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想說趁著母親節前,來星創眼鏡找找靈感

看看有沒有適合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結果自己試戴的很開心(笑)

這裡眼鏡/墨鏡款式好多!完全無法抵抗XD

氣質、運動和復古型的各種款式都有

 

最近有想要配眼鏡、找找春夏必備的墨鏡

或者跟我一樣在尋覓母親節禮物的朋友們

就跟著我一起逛逛吧~

 

 

P1070838.jpg  

我來到的是星創眼鏡林口中正店

(目前有10家星創眼鏡通路,可以到官網查詢)

喜歡店內明亮乾淨的感覺,逛起來很舒服

此外它們家給消費者六大承諾:

一年品質保證、人為損壞優惠、90天度數保證、30日免費換款

365天免費調整及更換小零件、每半年免費度數健檢

讓我覺得非常貼心,花錢總也想要買到好的保障阿!

 

 

P1070844.jpg  

page2.jpg  

店內擺設簡單整齊,但品牌款式非常多!

代理的品牌有Ray Ban、Dunhill、Chloé、Lacoste

ic! Berlin、VOGUE EYEWEAR等等

從年輕、時尚、帥氣、優雅算是很齊全的品牌款式都有

所以不能怪我挑母親節禮物,結果挑到自己身上

#女生的購物藉口總是很多

 

 

P1070863.jpg  

 星創眼鏡的服務人員也都親切,又不會讓我有壓迫感

可以放鬆的挑選、試戴有興趣的款式

 

 

P1070926.jpg

 

 選了幾副喜歡的款式之後,可以坐下來好好挑選

 服務人員也給我許多專業的建議

像是修飾臉型、不同框形呈現的風格以及生活習慣影響等方面

都幫助我在眾多款式中更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眼鏡/墨鏡

 

 

P1070865.jpg  

​▲帥帥有個性的Ray Ban,是我這次新嘗試的款式

意外的好喜歡♥♥♥

 好適合最近喜歡戴帽子的我啊~

 

 

page3.jpg  

​▲還有許多不同特色的款式

(左圖)無邊框架配上金屬線條,不會太生硬又有個性

(右圖)邊架有珍珠設計,讓這副墨鏡更有女人味及優雅感

覺得在星創眼鏡很難找不到一副自己喜歡的眼鏡或墨鏡

因為真的有太多可以選擇(大心)

 

 

page4.jpg  

​▲也有這種流行的漸層款,超特別!

 

 

page5.jpg  

​▲喜歡戶外運動的人,也有這種較陽光的款式

 

 

P1070921.jpg  

星創的服務人員也很快抓到我適合/喜歡的框形

又拿好幾副類似風格的款式給我試戴

雖然很不好意思她拿那麼多款,但她真的很親切!

 覺得這樣的服務很棒,能夠讓消費者多嘗試

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帶回家三款眼鏡/墨鏡的穿搭▼

page8.jpg  

LOOK 1

是一開始就好喜歡的這副

除了有著Ray Ban一貫的帥氣風格外

玫瑰金的顏色更是收服女生的心!

 

 

P1070952.jpg  

搭配簡單的穿搭就很有型

像是喜歡這種比較舒適休閒穿搭風格的人

就可以搭配墨鏡,讓整體更有時尚感

而且有修飾到我的顴骨,有一樣困擾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種款型

 

 

page6.jpg  

LOOK 2

圓框眼鏡也是日常穿搭的好夥伴

沒畫眼妝時戴上這種大圓框眼鏡,也能有修飾的效果

 會讓眼睛比較有精神的感覺~

 

 

CIMG0713.jpg  

微復古的感覺超級可愛!

不只好看外鏡架也很輕,戴起來很舒服

 

 

page7.jpg  

LOOK 3

棕色鏡片的墨鏡我覺得很適合自然髮色的人

 一樣也是非常百搭的款式

側面的水鑽小小點綴又不會太搶戲

 

 

CIMG0743.jpg  

戴上墨鏡是不是整個人的氣勢都上身(撥劉海)

在戶外活動時也能保護眼睛被太陽直射

覺得眼鏡/墨鏡除了要好看外,當然良好的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今年春夏已經準備好我的穿搭配件們了~

大家也趕快去星創眼鏡逛逛吧!!

 

 

 

 

 //本篇與星創眼鏡邀約//

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

[相關資訊]

CIMG0652.jpg  

星創眼鏡官網

另外跟大家說現在到店裡找到店寶「Novi」的圖案

拍照打卡並上傳至星創眼鏡粉絲團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唷🎁🎁🎁

 也歡迎大家到職人大賞抽獎活動網站

幫我投票唷!!!!!(抱)

 

 

 追蹤FACEBOOK2.jpg    

訂閱youtube3.jpg  

 

arrow
arrow

    Mita咪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