060270.jpg  

加強濕敷在我的顴骨跟眼下斑點處

(也可以將化妝棉撕小小塊,只加強在斑點部位)

或者只使用蘭蔻玫瑰露濕敷全臉

這系列不只可以幫助肌膚更加透亮、預防臭斑點小子們

連保濕度都非常優秀!最近肌膚完全是水嫩嫩的

 

 

page6.jpg  

每次保養+濕敷完畢,都覺得肌膚好透亮~

光是這效果我就好滿意!

完全是只有好好保養、用對產品才能達到的水潤光澤

 

 

page8.jpg  

 後續的底妝就算沒有再上打亮產品

雖然沒辦法有明顯的光圈效果

但這種自然透亮感更是令人著迷的阿!

何況我們也是要素顏見人的(攤手)

所以素顏光也是必須擁有的才行~

 

那天我完全沒上妝跟朋友們出去

結果朋友人非常好的竟然說:「以為我有上底妝」

OK~~~~我就非常開心的收下這句話

這陣子認真保養下來膚質的質感真的有提升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均勻有光澤

看來勢必也要帶媽媽去買一組了XD

 

 

page9.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

非常喜歡素顏精華+淨斑精華的組合

希望以後素顏可以有自體內建spotlight這樣(笑)

然後斑斑點點不准在找上我了喔!!

 

 

 

 

//本篇與蘭蔻邀約//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蘭蔻激光煥白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就可以在最快時間回覆摟~

 

 Mita's dreamland

 

------------------------------------------------------------------------------

 

追蹤ig.jpg  

 

別忘了可以訂閱我的Blog,就不會漏掉最新的文章摟!

看完文章也可以按下留言處的"推" 

給我一點鼓勵(((拜託拜託))))

 訂閱我的部落格.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